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ykcTb

【臀部保養】HOMY ROSY 無瑕美臀保養三步驟精美禮盒組

絕不可錯過的蜜桃臀計畫:美臀噴霧、翹臀膜、提臀霜

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高效緊緻Q彈蜜桃提臀霜、無瑕彈潤淨痘QQ翹臀膜

 

HOMY ROSY 無瑕美臀保養三步驟精美禮盒組 

/tmp/phpgOwHwp

大概從國中開始,我就有著人人稱羨的屁屁,

但我自己是很討厭自己的屁股,覺得實在太大了,看了就討厭,

我實在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羨慕的,我自己就覺得大臀就是不好看啊~

 

出社會後,更多人跟我說太羨慕我的翹臀,

女人聚會時,朋友、同事都很羨慕我的翹臀,都會問我做哪些運動、怎麼保養.....

我平常根本沒在運動的,也沒在保養屁屁啊~

老實說~我都跟我那些女性朋友說她們都很有問題(大笑~

我這顆大臀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tmp/phpERnc0V

從小到大上課都有人專車接送,開始上班也是騎車或開車,

平常別說運動,我連走路都很少......所以身上的肉都很不結實><

要說有做的,大概一週會有一次下班時抬抬腳,讓兩條站到酸痛的雙腿別那麼腫脹而已,

其它的時間我大概一下班倒頭就睡了。

/tmp/phpoPeLi8

其實我的肥翹臀就是遺傳,我媽和我妹也是大臀+翹臀,

更好笑的是我兩個女兒瘦歸瘦,全都是天生翹臀!

老天真的太疼愛我們家了(笑~

/tmp/phpSNawc4

不過,魚魚目前四十幾了,拍照時都能發現臀部愈來愈垂了呢....

臀大就算了,如果又垂下來,真的是醜上加醜了!

唉~看來遺傳學怎樣也贏不了地心引力和歲月啊!

 

市面上的臀部保養產品好像不多,

最近收到HOMY ROSY 無瑕美臀保養三步驟精美禮盒組,整個太愛!

我自己用了之後,瘋狂推薦給我身邊的好友們。

/tmp/phpht8mhh

/tmp/phpItygIK

/tmp/phpoaiche

HOMY ROSY這組美臀保養禮盒,光包裝就很得人喜愛,

超有質感,送禮給好姐妹當生日禮、耶誕交換禮都超適合啊!

/tmp/phpToGMQ2

HOMY ROSY是台灣品牌,

堅持友善地球環境的製作生產線,到嚴選原料成分無不講究細節,

而且成份是採用ECO歐盟天然有機認證及專利,

目前推出的美臀保養品整個大受好評,在網紅界、健身圈也是很夯呢!

/tmp/phpZwxb41

因為皮膚敏感所以我真的很在意保養品成份,

這組沒有添加環境賀爾蒙與雌激素,

而且這一系列保養品,堅持無動物實驗、也無基因改造成分

就是要為我們私密肌膚打造最親近的無害產品配方,

每天洗完澡,簡單的三步驟就有嫩嫩的屁屁,挺簡單的耶!

/tmp/phpfKE7q1

HOMY ROSY 無瑕美臀保養三步驟精美禮盒組一組裡含有:

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高效緊緻Q彈蜜桃提臀霜、無瑕彈潤淨痘QQ翹臀膜

/tmp/phpMHReda

就照著說明上的圖解來使用即可。

 

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

/tmp/phpW9Li7N

/tmp/phpY9zAnl

等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這瓶其實都已經被我噴到要見底了,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瓶。

/tmp/phpLJX7Xd

裡頭含有18%杏仁酸,我也會偷拿來噴背,

背一定要美啊,不然穿細肩帶時哪能看....

這瓶有著超細緻噴霧,噴一噴再輕拍吸收即可,

最主要的是這瓶有著特殊噴頭設計,瓶身可倒/側噴,

斜著噴、倒著噴各種角度通通OK,這種設計我們自己噴才方便啊,

而且小小一瓶,包裝小巧易攜帶,旅行也能帶著一起出門。

/tmp/php1AHU42  

 

 無瑕彈潤淨痘QQ翹臀膜

/tmp/phpU5l60Q

/tmp/phpNDWVLR

/tmp/phpLRbaOZ

一盒有五片,本來還想說我這大臀是怎麼敷啦,大概一次就要敷掉五片了吧><

哪知這款是使用加大台灣製造水織布膜,每包都還有著70ML大容量精華液

/tmp/phpseR6bl

超強服貼力又柔軟的布膜敷在屁屁上實在太舒服,

那就貼在我大腿上給大家看一下就好,

布膜很大,從屁股下緣、上臀、側臀都能完美包覆,布膜敷在臀上真的有奢華感呢。 

/tmp/phpMDoJ0i  

 

 高效緊緻Q彈蜜桃提臀霜

/tmp/phpnsuYKZ/tmp/phpOmwhHM

終於到最後一步驟啦~

魚魚本身很喜歡這瓶喔,

有著雙重補水主成分:玻尿酸鈉、維他命E,滋潤度可以持續到隔天洗澡呢,

奶霜般輕盈絲滑質地,搭配按摩非常好推勻、好吸收,

自己再搭配一些拉提的按摩來做就可以了,

先不管提臀效果啦,哪那麼快見效,

那木質調橙花香氣,尾韻還有優雅玫瑰花香調,

拜託~我的大媽臀整個散發滿滿的高級感氣息,

一整套美臀保養儀式做完,臀部還會散發持久的香嫩氣息!

/tmp/phpvNSUto

做完一系列的屁屁保養,忽然覺得我的屁屁好幸福啊!

如果你沒有天生翹臀,靠後天的運動來打造也是可以的

你們沒看一堆健身房時不時就一堆人在那練臀,

除了保養,運動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雖然我自己是沒有在運動練臀,但我也是希望大臀不要再垂了,垂了會醜醜耶,

所以偶爾也會做一些運動。

/tmp/phpwad7V9/tmp/phpXLehoj

雖然屁屁也不會露出來見客,

但魚魚很常合作一些運動型的衣物商業文,穿起來也是要好看呀,

本篇所有的衣服褲子除了淡紫色的那件是我的家居服,

其它都是之前在部落格有曝光過的瑜珈褲、塑身褲、排汗衣褲之類的.....

這些都有穿出翹臀感喔,

褲子很重要,臀形當然也重要,

穿起來不好看,連我自己都不愛了,怎麼可能推薦給你們呢......

 

所以,要有美臀穿起那些運動衣物才會好看,

首先,給自己來個一系列最沈浸式的美臀保養吧!

今年夏日絕不可錯過的蜜桃臀計畫就是HOMY ROSY 無瑕美臀保養三步驟精美禮盒組啦!

 

臀膜 噴霧 禮盒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