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bIFI7F

【台灣果醋領導品牌】我用百家珍 珍珠美妍醋飲、活力能量醋飲 來幫我維持美麗保持活力

 

 

百家珍 珍珠美妍醋飲、活力能量醋飲

/tmp/phpddL0BN

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級工作狂,

一下子一堆公事一起來時,體力不佳的我真的有幾次都無法承受。

有了二次半夜被送進急診的經驗後,

後來就不這麼玩命了,

加上有了年紀,我也更會好好照顧自己和保養自己。

 

除了替自己安排渡假好好的放空也放鬆之外,

平常的內外的保養我也有做,

不論是維持美麗還是保持活力都是四十幾歲目前的我所追求的。

 /tmp/phpGILMDf  

最近魚魚在喝的是「百家珍」 珍珠美妍醋飲、活力能量醋飲

百家珍 有著超過半世紀的釀造經驗,

百家珍 也是台灣果醋領導品牌,

只要想到保健飲品或果醋推薦首選,應該都會知道百家珍。

 /tmp/phpHzvfZ6 

珍珠美妍醋飲、活力能量醋飲採用盒裝設計,

兩種口味都一樣,一盒有十入,

輕便好攜帶,放包包也不佔空間,

有著缺口設計撕開即可飲用,當成隨身機能飲超方便。

/tmp/phpq3t3Ko  

而且有別於市面其他機能補給品,

這兩款都有特別添加獨家醋酸菌種醱酵而成的釀造醋,

其分子小的特性能幫助機能成份吸收喔。

/tmp/phpHhl5k8

 /tmp/php6bYLTh  

盒上的說明有說每日建議食用1~2包即可,

魚魚自己是一天一包喝保養。

平常美食大餐消夜的隔天就會食用個2包,

因為百家珍醋飲的分子小的特性能幫助機能成份吸收,

感覺也是幫助消化的好幫手呢。

/tmp/phpLWX5ZB 

 

/tmp/phpp8JbqY  

粉紅包裝的珍珠美妍醋飲的色澤較淡,有淡淡的玫瑰味。

珍珠美妍醋飲-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媽咪、哺乳媽咪、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tmp/phpkLnV1D

 

 

/tmp/phpxZtnIs  

藍色包裝的活力能量醋飲顏色較深,我個人是覺得酸味也較明顯。

活力能量醋飲-每包咖啡因含量7.8毫克,不建議孩童及對咖啡因不適者食用

/tmp/phpyhZDIw

不過兩種都算是好喝的機能飲,喝起來酸甜順口,

不像之前喝過的有些機能飲都超酸,這兩種都很好喝唷。

/tmp/phpfLIY6J

 

/tmp/php1DM7Z5   

如果問我機能飲推薦或有沒有好的保健推薦,魚魚一定是首推珍珠美妍醋飲啦,好喝不酸澀。

這時代的我們生活忙碌,家庭事業兩頭忙碌,

加上魚魚自己已經邁入中年了,

新陳代謝變慢,身體裡的各種營養素也逐漸流失

也需要更有效率的聰明補充、有效保養。 

 /tmp/phpS46pWP    

珍珠美妍醋飲&活力能量醋飲

就是我目前覺得很不錯的選擇,

讓我可以時時補充所需營養

由內而外,隨時維持最好的狀態。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