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eZBqku

【身體保養】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日本製美人炭幫你無痛窈窕!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tmp/phpnq1CrF

農曆年過後姐妹們有沒有跟我一樣幸福肥了不少?

回娘家有媽媽餵食,什麼事都不用做,天天睡飽吃好,不小心就腫了一圈。

魚魚一定要快調整體態,動一動看能不能促進新陳代謝,好把走樣的身材回復原狀,

因為接下去即將來臨的夏天又是個穿少少的季節了,露出來的太粗壯會嚇死人啊。

/tmp/php9Rvnmb

你們知道炭除了除臭、淨化水質,居然也能吃嗎?

之前我還真不知道,看到炭輕盈纖淨酵素粉居然有日本食品協會GMP認證,

而且銷售突破850萬包,才知道炭居然是能吃的!

 /tmp/phpliQ3Wd

沒錯,魚魚也開始吃炭啦XD

不過我也是先了解過才開始吃,不然我哪敢亂吃,感覺炭就是來烤肉或除濕除臭用的啊XD

但這是結合先進炭技術,也在世界品質評鑑大會獲獎無數「品質嚴選」,

且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證「安全把關」的食品,所以我也心動的開始食用了。

/tmp/phpQqFAOo /tmp/phpEoZutW

炭輕盈纖淨酵素粉是黑色外盒包裝,

一盒有15包,一包有3克,

搭配開水或飲品即可食用,小小一包攜帶很方便。

/tmp/phpQqxW4t

除了含有256種蔬果酵素還含有日本產多穀麴酵素、獨家嚴選的5種美人炭配方,

多穀麴酵素就是有胞子性乳酸菌,

細緻的粉末倒入水中還蠻好溶解的。

喝起來有淡淡的水果香氣,

魚魚自己是早餐時搭配餐點一起食用,因為我都是睡到11點,再出門吃早午餐,搭配著餐點吃當成飲品很剛好。

老張也一起吃了,夫妻一起體內保養。

/tmp/phpuGcJMi  

/tmp/phpEzCVvi

加入飲品中不會帶走飲品的風味,加入鮮奶茶中喝起來居然有荔枝香氣!更好喝了耶!

/tmp/phpgBd0Xx

/tmp/phpUHrejM

能一邊吃進營養補給、還能間接讓我每天都很順暢,

無需改變我的飲食習慣讓我可以無痛窈窕,我準備再來下訂兩組啦。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