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1w3y7

【聯夏食品】料理職人系列 番茄蔬菜燉牛肉、府城香滷肉蛋、隱れ屋雞肉咖哩   

炎熱的夏天,不用動鍋動鏟也能吃到好料理啦! 

 

聯夏食品 料理職人系列 

/tmp/phpxXIHqk

這種炎熱的天氣要下廚真的是挺讓人爆汗的,

雖然我家的冷氣可以吹進廚房,但炎熱的夏天,能不動就不想動XD(懶媽媽代表)

但不想煮也不想吃太差,還想快速的把料理呈上桌,真的只能靠一些好吃的料理包了,

加熱就能吃的料理包一定要屯,這種就是煮婦煮夫們的好幫手。

 

/tmp/php1JaGL2

市面上的料理包五花八門,有的打開只有一塊料、或是沒什麼料只有湯湯水水、或是味道不夠.....

魚魚從做月子就開始訂這些,這十幾年來我家應該算是嚐遍各家料理包了吧,

本篇要來分享魚魚家自己覺得不錯的聯夏食品—料理職人系列的調理包

這系列是常溫配送、常溫保存,不會佔到我們冰箱的空間,首先這點就很值得推薦了。

加上口味眾多,可以滿足全家大小不同喜好的嘴~

/tmp/phpgGtRSd

一箱有24盒,一盒裡有一包,一包就是一人份的份量,

要把調理包裡的食材倒出來微波加熱或是連著袋子放進電鍋加熱或是跟我一樣連袋丟進鍋裡煮熱都可以,

熱了後就可以淋在白飯或是麵條上,美味又有飽足感的一餐就完成囉。

/tmp/phpAcdGT2  

 

料理職人系列—府城香滷肉蛋

/tmp/phpioz6xE

/tmp/phpTPNXkS

我可沒有偷偷加料喔,我才沒那時間弄什麼滷肉來加,

照片裡就是一包香滷肉蛋的份量,說是一人份,但在我家,變成二~三人份了。

原本以為是一人份,所以我開了一包就放在飯上了,結果份量太多了啦,

滷的非常到位,入味軟嫩,連鵪鶉蛋都滷到非常的入味。

/tmp/phppS2IEu

鹹香適中,不死鹹,肉皮和滷汁拌飯就是那麼的下飯,滿滿的膠質還會有黏唇感呢,

搭配白飯,每一口都涮嘴啊!

/tmp/phpOQcef6  

 

料理職人系列—番茄蔬菜燉牛肉

/tmp/phpNIM7oU

番茄蔬菜燉牛肉的牛肉來自巴拉圭、澳洲、紐西蘭

這道料理我自己也做過,挺費時費工夫的,先上市場買食材、洗切燉煮.....超忙。

開一包番茄蔬菜燉牛肉加熱淋在飯上就有一樣的味道,那我到之前到底在忙什麼啦(大喊~

/tmp/php7VvwRv

/tmp/php3V7hg9

將完熟番茄與多種蔬菜加上特選牛肉慢慢燉煮,一開封就有著濃郁醇厚的酸甜滋味

肉質不柴,鮮嫩細緻,鮮嫩牛肉和鮮甜微酸微甜果香氣很迷人,這道也是非常下飯的料理呢。

/tmp/phpRHIQQM  

 

料理職人系列—隱れ屋雞肉咖哩 

/tmp/phpnhLYB7

/tmp/phpaA53Bk

這是孩子們最愛的口味!

這可是獨家秘製咖哩,用豐富奢華的異國香料、新鮮水果熬製,

味道濃郁香醇,裡頭的料真的是有滿,孩子說比便利商店賣的咖哩飯料還要多XD

/tmp/phpKnNrJ2

/tmp/phpo8A65x

看看這肉塊,是不是超大塊!

這算是比較偏日式咖哩,不會辣,有著果香甜味,整體咖哩香氣醇厚,

拌著白飯吃,完全不用另外加配菜就能吃的很滿足。

/tmp/php7276D3

/tmp/phpfkEZGw

聯夏食品的料理職人系列,這三種口味讓我們很喜歡,

如果想再多幾個配菜,燙個青菜或煎顆荷包蛋來搭配就營養均衡啦。

懶的動鍋動鏟的,就直接隔水加熱後淋在飯上,也能享用一頓美味料理了,

喜歡的就快入手吧,全聯最近有活動,單盒只要$49,活動價更便宜喔!

 

 

 

聯夏官網

聯夏粉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