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O3exRx

【頭皮滋養產品分享】敏感性頭皮洗髮精開箱

大倉美記OKURA BIKI 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鳶尾花控油植萃香氛洗髮精

 

 

 

大倉美記OKURA BIKI

/tmp/php76LYtf

這次年假回娘家,我媽跟我說我帶回來的這組髮品超級好用!

別看我媽七十幾了,她真的很在意髮量問題吔,

她說看到很多上了年紀的人,髮量愈來愈少,頭皮都被看得很清楚,她不想頭皮被看得那麼清楚,

所以平常我拿給她的頭髮保養品她都很認真使用。

不得不說,有保養真的有差,真的不是只有臉蛋需要保養,頭髮頭皮....整顆頭的保養都很重要!

如果你們跟魚魚一樣很在意頭髮頭皮問題,本篇分享的你們一定要收下。

 

鳶尾花控油植萃香氛洗髮精

/tmp/phplkE39T

就是這瓶洗髮精啦!我們全家都愛的洗髮精!

那天我媽忽然來樓下問我洗那一瓶,浴室怎麼那麼香!

這瓶鳶尾花控油植萃香氛洗髮精是大倉美記OKURA BIKI的植萃香氛洗髮精系列

是專為敏弱頭皮設計的植萃洗髮精

透明無色的清透凝露質地,起泡力很不錯。

/tmp/phpVe0ab0

/tmp/phpbL0He6

添加10種植物成分,主要就是在幫我們改善頭皮環境,讓髮根更加健壯,

不只起泡力很不錯,而且好沖洗不殘留,洗後不會有強烈乾澀感~

全家大大小小都能用,像是我女兒的頭髮是較油的那種,洗後大概可以撐二天不洗頭也不會有油膩扁蹋感,

之前是洗頭洗澡好睡起來頭髮就扁蹋還會有頭皮味,看了我都害怕啊><

用了這瓶後我是覺得頭皮味少很多,頭髮的澎鬆度也很不錯。 

/tmp/phpy2MEXn

鳶尾花控油植萃香氛洗髮精的香氣真的很高級,

還有著像香水般的前中後調,

橘子、橙花的前調、慢慢帶玫瑰、白花香的中調,再以迷人的琥珀及麝香做為尾調

真的是非常好聞的一款洗髮精。

 

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

/tmp/php9lcEY0

除了洗髮精要慎選,頭皮頭髮保養液也是我平常沒少做的護理,

這兩瓶分別是大倉美記OKURA BIKI的豐烏育髮精華液、舒緩淨屑賦活液

顧名思義也大概能猜出這兩瓶是在幹麻的。

/tmp/phprbZdPC

兩瓶都按壓式設計,一瓶100ML,

出門旅行放包包也很OK,不會太重不會太佔空間。

/tmp/php9f7zUe

舒緩淨屑賦活液添加超淨化甘胺酸、保濕成份這些,對詳細成份資訊有興趣的可以自行移駕官網參考。

有時累了一整天,我想要舒緩緊繃的頭皮就會拿它來噴一噴

或是頭皮覺得乾癢時,我也會用這瓶來噴噴,

噴霧很細緻,按個二~三下頭髮也不會濕答答。 

/tmp/phpCDb5fm  /tmp/phpQi6QdQ  

/tmp/phpavHXzQ

豐烏育髮精華液我更是喜歡,

添加獨家專利的有效成份,除了能幫我們調理頭皮之外,還能讓我有感頭皮在深深深~深呼吸!

/tmp/phplkriBX

 

/tmp/php2Y9Auz  

兩瓶精華液是可以交替使用的,

魚魚自己的使用方式是頭皮癢、有頭皮屑或覺得髮根看起來油膩時,就會噴綠瓶的賦活液,

覺得頭髮扁蹋、沒光澤或覺得洗髮時,水孔怎麼一堆毛髮就會噴育髮精華液

不過,我要再來下訂一組了啦,這次年假帶回娘家,我媽我妹用了都覺得這組超棒的,

連七十幾的老奶奶都覺得這組好用,我當然留在台中給我媽用啦,我才捨不得跟我媽搶呢。

 /tmp/php9qe8uy  

 

 

 Contact Info

官網:【洗沐品牌】OKURA BIKI 大倉美記

Facebook粉絲專頁:Okura Biki 大倉美記 - 天然植萃沐浴專家

Instagram:OKURA BIKI 大倉美記|天然植萃沐浴專家

Google商家:OKURA BIKI 大倉美記|天然植萃沐浴專家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