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2P9tof

【保養】日本製all in one首選推薦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使肌底平滑明潤的日系保養秘訣 就是薏貴妃 貴妃凝膠 

 

/tmp/phpOHPjAj

 

每個人都想要有肌底平滑明潤的皮膚,

魚魚當然也不例外啦,最近用到了很多很不錯的保養品,

其中一個是彩燦美妝的薏豐露系列,這是日本美妝保養品牌,

薏豐露是為改善消費者對皮膚粗糙顆粒、肉芽等困擾而開發的商品。

包裝簡單不複雜,最特別的應該是它的凝膠成份了~

/tmp/phpkwMWQn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有著雙重杏仁、薏仁萃取、維他命C誘導體、水楊酸、

蘋果酸、水解膠原蛋白、胎盤素、Q10等美容成分........添加了不少,就是要讓我們一瓶解決肌膚全煩惱

如果你愛all in one的保養品,應該也會喜歡這瓶啦。

/tmp/phpE89Jbs

凝膠質地無香料,無味無香精,

而且是通過日本規模貼膚測試,使用在皮膚上還蠻舒服的。

/tmp/phpEIp9SQ

吸收度也很不錯,雖然是凝膠質地,但吸收度比想像中的好,

無香料這點也讓我蠻喜歡的,我實在不喜歡臉上有太多的香味啊~

/tmp/phpQSyAN2

能幫我強效保濕、撫平粗糙肌,是我目前所最需要的保養品,

不想擦太多的保養品在臉上,

簡簡單單一瓶就搞定,有時想偷懶時,我都只擦這瓶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就出門了呢。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