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HAihMh

【台灣檜木香氛領導品牌】檜山坊 檜木玫瑰精油貴賓白禮盒、龍騰破雲複方精油、陽光森林複方精油 將整座森林芬芳搬回家!

 

檜山坊 Kuai Shan Fang

/tmp/php7yu1yy

母親節禮物選好了嗎?

魚魚今天分享的是很棒的禮物,我自己是覺得很適合送長輩,婆婆媽媽們收到應該會很喜歡!

/tmp/phpojFLIE

因為這是連我自己都非常非常喜歡的檜木精油禮盒和檜木精油。

我自己本身就是精油愛好者,平常不只使用精油,也收藏精油.....

比較常聽到的精油我都有,除了居家香氛、泡澡、除蚊一些比較實際面的用途上有在使用,

像是心靈層面的我也都會使用,招財、好人緣、心情平靜、淨化磁場....我都會使用精油。

/tmp/phpWQ8ccH  

 

檜山坊

/tmp/phpnh0BGa

檜山坊是台灣品牌,2012年創立,目前也已經邁入第12年,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品牌,

積極落實CSR企業社會責任,不只捐款給台灣失智症協會,協助醫療、社福及社區公益,

更以「取之於林用之於林」的飲水思源精神,在嘉義大埔認養一公頃土地,

分階段種植一千五百棵樹實踐「碳中和」,成樹後每顆樹能夠達成每年減碳13.3kg,共減碳22噸的目標,

實行ESG環境永續理念、也獲選品牌金舶獎(ESG績效管理)更是政府指定國際貴賓贈禮,

品質很優質,我們用起來當然也更有保障更安心。

這麼兼顧環保、社會公益的品牌,我們一定要支持,

有興趣了解品牌历史的可以上官網看看,其它就不贅述,本篇就來分享魚魚自己非常喜歡的禮盒及精油。

 

 

檜山坊 龍騰破雲複方精油、陽光森林複方精油、檜木精油

/tmp/phpUQruVU

/tmp/phpUy8NyJ

/tmp/phpJQwxfn

龍騰破雲複方精油是2024新推出的新品精油,也是龍年限定款,

顧名思義也大概能猜出它的功效是什麼!

如果剛好你們有遇到瓶頸,想追求個人轉變、突破、成長的人或是想要更認識自己、替自己找到目標的.....都可以來試試這款精油的能量。

/tmp/phpeT7mXC

我覺得這款精油的味道和寓意很棒,很適合我家兩個還在求學中的孩子,特別是我家國二生

孩子的臥室或書房都能使用,我都會在她們睡前或下課回家前先幫她們點上精油燈,

不是這個不能接觸人體喔,是因為我家的幾盞精油燈都是有燈光的,

但我們睡覺是不喜歡有光線的,所以才會睡前先點一小時讓室內充滿精油香氣。

/tmp/phpNOIXRz

前調:佛手柑

中調:岩玫瑰、豆蔻

後調:穗甘松、沒藥、檜木

這是由檜木精油、沒藥精油、岩玫瑰精油、佛手柑精油、荳蔻精油、穗甘松精油、植物按摩油調和而成,

味道是木質香氣,就像是回到爺爺家,在滿是檜木家具的老家裡,

這柔柔淡淡的檜木香真的會讓心情變得很平靜、思緒也會較平穩清晰。

 

/tmp/phpWIH87Y

陽光森林複方精油

前調:義大利佛手柑 Bergamot

後調:台灣檜木 Hinoki

/tmp/phpyeX4Ts

戴著口罩最需要清新好聞的空氣了,我的口罩上都會使用香氛釦,

這陣子口罩上的香氛釦裡頭就是添加這瓶陽光森林複方精油,

台灣檜木有著讓人心情會安定的渾厚香氛,搭配來自義大利充滿陽光的佛手柑,清新而溫暖,心情也會較平靜。

/tmp/php7SeOjo

 

/tmp/phpEu4Tfi

台灣原生檜木精油 (100%檜木精油-扁柏)

我使用檜木精油的年資已經十幾年了,大概就是從我家老大生出來就開始用了,

會用在寶寶和孕婦身上的,我只想用最天然的產品,

所以那時才找到檜木精油,買大大一瓶回來分裝到滾珠瓶裡.....

而檜山坊的檜木精油採用二次蒸餾法、提煉再提煉,濃縮再濃縮,淬煉出很純的檜木精油

味道真的很精純!

/tmp/php7ZrsIN

質地親膚、無酒精、無有機溶劑成分,通過SGS重金屬、生菌數、不含有害溶劑檢驗

1公斤的木屑=1ml的檜木精油,所以這瓶精油需要10公斤的木屑!!非常珍貴啊!

精油的使用方式有很多種,擴香儀、嗅香、自己調香帶在身上或是我有時也會添加兩滴在保養品裡,

如果品質不好的,我哪敢用在臉上,

但檜山坊的精油質地親膚,我直接滴兩滴在手掌心嗅香也完全不傷皮膚。

/tmp/php7JSw1K

 

/tmp/phpyQLW0l

/tmp/php8adTE3

/tmp/phpblrd0K  

除了單瓶精油,也有禮盒款喔,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逛逛,

魚魚手邊這組是檜木玫瑰精油貴賓白禮盒,

看到這朵玫瑰我真的有驚嘆!這才是永不凋零的玫瑰啊!

師傅們不只將製作家具剩餘的檜木邊角料再生提煉成精油,有的刨成薄片摺成玫瑰花瓣,賦予餘材新生命!

真的太感人了!這才是真的永續再生方式啊!

/tmp/php96CBTw  

/tmp/phpCcTrIW

/tmp/phpTQZf5U

檜木玫瑰精油貴賓白禮盒裡有一瓶檜木精油、立卡、檜木玫瑰,

玫瑰可插在立卡上當成擴香使用,也可以放在自己的擴香瓶中使用,

隨自己怎麼利用都可以,這摺得蠻牢固的,沒真玫瑰那麼嬌氣(笑~

/tmp/phpWw025R

/tmp/phppNnBCn

/tmp/phplZTIob

女兒說聞到這組檜木精油,像回到八仙山的小木屋一樣,好想再去住一次八仙山小木屋,

這三瓶檜木精油真的來的很是時候,也陪我渡過這幾天的大病(淚~。

/tmp/phpTWvtzD

偷偷跟你們說一件事><魚魚這個連假尾端直接被推進急診室,

回到家後在床上連躺兩天,後來一直利用嗅香方式讓自己舒服點,

今天終於有力氣來跟大家分享很棒檜山坊這些很棒的檜木精油了。

沒有無法呼吸過你們一定不會知道,能夠深深深深呼吸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想要隨時隨地享受大自然芬多精;想把整座森林的芬芳搬回家,就上檜山坊搬吧。

/tmp/phpb416R5   

檜山坊目前也已經邁入第12年,最近也有歡慶12週年的優惠活動要給粉絲們。

即日起至5/12,全館單件9折、兩件85折、三件82折,有需要的就快去逛逛吧:>https://reurl.cc/RW5k5e

 

Contact Info

官網:檜山坊 Kuai Shan Fang

官方商城:木木自然 檜山坊官方商城

FB粉絲專頁:檜山坊 Kuai Shan Fa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kuai_shan_fang/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