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OxHpt

【小家電】暖冬好物推薦 SOTHING 向物  向物桌面暖風機,超保暖聖誕禮物分享

 

SOTHING 向物桌面暖風機

/tmp/php5bqP3u

魚魚真的是超級怕冷,每到冬天只要離開被窩,我手腳都沒溫暖過,

以前我爺爺都讓我帶著懷爐到學校....記得那時,我最高紀錄是穿八件衣服到學校。

就很冷,我就是怕冷.....

嫁來台北,覺得台北更冷,也因為我真的很怕冷,家中一定要有暖氣,

出門就只能靠暖暖包了,還是你們誰能研發個攜帶型的暖氣讓我掛在身上,拜託....(苦笑~

/tmp/phpf8Dl8m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小可愛型的暖風機,

向物桌面暖風機外型真的超可愛,

全重才五百多克,攜帶或移動都很方便,輕巧不費力。

向物桌面暖風機全產品:主機 x1、說明書 x1、自黏式熊耳x1

目前有咖啡色及白色可選,魚魚選了白色。

一開箱,孩子就把熊耳黏上去了,加了熊耳更可愛。

/tmp/phpFd5SO0

圓弧的外型,無菱角的圓潤身型,放桌上放腳邊放浴室,小巧不佔空間。

底部有四個防滑點設計,外層的機身手感圓潤,使用的是防火磨砂外殼,隔熱結構不燙手,

這點很重要啊,畢竟是要放桌上的,總不能不小心一揮就燙到,隔熱結構不燙手這點的設計就很不錯。

而且有傾倒斷電功能,更能減少意外發生。

/tmp/phpuIHFB8

 

高密度風罩的孔隙很小,更能防止異物進入。

我最喜歡的一點是它瞬熱,兩秒就瞬熱了,

而且開啟後的運作聲音也非常小聲呦!

這台很智能喔,過熱會自動斷電,放孩子的書桌前來使用我也很放心。

/tmp/php8UwCf7

洗完澡穿衣、保養時不會冷了!

/tmp/phpvLsW0Y

/tmp/phpmP5Pon

自動恆溫、無明火,開關也只有一顆,連家中長輩小孩都能輕鬆使用,

使用上安全又簡單,瞬熱又靜音,晚上放房間睡覺也不覺得吵~

最近這種冷炸的天氣,放在孩子的書桌上最剛好了,孩子也有個溫暖的空間來讀書寫字。

覺得溫暖了,機身背後一鍵隨按隨關超方便,

我打算來多買二台,放在我們每個人的書桌上了,

這放書桌上或是放腳邊都可以讓全身覺得溫暖耶!

/tmp/phpGOjG7t

呃.........我家小女兒的書桌~很明顯,她不認真,邊寫邊玩娃娃。

/tmp/phpCH3Mcw

向物桌面暖風機 可愛爆擊的超保暖禮物,用來交換禮物也很推薦喔。 

/tmp/phpjPbUkA  

 

 

 

 

官網:SOTHING 向物

Facebook粉絲專頁:Sothing向物-台灣總代理

IG:sothing_tw

Google商家:SOTHING 向物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