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snF1D

【居家好物】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衛浴必備好物!

/tmp/phpWvaXPY

衛浴安全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魚魚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這款~"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魚魚自己還住在公婆家時,
曾經在懷孕挺個大肚子時在浴室滑倒,
但因為反應還算快,一手有迅速的拉住洗手台,
所以沒有摔的很大力,
但光那次就把我嚇的半死了......還好寶寶沒事。
我光浮現那次畫面都腿軟。


無法改變公婆家的裝潢,也只能自己更小心了,
那時想說我都會滑倒了,老人家不就更容易滑倒,
所以後來也買了防滑拼貼地磚來貼,
但那種都不好用啦,還會發霉什麼的。
後來買房後,我家的浴室磁磚就直接用防滑磁磚了。

/tmp/phpAnktY1

忽然講太多,是因為那次經驗真的有嚇到我,
畢竟孕婦嘛,我最擔心的當然是肚子裡的寶寶了。
但除了地磚,其它的各式衛浴用品,安全性也是很重要的。

/tmp/phpKGP9bs
孩子漸漸長大後,洗手時用的腳踏椅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選防滑的!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輕便耐用,
小巧輕盈的尺寸搬來搬去移位都方便。

/tmp/phpHBag3l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使用的是鋁合金腳架不易生鏽,
四個腳架的腳墊當然是防滑的,
腳墊裡還有設計抗壓鐵片,讓腳墊更耐用。

/tmp/phpHTpVd8

 

/tmp/phpRTYSvL
PP塑料面板低吸水率也有著良好電氣絕緣性,
除了易清潔之外,踩著或坐在上頭也較安全。

/tmp/phpmqiiL7  

/tmp/phpHr2nYF
還有著高度三檔調節,可以依自己需要的高度來調整。
除了放在浴室使用,
平常也可以當小椅子使用。

/tmp/phpFqBBMx  

孩子們遊戲室裡我都會擺上好幾張小椅子。
這種防滑的小椅子,安全性就更高了。

/tmp/phpTplHIT  

/tmp/php96IVKL

還有附贈一片PU皮防寒防滑坐墊,
貼在椅子上坐起來柔軟舒適。

/tmp/php1mDi6s  
但,放浴室當洗澡椅的,防寒防滑坐墊這片我倒是覺得沒必要了。
反正都洗熱水澡了,應該也不會多冷,
本來的材質就有防滑了,所以不貼也是OK的喔。

所以我擺上去給你們看一下而已,目前我們是要放淋浴間的,所以沒打算要貼這片。

/tmp/phpLR4oXX
衛浴安全真的很重要,
全家大小都能安心使用的居家必備好物
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就分享給你們囉。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