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XT6WT

【寢具推薦】朵法亞Darphia 居家生活美學 

朵法亞兩用被朵法亞床包朵法亞枕套,給自己一個極簡優雅的睡眠環境!

 

朵法亞Darphia 居家生活美學

/tmp/phpLLwRie

魚魚自己是很重睡眠的人,但我非常的不好睡,所以也更在意睡眠環境,

把睡眠環境或是寢具打造的舒服一點,對於睡眠品質是有幫助的,我自己是這麼覺得。

所以對於要接觸到皮膚的床包和枕頭、被子,品質一定要好,

畢竟,我們睡覺時都幾乎是穿著輕薄睡衣,寢具是直接接觸到皮膚的,品質不慎選怎麼可以。

/tmp/phppp2KWJ

最近魚魚一接觸到朵法亞就蠻喜歡的,

因為它有著不同於其它床包枕套的販售方式喔!!

朵法亞是台灣品牌,成立於 2003年,Feel like home 是品牌初衷,

產品都是台灣製造,目前有自己的工廠,能在第一線控管品質,旗下提供了不少優質產品,

像是我手邊的兩用被、枕套及床包,品質都讓我覺得很不錯。

/tmp/phpouPAIy

可以看的出來包裝跟一般的床包組不太一樣對吧,

不同於市售套組,一般通常都是提供同色系的四件套組。

上圖分別是四件枕套,每個枕套都是獨立包裝,

下圖是兩用被和床包,也分別是獨立包裝,

朵法亞Darphia的寢具可以單件購買,床包、床單、枕套都能單件購買,不用一定要買整套,

這樣真的超棒的,可以讓我們挑選自己愛的顏色,想要混搭就混搭,自由搭配顏色來打造自己的風格。

/tmp/phpXjn9eT

/tmp/php7iIZiv

我選的經典灰床包很有質感對吧!

這是棉眠床包_經典灰火星

如果你們跟我家一樣床墊是偏厚的,那一定要用這款【厚款床墊】專用床墊套,

適用床墊厚度:25~35cm

之前有分享過我的床,是加厚的床墊,有些床包真的太小不適用,

這款就非常可以,四個角都是鬆緊帶,床墊四個角都可以穩穩被包住,怎麼睡床包都不會跑起來。

/tmp/phpDnTgXJ   

/tmp/phpJVp3N2

魚魚另外還選了同色系的棉眠被_經典灰火星

這是【鋪棉兩用被套】,不是冬被喔,

我很愛兩用被套,照片看的出來裡頭有舖眠吧,夏天當涼被使用、冬天加一件被子進去就變冬被,

有被套綁耳、隱藏式拉鍊好拉不卡卡。

/tmp/phpLwKhUw

/tmp/phpniUsFU

魚魚還選了各二件棉眠枕套_奶茶金星、棉眠枕套_經典灰火星

其實朵法亞Darphia的顏色都蠻有質感的,應該要來每款都入手一色才對。

枕套的尺寸:75x48cm,這個大小很夠裝了,

我家床上的四顆枕頭都是不同品牌不同款式的枕頭,

每個人的身型不同,當然適合本身的枕頭也不會一樣,所以我跟老張的枕頭大小高度都不同,

而朵法亞的枕套通通裝的進去,也不會有緊繃太小硬塞的感覺。

/tmp/phpPzd8dm

魚魚挑選的這幾樣真的好親膚,舒適度我超喜歡,

朵法亞Darphia使用材質是長絨棉,跟一般純棉材質摸起來是有差的,手感明顯有差,

一般純綿的就不用多說了,大家應該都知道觸感,

而長絨棉觸感柔軟滑順,摸起來質感光滑細緻,而且也不易斷紗、 掉棉絮和起球喔。

/tmp/php5196HM

之前魚魚分享過自己在使用的蠶絲材質的枕套,但長絨棉手感居然也蠻細柔滑順的,有讓我訝異!

長絨棉擁有良好的透氣性與保暖性,

這幾天已經算是很熱了,但朵法亞這套不會讓我們覺得黏感不舒服或不透氣。

加上DARPHIA 親選優質棉材,台灣工廠製作直送,經過百次躺感與觸感評測,

材質不傷皮膚,我們天天使用起來當然也更安心。

/tmp/phpMD0LQB

快上朵法亞官網逛逛,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在床上,一定要把床舖打造的很舒適。

 

 

朵法亞Darphia居家生活美學

朵法亞Darphia官網

朵法亞Darphia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