close

/tmp/phpYGmJVd

【宅配港式料理】吃好食堂-港式小餐館  

港式蒸滑雞、香港冬菇肉餅、秘製港式豉汁蒸排骨、慢純雞高湯包.....把好吃的港式料理搬回家!

 

吃好食堂-港式小餐館

/tmp/phpE5AmIi

疫情嚴峻,也愈來愈多人都不敢上館子吃飯,

還好總是有很多店家推出宅配包,讓我們宅在家也能吃到心心念念的美食。

最近我把吃好食堂-港式小餐館的美味港式料理搬到我家餐桌上囉,

我知道朋友們最怕麻煩了,今天分享的都蒸熱就能吃了,一點都不麻煩喔。

本篇照片裡的是港式蒸滑雞、香港冬菇肉餅、秘製港式豉汁蒸排骨、慢純雞高湯包還有拌飯拌麵炒菜都好吃的XO醬

/tmp/phpwwd63s

市面上的宅配港式料理還蠻多的,港點、煲湯、港家家常菜......

今天分享的是我家蠻喜歡的港式家常菜,煮一鍋飯,把這些港點加熱就可以享用了,

魚魚的冰箱裡都會屯一些很棒的料理包,

好吃的料理包真的可以替忙碌的主婦省下很多備料時間,

吃好食堂的港式料理就是我家冰箱的常客,

是用冷凍宅配送達,每一份都有把品名、成份、料理方式標得很清楚。

/tmp/phpchnDQj

 

頂級手工港式XO醬

/tmp/php7LERCm

/tmp/phps34sk1

這是老闆利用秘製調味,將日本北海道干貝、台灣頂級金鉤蝦、金華火腿....

手工製作而成,裡頭看的到也吃的到食材,

真材實料又有道地的港式做法,味道也更香更出色了,

因為有加朝天椒,帶了點些微的辣,所以味道比起其它的XO醬,更得我愛啊!

拌飯拌麵炒菜都很對味,

懶的下廚的日子,其實就算只有一碗白飯來搭配XO醬也是非常可以的。

/tmp/phpCRADOA

/tmp/phpNDuwIJ  

 

港式蒸滑雞、秘製港式豉汁蒸排骨

/tmp/phpbrhEmv

港式蒸滑雞和秘製港式豉汁蒸排骨我都用大同電鍋蒸熟就直接上桌了。

/tmp/phpFiNXUM

港式蒸滑雞使用的是台灣cp雞腿肉,

再利用薑片、蔥、酒、還有老闆秘製調味料來製作,

一包有350g,份量不少喔。

/tmp/phpxpSlix

雞肉香滑軟嫩又入味,還有著微微酒香,酒味不會過重,

軟嫩帶汁也不柴口,孩子們超愛,

改天要多買幾包,用氣炸的方式來吃吃看,應該也很好吃。

/tmp/php61wfVr

 

秘製港式豉汁蒸排骨

/tmp/phpLn0A7v

秘製港式豉汁蒸排骨使用的是台灣認證豬排骨,

再加上豆豉、蒜頭、酒和老闆秘製調味,

我的天啊,太下飯了啦,

不添加嫩精,滷到軟透軟透的,且豉汁味道很濃郁,入口馬上就骨肉分離的帶骨排骨吃起來真的很涮嘴。

/tmp/phpfJmNxu  

老闆8小時文火慢炖雞高湯

/tmp/phpkBwyGp

/tmp/phpoieWh7

/tmp/phpMV8qvB

湯頭非常甘醇,也因為沒有過多調味,讓我們可以更好利用,

燉煮出來的這鍋雞湯,味道非常鮮美呢~

大部份市售的雞高湯都多添加物了,如果想做給小小孩喝的,一定要選沒有調味的,我們也才能更好利用。

/tmp/php1LRLmN

 

香港冬菇肉餅

/tmp/phpJ3OgAV

/tmp/phpf3tEDw

我覺得自己煎的挺美的~哈

聽說這個冬菇肉餅是香港家家戶戶都愛吃的家常菜,

用煎的用蒸的都可以,

我是利用中小火單面煎七分鐘,再翻面煎七分鐘。

/tmp/phpoHHQf0

這厚度真的挺有誠意的,超厚實的,一塊有180g,

冬菇香氣十足,而且肥瘦肉的比例簡直是黃金比例了,吃起來蠻Q的,不會軟軟爛爛,

孩子們非常愛這一道,煎到有點焦香氣,

外層有點焦酥感,但肉餅整體吃起來是又Q又夠味的,鹹香十足也是挺下飯的呢!

/tmp/phpkey3Bt

/tmp/phpYGmJVd

 

宅在家的日子天天煮三餐真的太累了,

咱們把好吃的餐館都搬回家吧,

吃好食堂-港式小餐館的道地港式家常菜美味又平價,

如果你們也愛這一味,肯定是要屯起來的呀!

 

官網:https://hkkitchen.waca.shop/

粉絲專頁:吃好食堂-港式小餐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配港式料理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