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eWNXES

【羽絨被送洗推薦】合隆毛廠TOTAL CARE羽絨保養服務專家 

羽絨被、羽絨睡袋 到府收送清潔服務

 

合隆毛廠TOTAL CARE羽絨保養服務專家

/tmp/phpIRKifa

你家的羽絨被有洗過嗎?

魚魚之前分享過自己平常在蓋的那件合隆羽絨被,

說真的,那條羽絨被我一年四季都在蓋,

沒錯,魚魚自己連夏天都在蓋那件,夏天吹冷氣蓋大被真的很舒服,

老張每次都說夏天這天氣我居然蓋的住也真奇怪~

但我的羽絨被真的很輕巧,而且夏天都有有開冷氣啊,

老張喜歡把冷氣開比較低,但我的身體不能接受太低溫,所以我是蓋的住的。

不過~羽絨被每天這樣蓋,不洗怎麼可以!

/tmp/phpKdplBG

羽絨被用久了加上我家靠山區有濕氣,

之前也有朋友問我羽絨被結塊和登山露營用品怎麼怎麼處理?

自己又不會清洗保養,真的髒就只能扔,著實可惜了貴森森的羽絨被,

我的羽絨被看起來是沒什麼髒汙,但也是有著汗水和濕氣,

新的羽絨被彈性很好,壓下去回彈很快,

不像現在,壓下去就直接陷下去,很難回彈,所以羽絨被年度大清洗是必需的。

因為羽絨被只要一有濕氣,就容易扁塌,且羽絨保暖度也會減低。 

/tmp/phpbzhszU

TOTAL CARE是合隆毛廠旗下的服務型品牌,

只要是羽絨相關產品都能使用TOTAL CARE的服務

服務項目很多:羽絨被、羽絨睡袋、羽絨產品檢修、合隆羽絨枕、羽絨服、紫外線殺菌等等

家裡的羽絨被或是羽絨睡袋,都可以交給TOTAL CARE來清洗,

魚魚這次也在TOTAL CARE預約了洗羽絨被的服務!

/tmp/php4jjkQs

首先在線上商店選購 水洗服務並結帳,

合隆毛廠TOTAL CARE有服務申請包可以選配,收到申請後,會將申請包寄到我們家裡來,

申請包內含寄送步驟說明書、吊牌、二根束繩、物流單及銀色專用袋

/tmp/php5g86Gk

/tmp/phpc3lF4s

依照申請包說明書 填寫申請單,

魚魚有把步驟拍一下給你們參考,以下的步驟可看一下,千萬別搞錯了喔~

/tmp/php4JUi4X

黃色申請書放銀色袋內,跟我們自己的羽絨被放一起,

然後用其中一個束繩把名牌掛在自己的羽絨被上。

/tmp/phpSa1T2l

/tmp/phpkWVKjd

另一個束繩扣住2個拉鍊環。

/tmp/phpg6zwRe

把物流單填寫好後,第二聯自己留起來,其它的放袋外透明袋內接著通知物流來收件即可。

那魚魚是加入TOTAL CARE羽絨保養服務專家的官方LINE,有問題都由此聯絡接洽也可以喔。

/tmp/phpomRJgH

物流收件後,將送至TOTAL CARE進行檢查,

確認可清洗才會幫我們清洗,清洗後寄回(約需10個工作天)

對了,如果羽絨被的表布若有破損則無法清洗喔,

不確定能否清洗最好先拍照問一下啦。 

因為魚魚都會幫羽絨被加上被套,所以不太會髒, 

頂多就是濕氣、汗水之類的,連泛黃和髒汙都沒有,所以我很確定我的可以清洗,就沒問了XD~ 

/tmp/phpN3Jsbr

羽絨被收走後,清洗過程就看不到啦,截個官網的圖給大家參考,

TOTAL CARE會將我們的羽絨被專業機洗、跑絨調整、檢核認證保養,

總之全套的清洗做完才會寄還給我們,

魚魚大概一個禮拜就收到了,還蠻快速的唷!

/tmp/phpekpA0h

/tmp/phpXpUU4E

用了超大箱子裝著,裡頭還有用袋子裝著我們的羽絨被,

扁塌的羽絨被回到跟新的一樣,有著讓人滿意的蓬鬆感,

而且好像更亮白了!!

/tmp/phpkNfzA0

/tmp/phpyGFWYj

本來覺得我的羽絨被已經保養的很好,沒有髒汙了,想不到洗後更潔白如新

清洗過的羽絨被,蓋起來就是不太一樣~ 

/tmp/php7aW8Ut

TOTAL CARE的清洗羽絨技術是取經日本,引進專業保養清潔技術及設備,

魚魚真心建議羽絨被真的要一年一度大清洗,

像我自己的這件羽絨被是上萬元,如果不洗讓它舊了蹋了不保暖了,就真的浪費了這件羽絨被的功能,

清洗後還能延長羽絨被使用期限,不用再花一筆貴貴的錢買羽絨被,不是既省錢又環保嗎?

/tmp/phpu34QDl

如果你們只有冬天蓋羽絨被,不想把被子塞在家的,也可以找TOTAL CARE

TOTAL CARE羽絨被保養清潔服務還有加贈一年免費倉儲一次,讓羽絨被不用塞在家

跟我一樣過敏人一定知道被子或寢具不乾淨睡起來會不舒服吧?

來洗被子吧,透過定期保養可延長羽絨被使用年限,省錢又環保,蓋起來也更舒適了。

 

 

  

 

官網:TOTAL CARE|專業保養清潔 羽絨產品問題解決專家

Facebook粉絲專頁:TOTAL CARE 羽絨保養服務專家

Google商家:合隆TOTAL CARE-羽絨保養服務專家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