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dsFPJl

【頭皮頭髮保養清潔】新品上市 草繹herbmaze 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

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髮誰不愛呢!

 

草繹herbmaze 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

/tmp/phpDNgGQR

草繹herbmaze是我家很愛的品牌,連孩子都能一起用。

之前魚魚也分享過草繹其它產品,本篇要來分享的是新上市的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

這味道很好聞耶~

/tmp/phpGuXNZn

魚魚自己選擇洗髮精都是會挑選能幫我強健髮根 防止髮絲斷裂.....這一類的,

因為我自己的髮質較細軟,而且產後更是嚴重的狂掉那種.....

以前的髮量是我現在的三倍~四倍.....

之前我的設計師朋友跟我說用一些能刺激或活化頭皮的髮品來保護頭皮

長出來的頭髮健康也較能呈現蓬鬆豐盈感。

後來我對髮品就很挑,不敢隨意使用......

/tmp/phpTgBLeI

草繹herbmaze的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是新上市的洗髮精,

看到官網上寫:咖啡因活絡頭皮健康....這句挺吸引我的,就來試用看看吧。

一瓶有500ML,按壓式設計,味道有著自然草本清新味,透明像是凝露質地,

起泡加超好的耶!!!泡沫柔細又豐厚。

這瓶不含矽靈、不含苯類防腐劑、無添加動物來源成分,所以女兒們我也能放心的讓她們使用。

/tmp/phpQB1bBJ

這瓶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添加歐盟ECOCERT天然認證銀杏萃取....

由萊姆的果漾香氣結合辛香的羅勒,

洗髮時還能聞到清新的香氣,特別能感覺將一天的疲勞都洗淨....

洗淨力不錯也蠻好沖洗的,洗後的光澤度讓我蠻喜歡的。

/tmp/phpmSwXUu

/tmp/phpnMYEpd

想要有蓬鬆亮澤的髮質,真的要從洗頭開始。

味道不錯,又能幫我們護理頭皮的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就分享給跟我一樣顧頭皮的朋友囉。

 

草繹herbmaze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