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星宇枕】台灣在地品牌 UNO旅行頸枕—星宇航空首選出國寶物UNO旅行頸枕 最強大的舒眠設計!

【UNO™.星宇枕】台灣在地品牌 UNO旅行頸枕

星宇航空首選出國寶物UNO旅行頸枕 最強大的舒眠設計!

星宇枕跟OPEN聯名江奕勳2020巴黎時裝周 第一個登上時裝秀的旅行枕

 

 

UNO旅行頸枕

【UNO™.星宇枕】台灣在地品牌 UNO旅行頸枕—星宇航空首選出國寶物UNO旅行頸枕 最強大的舒眠設計!

我們一家四口是個很常出門旅行、南征北討到處玩的家庭,

魚魚平日的工作也會全台到處跑採訪,

以前孩子還小就坐安全座椅,現在大了,幾乎是一上車就睡,所以更需要一個好一點的頸枕。

魚魚手邊有十幾個頸枕!

就車上也放、房間也放、客廳、書房都放~

很不錯的才會被我留在身邊,

而UNO旅行頸枕是我眾多頸枕裡,數一數二強大又舒服的頸枕之一!

UNO旅行頸枕也是大家口中的星宇枕,也是第一個登上時裝秀的旅行枕

所以,我看到這個星宇枕的第一眼就還是要入手,明明已經擁有那麼多頸枕了XD

/tmp/phpTKGdFs

/tmp/phpawJMGS

UNO™是台灣在地品牌,是尢口設計公司(unclesign)於2016年為服務旅行者而創立的品牌,

除了頸枕也有其它像是多功能旅行袋、抗震手機架.....

出品的都是我們旅行需要用到的產品。

UNO多功能旅行頸枕的手感真是好,一摸到觸感就讓我非常喜歡。

顏色也很有質感,目前共有四色可選,

魚魚的是礦石黑,這色我愛,很有內涵的顏色。

/tmp/phptcSGVi

/tmp/phpbedCjJ

/tmp/phpfxF2U9

UNO多功能旅行頸枕的外包裝有一個網袋之外,還另附了一個收納袋。

當頸枕放入收納袋時,可壓縮至原本體積的四分之一大小,也更不佔空間。

/tmp/phpI26RJA

看完了以上小小附加價值,來看看 UNO旅行頸枕本身的設計,

直接先看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設計:就是頸枕360度的外型設計和裡頭的枕芯

/tmp/phpzN6WF1

/tmp/php4kE650

UNO® 頸枕別於我手邊其它的U型枕,

無論我怎麼躺都能無縫貼合我的頭與肩頸

而且還能撐托腰部及上下背,所以它不只能當頸枕,還能拿來靠腰靠背,

或是直接掛在車子的椅背上(如下圖),

因為它有更扎實的輔助能力,所以我不用擔心坐車坐到肩頸卡卡、腰背僵硬。

/tmp/phpCo79rX

/tmp/phpUsTrsH

/tmp/phplCXfUO

枕臂加粗,左右環繞更穩固

不用擔心頸椎朝兩側過度傾斜而引發什麼拐到或落枕....有的沒的這些問題。

/tmp/phpwm6XIU

/tmp/phpzo5i2T

 

/tmp/phplCsmJK

枕套是可以換洗的!

這點真的很重要,不能洗表示髒了就要扔了欸,浪費而且超不環保,

材質是透氣涼感又抗塵蟎的Spandex布套,

而且枕芯特地選用環保親水性高密度記憶棉+Gel涼感粒子。

認識這種材質的應該知道它有著更舒適的觸感及透氣性,

比起我手邊其它的U型枕, UNO旅行頸枕躺起來的感受真的是最舒服的,

外出住飯店時,枕頭太難睡,拿它來擋一擋也OK。

/tmp/phpbhSPE2

真的是優點很多的一個頸枕,

獨家上下對稱設計、由前至後漸變式的完美曲面真的設計得很棒!

UNO旅行頸枕擁有超越其他頸枕獨一無二的支撐能力,

側睡、趴睡、後仰、平躺、靠腰睡靠背躺....

360度任我怎麼轉怎麼躺怎麼使用都服貼,

每個角度都符合人體工學,都非常的完美,好睡好躺我好尬意啊~

/tmp/phpCSe316

/tmp/php7BZXJs

如果你們也正在找頸枕,台灣在地品牌的UNO旅行頸枕 魚魚一定要推薦給你們,快去試試它。

 

 

 

UNO™官網
UNO™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