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GzAut8

【身體按摩油開箱.LOYE樂妍評價】

療癒高品質香氛保養組.母嬰身體油分享

LOYE 樂妍 保養唯一指定小蒼蘭潤白香水身體乳、10效輕潤修護身體油

 

 

LOYE 樂妍 小蒼蘭潤白香水身體乳、10效輕潤修護身體油

/tmp/phpVmwEvW

入秋後魚魚給自己的第一份寵愛!

就是這組明星商品囉~

/tmp/php3ilPBy  

/tmp/phpMysF7E

你們有擦乳液的習慣嗎?

魚魚擦身體乳已經連續擦二十幾年了,

女兒們一直很羨慕我的皮膚,說馬麻那麼老了,皮膚還那麼好~

哈,大概是我洗完澡都有擦身體乳的習慣吧!

最近又入秋了,每到秋冬,我的皮膚更是不能沒有乳液啊。

入秋一開始,LOYE樂妍的呵護肌膚嫩亮油乳雙后組,我就開始擦了!

聽說這組是全年暢銷油乳CP,也是高回購明星油乳。 

 

/tmp/phpgWPSip

魚魚前幾年也分享過LOYE樂妍的保養品,

LOYE是專注於香氛與肌膚保養的MIT品牌,

產品成份提倡天然米芽為活膚基礎、堅持純淨生活的配方

而且運用歐盟機植高修復精華來幫我們使肌膚重返光澤,

有些產品還搭配植花香氛開啟肌膚記憶,讓我們幫膚質維持在最佳狀態

魚魚已經使用一陣子的LOYE香水油乳組,讓我更是喜歡。 

 

洗完澡身體微濕微熱為最佳保養時機,所以我都是洗完澡時擦保養品,

而先乳後油一直是我自己的肌膚保養方式,

但這組肌膚嫩亮油乳雙后組還真的顛覆了我的觀念,居然是先油後乳?!!

就按照品牌的使用方式來試試吧,反正就當做測試囉,

來試試先乳後油好還是先油後乳好XD

/tmp/phpXjQRDL  

 

10效輕潤修護身體油

/tmp/phpH87Dbj

一瓶有200ML,按壓式的設計很好控制使用量。

這瓶的味道好棒,是溫柔的木質調香氣,

主成分有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油、橄欖油、白芒花籽油、米胚芽油

聽起來都好香好好吃的感覺(笑~

單獨使用或是搭配乳液使用都可以。

/tmp/phpKyuc3m

/tmp/phpozvaXj

/tmp/phpgq55Sg

質地非常清透,輕盈細緻,

雖然是身體油,但它算是輕油質地,

使用在皮膚上不會有黏答答的感覺,

特別是輕油質地5秒吸收讓我超愛!

也因為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成份,是母嬰都能使用的。 

 /tmp/phpJqAgKb

10效輕潤修護身體油很有質感,有專業護膚油的水準在,

魚魚自己是全身都擦,從頸部開始,手肘膝蓋部份當然一定要擦,特別粗糙的部位都要加強,

洗完澡身體微濕微熱為最佳保養時機,

最近洗完澡我都會先擦這瓶身體油,皮膚還真的是有感的細嫩滑呢!

/tmp/php8BNfBA  

  

小蒼蘭潤白香水身體乳

/tmp/phppNlwix

這是網路上評價很高,說是能媲美五星級飯店SPA的護膚精華!

這瓶身體乳味道超好聞,是那種擦上後,女兒們會一直來聞那種XDD

我直接讓她們洗完澡也擦這瓶,

這麼愛就一起來使用就好囉。 

/tmp/phpYk6pc8

容量:515ML~

質地是清爽水感乳液,有一抹化水的錯覺!也太水潤了吧!

但我特愛這種一抹爆水的水感乳液,

好推勻且吸收後皮膚水感輕盈不黏膩,滋潤度也很好,

小蒼蘭淡雅香氣更是迷人,味道很持久,任何人擦了都能秒變香香美人。

/tmp/phpKP4FQX

10效輕潤修護身體油使用後,接著再使用小蒼蘭潤白香水身體乳

先油後乳的使用方式真的有顛覆我的保養觀念,

也因為這瓶身體油是清爽質地才能這樣使用吧,

如果是厚重質地的就不建議先油後乳了。

先使用LOYE 樂妍10效輕潤修護身體油讓身體吸收身體油的保養成份,

再把身體乳當做鎖水的最後一道,皮膚真的很水潤水嫩耶!!

膚觸感覺比之前更柔滑~

這兩步驟做足了,對肌膚的滋養效果根本加乘再加乘了吧。

 

/tmp/phptZNCxy  

每個女人取悅自己的方式都不同,

我覺得睡前的保養可以消除我一天的疲勞,

不含酸類溫和嫩白且有著香氛和滋潤肌膚功能的乳液真的很能治癒我

特別是這種能讓我擁有彈嫩皮膚的保養組,不油膩好吸收,根本365天不需換季一瓶到底

身體保養首推品牌LOYE 樂妍 一定要分享給你們,我們一起美。

 

 

 

 

 

官網:LOYE

Facebook粉絲專頁:LOYE 樂妍

IG:LOYE 樂妍 米芽溫度保養 | MIT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