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IuB1bE

【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一滴打造凍齡無暇肌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tmp/phpU5NXHz  

紅顏彈指老!

但老是正常的現象,有一些媒體或報導都會在那嘲諷說xxx明星也有老態或皺紋什麼的.....

欸~到底誰會沒皺紋,又不是妖怪XD

魚魚一直覺得,基礎的保養、能幫肌膚抗老化、緊緻毛孔的產品就認真擦,

保養做足了,咱們也不用怕老,就讓皮膚自然的老去,慢慢的老去。

最近農曆春節我也回娘家一趟了,皮膚曬得黑達達,但皮膚黑歸黑倒是挺健康的唷。

年假這幾天我都用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來保養我的皮膚。

/tmp/phpQcByzt

這瓶真的很厲害,在日本銷售實績100萬瓶!!

日本電商銷售三冠(樂天, Amazon, Yahoo);日本生活雜貨連鎖店LOFT全國店鋪精選No.1

銷售成績非常好,加上還有著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抗皺成分,那麼威的產品我不來試試怎麼可以。

/tmp/phpvak8im

/tmp/phpu85JrQ

/tmp/phpRRzLCk

質地非常清透,還有著一顆顆像魚卵的紅色晶球,這其實是日本獨家「美肌菌晶球技術」

這是日本厚生省核准藥用 醫藥部外品!

添加的是日本亮姿堂「獨家研發進化型菸鹼醯胺」,

誰不想要撫平眼周/臉部/頸部皺紋呢,而這瓶添加的都是些我們皮膚很需要的成份,

一定要給你們看一下高清版的臉,我的眼角也有著不少的細紋呢。

/tmp/phpq2DiQO

吸收速度真的是超好,吸收力強又快,而且吸收後感覺有在幫我調理乾荒脫皮肌

用指腹輕輕按摩臉部,讓精華包覆住全臉,肌膚吸收進去後那種有彈力鎖水感很棒!

皮膚像喝飽水一樣~澎潤澎潤,使用起來的感受及效果都讓我很喜歡,這瓶完全不輸專櫃級保養品啊!

/tmp/php88WAgx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