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xUXpFk

【老協珍新品上市】老協珍鮮鱸精 金目鱸魚 X 黃金蜆 八十年熬工法 雙鮮精萃 修護加倍!

 

老協珍鮮鱸精 金目鱸魚 X 黃金蜆

/tmp/php9VXN12

老協珍出新品了耶!剛好來替我補充身體所需。

魚魚最近真的是有忙到,雖然魚魚已經讓自己減少工作量,想說半退休生活不要太累,

而且做的工作都是自己很愛的工作,工作量及工作都能自己做決定,

但也因為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想要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完美,很常把自己搞到很累,精神很緊繃!

不過,我可是不會讓自己累倒的喔~

除了安排旅行、按摩讓自己放鬆,平日的滋補營養我也少不了喔。

最近老協珍推出的新品—老協珍鮮鱸精,幫我1天1包完整補充營養。

/tmp/phpKEZfIr

老協珍鮮鱸精禮盒式的包裝無論是送禮或是買來自己喝,都很適合,

大氣又美觀,一盒有15入,

每包68ml就有蛋白質6.4g,支鏈胺基酸更高達5336.9mg

鱸魚營養價值極高,被推崇為術後修復的首選聖品呢,

記得前幾年我公公開腦後,醫生也是說可以喝鱸魚湯,

所以我也是很常煮鱸魚湯給他術後補養,希望他喝了能增強體力,

現在有老協珍鮮鱸精就更方便省時了。

/tmp/phpiqaOdh

單包的設計是最方便的,

每日早上溫熱一包鮮鱸精,早晨隔水加熱5-7分鐘,就可以讓我們1天1包完整補充營養

如果身邊有術後需滋補營養的親朋好友,又忙到沒時間煮的,感覺也可以分享這款給他們。

/tmp/phpmDQR6S

老協珍鮮鱸精是嚴選新鮮優質「金目鱸魚 x 黃金蜆」來製作,有著雙鮮精華,

獨家八十年熬工法,深層細熬,厚工慢滴,營養精華更完整,

不只是營養十足,而且還通過SGS檢驗合格呢,我們喝起來當然也更有保障。

/tmp/phpV2uMOz

金目鱸魚、黃金蜆及日本天然昆布的熬製,老協珍鮮鱸精有著金黃色澤,

味道完全不腥,有如喝鮮魚湯一樣香醇濃郁。

/tmp/phphCFGGd  

精萃雙鮮複方精華,一天一包,營養完整!

跟我一樣把它當成平時營養保健的飲品來喝吧。

/tmp/php1kVt2J

目前在好市多官網、老協珍官網都買的到喔。

 

 

好市多官網 

老協珍官網同步熱銷中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