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6ERfT

【助眠好物推薦】翡麗詩丹PhilipStein Nano 睡眠手環

好萊塢、大聯盟群星都稱奇的自然頻率手環!!

 

翡麗詩丹PhilipStein ——— Nano 睡眠手環

/tmp/phpNGV7TG

我真的是一個超難睡但也很重眠的人!

很矛盾對吧,難睡又重眠?

唉~我自己也覺得自己的身體很矛盾

年輕時就不怎麼好睡了,有人說因為我天天都在燒腦,

以前的我是那種躺在床上準備入睡前,會在腦裡把一週待辦事項全部翻一次,

睡前一直在想著待辦事項和工作,當然不好睡。

大概也是因為重度用腦,所以很難睡吧。

 

但我又是個很重眠的人,

如果沒睡飽、沒睡好,整個人會很疲倦,情緒也會超級差!

我只要有睡飽、吃飽,就是闔家平安,全家和樂,

但沒睡飽,任何事只要一個不順眼,都會激怒我,連我自己都好怕我自己><


所以我很常會讓自己遠離人群,好好的渡個假!

最近不只讓自己去渡了個假,

每晚睡覺時還會帶著翡麗詩丹PhilipStein Nano睡眠手環一起入睡呢。

/tmp/phpvKx5iH

哈~最近渡假回來,膚色整個黑了三階有!

但還是挺配這款睡眠手環的,

這款手環好看,不挑膚色,誰戴都好看!

/tmp/phpCrc6m5  

/tmp/phpxBb4kU

Philip Stein公司於2003創立於美國阿密

這個品牌致力於推廣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很知名的健康腕表配件領導品牌

同時運用獨有的自然頻率科技生產美的手飾配件,

供人們在配的同時,達到身心平衡與健康的好處。

也有其它像是專注手環,蠻適合想要專注時來配戴。 

/tmp/phpgbY8vz

那魚魚本篇分享的是翡麗詩丹PhilipStein  的Nano 睡眠手環

也有人稱它為助眠手環或眠眠神器什麼的,

都可以啦,你要自己替它取做小藍什麼的小名也行啦,

包裝很有質感,自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

/tmp/phpDxmhnW

睡眠手環原理主要是利用自然頻率技術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

翡麗詩丹研發出與地球舒曼共振同頻的自然頻率手環,

將獨家的NFT®碟片嵌入腕帶裡

自然頻率磁場蘊含於地球表面與電離層之間,

PhilipStein的手環皆嵌入獨特的自然率術,

其如同天線般接收有益的自然頻率與人體腦波產生共振.....

/tmp/phpbXMaX0

頭一兩天剛戴時沒有特別感覺,
但覺得手有點酸,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第一天戴右手,覺得有點酸,
隔天故意換成戴左手,隱約也覺得有點酸....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

每個人的感受可能不同,

我是注意自己身體有什麼特別變化或哪邊不舒服的人,

但大概三天後就沒有酸感了。

/tmp/phphdnEPH

好的睡眠品質,深層睡眠很重要!
我這人重眠但如果有深度熟睡就不用睡太久,有真正的深度入睡對我來講就夠了,
像有時去渡個假,待的地方環境好、心情好,
腦裡的含氧量夠了,我就算只睡五小時,起床後精神也是超好。

/tmp/phpGHhtjD

Nano 睡眠手環有著超細纖維腕帶和貼心透氣孔

戴起來很親膚不傷皮膚,

不用怕睡覺時會刮到臉什麼的,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魚魚自己是戴了快三週後才有感,一開始真的很無感,

這幾天開始睡覺時,就算中間起來後,仍可快速回睡,

一樣會做夢,只不過,早上起床時,不會像之前在床上躺了八九個小時還是沒睡飽那個累樣。

/tmp/phptthQgn

聽說Philip Stein翡麗詩丹也是紐約洋基隊的多年合作夥伴,

長期提供洋基隊球員們配戴,提升運動競賽表現喔....

/tmp/phpT4YN8x

這個是睡眠時戴的,平常不要戴,

但我覺得它其實挺帥氣挺好看的,可以當配件,所以這幾天出門渡假時白天也是戴著它,

反正,渡假嘛,想躺就躺,坐在沙發上或是吃下午茶時,就是放空渡時間的嘛......

整個就是好看百搭,但我可沒有戴著它在跟別人聊天時就忽然睡著喔XD~如果真的會這樣大概會嚇到人。

/tmp/php8Q7xa2

調整頻率讓自己可以睡的更好,而不用吃藥入睡,當然也就更不傷身,

戴著也沒壞處,如果你也不好入睡,可以來試試看這款連好萊塢、大聯盟群星都稱奇的睡眠手環。

/tmp/php0F81Mr

有興趣的來官網逛逛,在此也提供優惠碼ps520給你們喔,有需要的自己拿去使用吧。

 

 

 

 

 

Contact Info

官網:Philip stein | 台灣翡麗詩丹_改善睡眠的助眠神器|NFT睡眠手環

Facebook粉絲專頁:Philip Stein Taiwan

Instagram:Philip Stein Taiwan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