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0KuN1K

【宜蘭廚具推薦】羅東威達廚具  宜蘭廚具 流理台 衛浴 電熱水器 熱水器 瓦斯爐 排油煙機

想要客製化訂製廚具或是客製廚房設備,就來威達廚具!

 

羅東威達廚具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三段407號

電話:03 968 0202

營業時間:8:30~20:00(週一~週五);8:30~15:00(週六) 週日休息

/tmp/phpsyx5Ql

/tmp/phpB5gWBy

那天我們幾個麻吉一起到朋友的新家,看到他家的新廚具好美,

因為其它的朋友也剛好想換廚具才聊到,

原來朋友家的廚具是在羅東威達廚具購買的,

朋友說連新家安裝的熱水器也很穩定,效能很不錯,

廚具和熱水器他說都是找威達的老闆來安裝的喔。

/tmp/phpSjqdT8

/tmp/phpEJnWN0

剛好有空而且我家的廚具設備早就想換掉了,

所以我們也跟著朋友一起來威達廚具來了解一下。

/tmp/phpI9UARg

/tmp/phpAc3u4g

/tmp/php1fNpqp

威達廚具的店內真的很寬敞,展示的品項也非常多,

廚具有一字型、L型......超多款式,

就算現場展示的沒有我們喜歡的,也有提供各型錄可以參考。

/tmp/phpqiMfL7

/tmp/phpjdGvod

/tmp/phpRqZKMG

除了廚具,其它像是流理台、衛浴設備、馬桶、電熱水器、瓦斯爐、排油煙機......這些也都有

總之,家裡的浴室、廚房需要的東西,在這裡都買的到,

老闆人很親切,言談之中也會先問問我們是要安裝在哪裡,哪個場所需要用到的,

就算我們不清楚自己到底要選哪個品牌好,

老闆也會一一替我們分析各機型和品牌的優缺點,真的是很專業。

/tmp/phpYAGAUN

/tmp/phpqX3VOY

上圖這看起來要一個人安裝應該是挺吃力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威達這裡的師傅都有著專業的證照,

而且一次都會二個以上的師傅一起到府安裝,才不會花到顧客太多的時間,

專業又有效率的把事情處理好,我最欣賞了。

之前來我家安裝的那個搞好久噢,

比講好的時間還往後拖了二個小時,結果我們後面的行程都只能取消了><,專業真的很重要啊!

/tmp/phpyXHFdT/tmp/phpUVdSYG

/tmp/phpmTLjjp

/tmp/phpMYwwic

都來了,就隨意拍個幾張讓你們看看,

如果你家中剛好有缺,想找價錢實在又專業的,就可以來這裡啦,

我朋友是宜蘭在地人,可是超稱讚威達廚具的老闆呢,

他說家中有什麼要維修的,也會先詢問老闆能否幫忙維修,因為威達太有效率啦!

/tmp/phpSZo3Fu  

威達在安裝熱水器、衛浴這些過程及售後服務,都讓我那朋友很滿意,

來店參觀的同時,言談之中我當下也問了幾款我有印象的衛浴設備,發現威達老闆的報價也很實在喔。

各位宜蘭的朋友啊,專業和經驗老道且價錢平實的威達就分享給你們囉。

 

 

 

羅東威達廚具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三段407號

電話:03 968 0202

營業時間:8:30~20:00(週一~週五);8:30~15:00(週六) 週日休息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