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2laJfJ

【保養。護膚】YOUNG美學 無痛清粉刺護膚保養

用對肌膚友善的中西合併保養品及溫和手法讓皮膚更乾淨。

無痛清粉刺做臉課程,體驗價899元(此課程時間約90分鐘)(男女適用)

到young美學說「小芳老師」就可享有優惠799元體驗價

 

YOUNG美學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9號2樓

預約line ID:@960ibqlx  (聯繫可說是魚魚介紹的唷)

IG:fannychen0403有感美學

 

 

YOUNG美學 環境、室內空間

/tmp/phpUXzZai

YOUNG美學是在北車附近,已經經營多年的美容店家,

交通蠻方便的,搭車或是自駕都方便,附近繞一繞就有停車位了。

YOUNG美學位在二樓,上樓會發現跟一樓的門面完全不同,

二樓空間超寬敞,明亮舒適,而且連平日來做臉的顧客也不少喔。

/tmp/phpHiz4oP

除了有開放室空間也有一間獨立的包廂,

想要保有隱私感的也可以跟美容師預約要獨立空間,

魚魚這天就是在這間包廂美容護膚喔。

/tmp/phpsRJtFV  

 

無痛清粉刺做臉課程內容、魚魚的美容師—fanny小芳老師

/tmp/phpFsVC6l

雖然我平常自己多少也會做保養,但大多是表面功夫,

像我自己就不會清粉刺啊.....頂多擦擦保養品而已。

所以這次魚魚是要來處理臉上的粉刺,雖然說我的粉刺不多,

但不多不表示沒有!

特別是鼻頭那裡,有時自己看了都很礙眼><

這次就來YOUNG美學找小芳老師幫我處理臉上的粉刺,想讓臉看起來更乾淨。

 

這次魚魚做的是:無痛清粉刺做臉課程,體驗價899元(此課程時間約90分鐘)(男女適用)

/tmp/phphU2CmU

無痛清粉刺整個過程大約90分鐘,

會先用草本檸檬草深層潔膚油幫我們卸除臉上的彩妝、髒汙 、老化角質,

再用天然胺基酸潔膚慕絲幫我們深層清潔,

使用的產品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因為魚魚自己是易過敏膚質,

但YOUNG美學使用在臉上的卸妝、清潔品讓我覺得好溫和又能把肌膚清洗得好乾淨,

最主要的是觸感溫和,清洗完也沒有泛紅或乾澀喔。

/tmp/phpBiDeyO

/tmp/phpKFZv2X

接著就開始清粉刺了,

無痛鼻頭清粉刺體驗真的太舒服了,

輕柔的手法讓我一度覺得老師是開始處理了沒?

跟我之前去清粉刺的感覺完全不同,

這次完全不會有痛感,雖然老師說我的粉刺很少,但......

但我們女人就是這樣~好還要更好,美還要更美。

看到鼻子上的粉刺在毫無感覺下就被清出一堆,心情實在大好啊!

你們不覺得在跟別人對話時,被看到鼻頭粉刺很尷尬嗎~

把毛孔清乾淨,看起來也順眼許多,

真心建議咱們靠臉吃飯的朋友們啊,都要來好好淨化毛孔清清粉刺。

/tmp/php8Ru98T 

/tmp/phpBxm6e2 

清完粉刺還會幫我們敷上植萃保濕綠藻軟膜,

軟膜敷起來有夠舒服,再加上有著淡香氣,如果不是要記錄給你們看,到這步驟時我應該睡著了XD

植萃保濕綠藻軟膜是在幫我們修復清完粉刺的皮膚。

/tmp/phpA2LyuZ 

/tmp/phpPfxXvf 

敷完超舒服的軟膜後接著會幫我們照調理燈光按摩儀,

再次修護及讓臉更緊緻,

最後居然還有小分子超導水保濕冷蒸再幫我們收縮毛孔 !

/tmp/phpUAmGTK

而且也會再幫我們擦上隔離,因為我那天離開時,外頭還是出著大太陽呢。

/tmp/phpm4Whvq

這套無痛清粉刺保養也太超值,

一整套包含了無痛清粉刺及後續保養,

整套做完連老張看了都說我臉白了一階,而且變好亮好有光澤感。

最後還有提供小點心和熱茶,

做完臉,來點甜甜和熱茶,感覺好幸福噢。

/tmp/phpcaedQ8

/tmp/phpFHiEOu

YOUNG美學全省皆有分店,魚魚來的這間是北車附近,

有著讓人很放鬆的環境,使用的產品品質也很優質,

加上研發產品的是中醫師,也會將中藥帶入保養品裡,

產品皆為中西醫研討研發,以人為本 對肌膚友善,

加上這裡的美容師一定都是考上證照後才能會替顧客服務,

使用對肌膚友善的中西合併保養品及個人客製化專業保養來幫我們讓皮膚更好。

魚魚被小芳老師做完全套無痛清粉刺護膚保養後續,拍合作產品時都能有感自己的臉更有光澤更白晳了。

/tmp/php8y754d

快來把臉清乾淨,目前體驗價千元有找喔!

無痛清粉刺做臉課程,體驗價899元

(此課程時間約90分鐘)(男女適用)

到young美學說「小芳老師」就可享有優惠799元體驗價

 

 

 

 

 

 

  

YOUNG美學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9號2樓

預約line ID:@960ibqlx  (聯繫可說是魚魚介紹的唷)

IG:fannychen0403有感美學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