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BQ5hFb

【身心靈諮詢推薦】魔法兔齒顎矯正牙醫診所-黛絲醫師的能量世界

幫助我們跟潛意識對話,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或對方!

 

 

黛絲醫師的能量世界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巷5號1樓

預約電話: 02 2766 0655

粉絲專頁:黛絲醫師的能量世界

黛絲醫師的潛意識溝通課程 :報名

/tmp/phpTr55Uj

楊亦穎醫師是魔法兔齒顎矯正牙醫診所的院長, 

但這天我們不是來看牙的,而是跟楊醫師預約了身心靈門診,

魚魚是要來找楊醫師聊聊親子溝通這件事的。

/tmp/phpmeSTyQ

楊醫師的身心靈門診也在魔法兔齒顎矯正牙醫診所裡,

週邊有停車場也有機車停車格,停車算方便。

/tmp/phpbqv3yv

/tmp/phpiZ3gHa

走進魔法兔齒顎矯正牙醫診所時,還真讓我覺得挺特別的,

這是牙科診所嗎?

完全沒有一般診所冷冰冰的感覺耶!

還有大量的童書,在等候看診時也不會無聊,

整體用了繽紛的色彩,溫暖的色調,

孩子來魔法兔齒顎矯正牙醫診所看醫生時感覺也比較不會害怕和抗拒。

/tmp/php9bMSKm

/tmp/phpbA3RSX

楊醫師是牙醫師也是身心靈醫師,魚魚跟楊醫師預約的是身心靈課程

楊醫師也就是黛絲醫師,

一般我自己進到診所或醫院時,心裡都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

通常看到醫師時更會覺得,我就是病人。

但楊醫師不會給我有這種感覺,好像就是來找朋友聊聊天,

楊醫師本人真的很親切,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tmp/phpkBL0AR

楊醫師的身心靈服務項目可以在楊醫師的粉專或官方LINE裡看詳情,

像魚魚這次其實本來是想要來檢視親子關係,

家有國中生後,很常覺得溝通不良呢,讓我很困擾,

在生活上、工作上所遇到的問題,我幾乎都能很輕鬆的解決,

但遇到有點叛逆的女兒,我真心覺得難溝通,

也問過好友,但發現大家的國中生孩子都差不多,

聽到大家的小孩都差不多......此時又覺得那我們母女好像沒什麼大問題?(我自己覺得.....

不過,我真的不愛家庭裡有不好的情緒在,所以這次也想來解決這個問題。 

/tmp/phpplqAmn

楊醫師請我選出娃娃來分別代表不同的家人,並且依自己當下的心情、想法來排列。

排好後,楊醫師會再依她感受到的能量,把我的家人和我排成她感受到的距離和排列方式,

之後,再選一位自己想溝通的守護神,可以讓我和祂溝通。

我知道有人看到這裡會覺得嗤之以鼻,覺得是在怪力亂神什麼是嗎?

很奇怪對吧,我明明是想來聊聊親子溝通這件事的,怎會有守護神這些?

 

原來是楊醫師有了一次瀕死經驗之後開始上很多身心靈的課,

也做很多練習,慢慢開發了自己的潛能,

楊醫師也相信任何人都有這樣的能力和潛意識或守護靈溝通,

除了設有身心靈門診,也有開設免費課程想教大家如何和潛意識溝通。

/tmp/phpin9jaf

雖然本來是想來了解女兒,做做我們母女間親子溝通的課程,

但當天當下的那一秒心情,我反而不是選我女兒,選了其它的家人(選誰讓我保密一下)

偷偷說我一開始的心態有點像來踢館的

老實說,心裡的第一想法聽到守護靈這個詞我當下是覺得?這什麼?

我只知道觀音、白沙屯媽祖......

 

 

當下臨時改不同的守護神來溝通,其實心裡最深處大概也是想知道對方的想法

面對一個不想把自己內心話講出來的人,我們誰都無法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

如果能藉由這次的溝通來了解,那應該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所以我當下選了其它家人的守護神來溝通,

接著,楊醫師感應很久,跟我說對方不太想溝通,

楊醫師跟祂聊很久後,

接著,楊醫師忽然說起台語!!!!!!

而且就是我那位親人的口氣和態度!!!!!

/tmp/phpYomtYB

等楊醫師安撫好守護靈讓我開始跟祂溝通後,很多地方都讓我心裡有很大的衝擊,也聊到淚崩,

欸,我是那麼ㄍㄧㄣ的人耶,

居然能讓我在一個第一次見面,很陌生的環境及陌生醫師前面淚崩......

其實在聽到第一句台語講出來時,我就有點忍不住了,那個語氣就是我家人沒錯。

透過楊醫師的能量治療,我能跟家人的守護神溝通,

才知道在對方的心裡裡,我已經是個很棒很棒,是個滿分的媽媽、女兒了,.......

當然,跟守護靈聊到的內容還有更深入的,也有聊到我女兒.......這些在文章內就不贅述了,也讓我保密一下。

/tmp/phpIBFg7M

楊醫師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人,眼睛好像會發亮一樣,

楊醫師本身就是有那種能量讓我不自覺會一直想跟她聊天。

聊完天的當下,我真的很想抱住她......

但我終究是很ㄍㄧㄣ的人~哈。

 

/tmp/phpOiBJVM

老實說,我大女兒站得離我那麼遠,我心裡還真的是有嚇一跳。

從小開始,幼稚園開始上課到現在國小、國中,每一天我們都會聊天,

聊學校發生的事,同學老師間說的話,什麼都聊,

國中開始,雖然一樣每天聊天,但加入了課業壓力,

有時會逼她認真讀書,這點她會不高興或頂嘴,我也只能更生氣的來回覆她,搞到大家都身心俱疲。

 

/tmp/phpe0R9by

楊醫師最後跟我溝通的守護靈感應完後,也送了我一些她感應到關於我女兒的話,我覺得讀者們可能也用的到,在此一併跟你們分享:

"在能量世界中,父母用擔心的態度跟孩子說話,孩子就會收到很多擔憂,反而削弱他們的能量,同時覺得不被信任,行為上就會是抗拒、頂嘴….但如果是帶著愛和信任和孩子說話,孩子的能量就能提升"

 

 /

關於本篇,就是魚魚自己發生的事和想法,

魚魚自己不是個敏感體質的人,但總是一直遇到一些很難以解釋的事,所以也愈發想要了解這些無法解釋的事。

像是每次心裡有無法解答的疑問或是想要處理某些事時,總是會有人來替我解答或適時的出面替我處理,而我只是在心裡想,並沒有開口說出來喔,更是有幾次身體極度不舒服時,半夢半醒中也有人來幫我治病,我一直不太懂為什麼會有這些奇怪的事,有跟我家人或跟比較聽的懂的朋友聊天時,好像大家也說不上個所以然,也只能心想大概是老天保祐,老天疼愛我吧,我一直感覺到很多東西我看不到,但不代表它們不存在。

但直到遇到楊醫師,才知道,原來真的有能量世界、守護神......這些難以用科學來解釋的事啊!

如果你們也想更了解自己、更清楚人生方向、明白自己為何卡關或是檢視任何關係,

或是對潛意識溝通和能量世界感到好奇,就來跟楊醫師預約吧。

 

 

 

 

黛絲醫師的能量世界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巷5號1樓

預約電話: 02 2766 0655

粉絲專頁:黛絲醫師的能量世界

黛絲醫師的潛意識溝通課程 :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