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sIVCj

【洗衣精推薦】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

雙效去汙還有 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衣服乾淨又好聞!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tmp/phpi0rMPX

洗衣服雖然是平常簡單不過的日常瑣事,

但洗衣服的洗劑們還真的是很大一門學問。

最近挖到一瓶超棒的洗衣精,直接按一下洗一籃

沒錯!居然是前所未見的按壓式設計洗衣精耶。

/tmp/phpBK3nFk  

真的就是按一下就好,跟之前要倒半杯或是一杯瓶蓋那種洗衣精不太一樣,

我家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所以我也不敢用一些添加物很多或奇奇怪怪的洗衣精,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真的很省,咖啡色的質地也很特別,按一下就可以洗整籃衣物。

/tmp/phpZkPpcu

比高濃縮洗衣精用量再省80%的淨淨洗衣精,用量更少、體積更小不佔空間,

瓶身的設計真的會讓你看不出來這是洗衣精,

我女兒還問我這是洗髮精嗎?

所以家中有小小孩的記得要放好,像我家就是直接把洗衣服的都放在洗衣機旁,大家也都不會拿錯。

/tmp/phpfN13fG

才按壓個一次就有泡沫了,這算是低泡沫了,低泡超好沖不怕洗衣劑殘留,手洗也方便

洗劑裡含有3大分解酵素,還有專利去汙因子、奈米話抗菌因子、除臭因子添加,

洗淨和除臭力再升級,而且0增稠螢光劑、0石化洗劑,洗孩子們的衣服我也很放心。

/tmp/phpSqMMl7

別看我家雖然是女兒,有時玩起來衣服也是弄得髒兮兮,吃東西也會不小心滴到.......

總之能有效去汙的對我才是有幫助的洗衣精,

何況這瓶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還能雙效去汙,

因為它添加了3大常見汙垢(蛋白質、油脂、澱粉)分解酵素、美國專利去汙因子CE

/tmp/phpLOfWFs

洗衣精的味道也是很重要的,

像我對味道這麼敏感的人,真的很怕那種濃到嚇死人的香味,

這款是通過英國原廠低敏認證,有著嬰兒保養品等級安心香氛:療癒棉花香

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真的超好聞~

/tmp/phpiC5MLJ

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

高效真濃縮,洗一籃只要10ml,一瓶800ML,大約可以洗個80次耶~ 

好香好聞又能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的淨淨真濃縮洗衣精就分享給你們囉。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