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2HWluZ

【機能梳推薦】無非研製所 無非按摩梳、打結掰掰梳

每天梳頭100下,讓自己放鬆頭皮壓力 梳理好心情!

新的一年就從頭開始好好打理自己吧!

 

 

無非研製所 無非按摩梳、打結掰掰梳

/tmp/phpiCGj3T

你們知道梳頭會梳上癮嗎?!

跟你們說~魚魚最近還真的梳頭梳上癮了!

 

老實說自從十幾年前懷孕後我就不太梳頭髮了,沒錯,一直到現在,梳頭的次數真的是少之又少,

不是我懶,實在是每次梳頭後看到梳子上殘留一堆頭髮,看了我實在很怕啊

本來就很會掉,加上每梳一次頭又少一把頭髮,後來我就不太梳頭髮了,

反正髮質顧得還不錯,用手順一順就可以了出門了。

雖然不愛梳頭髮但我倒是很多按摩頭部的小法寶。

可以看一下下張照片,我只是用這些敲敲頭按摩而已就順便卡幾根頭髮下來,真讓人害怕。

/tmp/phpm6TRlH

桌上隨手就能拿出三支我平常在按摩頭部的梳子XD~

這其實是我平常隨手在拍頭、按摩頭刮頭的用的,其它還有滾輪之類的.....也不知道隨手放在哪了。

 

魚魚本身就是工作狂個性,有時工作真的很燒腦,除了小孩的事要忙,還有忙不完的採訪及文案,

壓力一大我都會覺得整顆頭快炸開了,好幾次後腦勺痛到我站不起來!

還有次按摩師幫我按到後腦,痛到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但按摩後當天回家真的感覺有鬆,舒緩了我緊繃的頭皮及心情,

我才知道原來按摩頭部也是讓自己放鬆的一種方式。

我手邊這堆頭部按摩的梳子都是我媽送我的,她叫我時不時拿來按摩頭敲敲頭XD

我媽七十幾歲了,說她自己是早上睡醒後每天梳頭一百下邊梳邊按摩頭部......

居然連老人家都知道要這樣做!!

/tmp/phpdSL4M6

不得不說,按摩頭部真的是很舒壓的一件事!

魚魚要來分享最近收到的機能梳,這真的是很棒的禮物,

還真的讓我有感愈梳愈紓壓愈梳愈美麗,所以我打算再入手兩組來送婆婆、媽媽了。

/tmp/phpnvzb5M

 

無非研製所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美洲胡桃木(金針)

/tmp/php6PLi1X

/tmp/php5wkWlg

/tmp/phpqW5SNh

包裝真的是精美!盒裝還附防塵收納袋,裡外都精美,送禮完全不失禮!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有很多顏色可選擇,還能依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金針或竹針。

魚魚選擇了沉穩內斂的美洲胡桃木色搭配金針。

/tmp/phpJahTka

胡桃木色及上方的木紋我超喜歡,鵝卵石木柄的設計無論怎麼握怎麼拿都符合人體工學!

更特別的是這是添加獨家專利奈米礦物的遠紅外線木柄,

手溫超過25度就能讓紅外線發揮作用喔~

/tmp/phpGERIKs

/tmp/phpl8YP2r

/tmp/phpE4LFhh

木針和金針各有各的厲害之處,

魚魚選了金針,這是24K鍍金銅針,適合用在疲勞及過度緊繃的頭皮上,

加上我本來就落髮嚴重又是易起靜電體質,這款還能防靜電,比較不用擔心頭髮一梳就斷裂,最適合我了。

金針的長度比一般的梳針還長,可以完全深入髮中!

梳針居然還有終身保固!可以認真按摩拼命按摩,不用擔心梳針壞了掉了XD

/tmp/phpYCSkaF

偷偷說,不只是按摩頭梳梳頭,我連臉和肩頸都會用它來按一按刮一刮,

這陣子我自己是很難睡時也會替自己刮一刮按一按頭部,

風池穴是我會特別加強的地方,按完會比較放鬆些。

在刮肩頸和臉部時完全不會有難推感,無需特別塗抹乳液,金針圓滑及冰涼的觸感按摩起來真的很順滑。

因為我手邊也有其它的按摩梳,比較起來無非按摩梳的氣墊更有彈性,按摩起來也很帶勁但沒有其它支那麼疼痛,我喜歡。 

/tmp/phpzaLpRo  

 

 

無非研製所 打結掰掰梳

/tmp/phpp4xHlN

/tmp/phpiIxURp

顧名思義囉,一聽就知道這專治頭髮打結的梳子,

騎車族一定知道頭髮打結的痛苦吧,

加上魚魚之前頭髮漂過後變得超會打結的~

所以一拿到這組產品,我就是先試這支打結掰掰梳 看看這支有沒有騙人XD

/tmp/phpwl9bJ6

媽呀~真的是好梳到有點誇張,

平常髮尾處我都是要稍微抓著頭髮才敢往下梳,

用這支梳頭居然一梳即開,也沒有掉一堆髮,我有點嚇到了!

/tmp/php33IaD5

很有趣的一點是,這是可以拆卸的梳子耶!按壓即可拆卸~

/tmp/phpuQXUDT

/tmp/phpkDeQHH

梳針部份是使用雙輕尼龍材質,用螺旋梳針面取代氣墊,

這設計還真是第一次見到,使用起來的感受也很不錯,我是覺得好像更服貼頭皮了。

/tmp/phpBmNslx

/tmp/phpJaHgyB

/tmp/phpK3KTPv

/tmp/phpGz1seu

還有一點讓我超愛的設計是這有著獨家翻轉設計,

這可以保護軟彈梳針,讓我們放包包放行李箱都不用擔心梳針被壓壞。

鵝卵石型的外型好握好拿之外,還可直接水洗、排水好就不易不發黴。

/tmp/phpUvAVp0

/tmp/phpyRS9Zj

大家都知道剛洗好頭的濕髮最難梳了,

想不到它的濕梳效果太讓人驚豔了,

是那種一梳就能梳到底完全不會卡卡,也不是梳完後卡一堆髮在梳子上那種,

尼龍長短梳針設計可有效二次彈開打結且不拉扯到頭皮真的太棒了啦。

/tmp/phpZ9c60j

/tmp/php1BkFoP

 

 

/tmp/phpsbsF7H

從今年開始,我不會再怕梳頭髮啦~

我也開始學我媽,每天梳頭100下了,

你們也一起來試試吧,無論是想梳理頭髮、按摩紓壓或是處理頭髮打結問題,通通交給無非按摩梳、打結掰掰梳!

 

 

 

 

無非研製所官網
打結掰掰梳募資優惠價點此
無非研製所粉絲專頁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