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TZ6uca

【人氣商品分享】海爾思易購網 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肽順睡   

 

 

海爾思易購網 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tmp/phpoDh5L2

/tmp/php0VNPO9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好友介紹了我肽水潤番紅花,

還想說她是宮廷劇入戲太深嗎?

居然連什麼紅花都出來了,是她家那后宮婆婆要她避孕嗎?不然吃什麼紅花那麼嚇人~

她才跟我說她在吃的番紅花與宮廷劇的流產紅花不同。

是她從海爾思易購網 購入的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這算是保健食品,而且臨床已研究證實能幫助入睡。

聽得我也好心動,因為我也是睡眠品質極差的人啊。

魚魚是個閒不下來的人,一整年連續接案、採訪、自己的聯名品牌要合作......

身兼數職加上一有事在燒腦,我就更難睡了。

所以聽了好友的介紹,魚魚也入手了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tmp/phpyuaxXg

海爾思易購網是由Dr.LEE創立的保健食品品牌,

具有專業醫師和營養顧問,產品都有ISO國際標準驗證、SGS食安合格檢驗,

並有多項OEM、ODM經驗,看了這些我食用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肽順睡使用的是專利草本植粹西班牙黃金番紅花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受宮廷劇影響都入戲太深了~哈

其實「番紅花」與宮廷劇中造成流產的「紅花」是不一樣的物種,

番紅花源自歐洲,紅花則是亞洲。

/tmp/phpSfX4oa

看了官網介紹才知道,原來西班牙黃金番紅花世界上昂貴植物之一,價媲黃金!

75萬朵番紅花才能萃取出一公斤精華,古語有云「一兩紅花一兩金,千金難買紅花芯」

那這一盒共有30包,每包含有3.1克,換成黃金不就要價不斐?.....好想把它拿去換成黃XD

/tmp/php5kQ0QT

一盒有30包,說明上有標示每日每日1-2包、視情況增加使用效果更佳

可搭40度以下各式飲品飲用(氣泡飲不可);建議睡前或空腹時使用。

那魚魚自己的食用方式是一日一包,睡前搭配飲用水直接倒入口中食用,我非常健忘,所以要固定時間食用才行。

/tmp/php2VI5xh

一次一包的份量剛剛好,一盒30包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一小包的設計好方便,魚魚就是常出門旅行、採訪的人,最主要的是我還認床!

一週連續忙幾天下來,如果睡眠不佳,我到後來會完全不知所云了,睡眠真的超重要!

/tmp/php61bHNx

/tmp/php3EzblF

別看這一包只有3.1克,裡頭可是滿滿珍貴成份啊。

除了有西班牙黃金番紅花還有德國的酵素性Arthred 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芝麻明.....

礙於新北市法規的關係,其它關於成份詳細介紹,大家就請移駕官網參考。

/tmp/phpcV78b3

粉質很細質,這是不含調味劑的細緻粉末,無香精、香料、調味粉和砂糖

也沒有任何臭味腥味,仔細聞可以聞到有種極淡極淡的奶香味,

也因為無任何怪味甜味,所以添加至各式飲品中也不改變飲品的原始風味,

喜歡搭配飲料食用的別擔心這會影響飲料的味道囉。

/tmp/phpxNJ5E8

魚魚自己是喜歡直接倒進嘴裡,搭配水一起食用。

但這粉質很細緻,要小心吃喔~

因為我吃這些東西吃習慣了,平常就有吃膠原蛋白之類的保健食品,所以吞的也很習慣,

二十初頭那陣子,剛開始吃膠原蛋白粉時,也會因為粉質太細而嗆到呢。

/tmp/phpq9vfe5

魚魚自己是已經食用好一陣子了,覺得很不錯才會旅行時也帶著它一起。

我自己睡著後當然是不知道自己呈現什麼樣的狀態XDDD

老公說我這陣子睡著後比較不會翻來翻去,不然好幾次他都被我翻來翻去而吵醒,

那魚魚自己是覺得隔天睡醒後好像比較有睡飽的感覺,之前是怎麼睡都睡不飽><

睡眠很重要沒錯,但深層的睡眠我覺得更重要,如果我有深層睡眠,隔天工作效率真的會好很多,

這陣子我都會做一些睡前小運動再搭配一包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肽順睡,隔天起床看自己都順眼多了呢。

/tmp/php0K3bLC

 

 

海爾思易購網官網

 

海爾思易購網FB粉絲頁

 

肽水潤番紅花升級版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