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xrqzA

【吃的保養品】GS女神極顏活妍錠,用吃的玻尿酸 來開啟肌膚新運動!

GS女神極顏活妍錠讓我自帶防曬傘,亮白有如燈泡肌!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tmp/phpS2IGZy

小時候很想快點長大,但到了坐四望五的年紀,心裡又總是希望時間走得慢一點......

看著日漸老化的臉、慢慢浮現的紋路總是不經意的一直在提醒自己老囉~老囉~

還好我很早就開始保養,我媽在我升上國一時就開始叫我要擦什麼保養品,

但我做的都是最簡單的保養,太複雜的我也懶的做,

而中間更是有時會讓肌膚斷食,什麼都不擦......

除了表面的肌膚保養,近幾年來,體內保養也是我一直會做的事。

/tmp/phpSPyUE7

GS女神極顏活妍錠是吃的保養品,

GS在2017年開始在網路上爆紅,旗下的產品也蠻多的,評價都很不錯,

魚魚自己身邊就很多朋友對這種吃的保養品很愛,接受度很高,

畢竟,誰不愛美呢。

GS最終目的就是想讓所有的女人都變成女神,美的美、白的白、身材好的好。

/tmp/phpHc0P9f

誰不愛美呢?魚魚當然也愛美囉,

那我自己在吃的是GS女神極顏活妍錠。

魚魚常常熬夜沒有好好休息,作息飲食都不太正常,

所以也更想要加強保養肌膚這方面,熬夜真的很傷皮膚的,但有時工作在趕,不熬夜都做不完呢(哭哭~

GS女神極顏活妍錠的成份除了有維生素C還有木鱉果、山竹果、余甘子、卡姆果的萃取,

還有冰晶番茄、穀胱甘肽、高單位玻尿酸這三專利,

剛好這些都是我最需要的美麗成份。

/tmp/phpUDRNJo

/tmp/phpgO3yOI

粉嫩嫩的外盒之外,連活妍婝都是粉色的,頗浪漫......

還有附一張色卡,食用前可以看看自己膚色在第幾階,吃完一整盒時也可以比對一下色階,

很敢欸,居然敢放色卡讓我們比較食用前後,

那應該是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才敢這樣做吧.....

一盒有六十錠,食用方式是在晚餐後吃個2顆,吃多無益。

/tmp/phpkb8Abj

一顆顆錠狀的設計,放包包包辦公室抽屜都很方便,

直接配水服用就好,吃起來完全沒有怪味沒有腥味,還蠻好入口的。

平常在吃的保養品,我還蠻注意成份及來源的,

GS女神極顏活妍錠無重金屬、無激素,也有SGS檢驗合格,居然還有著業界最高兩億責任險!

那我吃起來當然也會更放心~

/tmp/phpjQQhfv

吃的保養品對我這種超級忙碌的人真的很方便,

GS女神極顏活妍錠有著營養滿分的水果配方和其它我們所需要的美麗成份,

我這種年紀的成年人,每天面對著壓力和挑戰,還要常東奔西跑的曬太陽,肌膚的老化當然也更快.....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這種吃的保養品,可以試試GS女神極顏活妍錠,

用吃的玻尿酸 來開啟肌膚新運動!

咱們內外兼攻,保養內外做起來,不美也難啦XD~

 /tmp/php7bLHIQ  

 

 

FB粉絲頁

GS女神極顏活妍錠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