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0HjQ8J

【母親節好禮推薦】德國 BOSO 百鯨 One Touch 業界首創一鍵快鍋 

快速燉煮省時節能,最棒的母親節禮物!趕快趁活動優惠入手~ 

 

4/22-5/13期間,One Touch 一鍵快鍋特惠 6折up
結帳時輸入 魚魚讀者專屬折扣碼:BSMOMC,特惠價格再折1000元!
想送母親的趕緊趁活動期間入手:https://zinlife.vip/BOSO一鍵快鍋上蒸下煮超省時

 

One Touch 一鍵快鍋

/tmp/phpYi9AID

各位觀眾!!我居然燜出一隻香噴噴的手扒雞啦!!

/tmp/phpschAxW  

魚魚有了這組BOSO  One Touch 一鍵快鍋後,直接試了幾道硬菜,一次就成功!

蔥油燜雞、軟嫩豬腳、輕鬆去骨的牛肋煲、銀耳蓮子羹......每道都超簡單且快速就完成~

任何料理、甜點都能不費力不費時搞定,非常輕鬆!

/tmp/phpeajMfQ

/tmp/phpesURFP

/tmp/phpxQIZZD

很小的時候就看過我媽用快鍋燉煮食材,

但印象中我家的快鍋就是重,開關不好操作,加上長長一根握柄,要使用要收納都麻煩,所以媽媽也不常用。

最近用到BOSO  One Touch 一鍵快鍋,我真的立馬愛上,不僅功能眾多,操作方便,重點是煮出來的菜軟嫩又香甜!真的是母親節好禮不二人選,魚魚已經準備買二組來送婆婆媽媽了。

想更了解One Touch 一鍵快鍋到底為啥這麼厲害,趕緊跟著魚魚開箱看下去吧!

/tmp/phpXlCt2q

這組BOSO  One Touch 一鍵快鍋最厲害的就是它的One Touch 一鍵開/關,不僅是業界首創功能,重點這個功能一點也不複雜,按鍵按一下立馬開/關,單手就能一鍵操作,對比傳統的壓力鍋,還需要對齊扣來扣去,才能完整密閉,真的是方便很多!

而且真的是太方便了,隨便蓋,隨便按,就能輕鬆密閉鍋體,我拿到的時候還特別重複蓋上開關動作,一點也不卡,整個行雲流水超絲滑,連女兒都忍不住稱讚感覺很像大廚,看起來很厲害~

/tmp/phpCXE6ba

 

按下關之後,整個鍋體立即呈現完美密閉鍋體。

/tmp/phpRHiKoT

 

多檔壓力 一扭旋轉方式來調壓,可依食材選擇不同壓力值來設定,雖然魚魚還是很習慣60Kpa、100Kpa做料理,但還是覺得他這個功能很不錯,若有一天想要有不同的口感,就可以選擇不同的壓力值來做菜~

試用到One Touch 一鍵快鍋的按鍵和多檔壓力的功能,真的跟一般壓力鍋相差超級大,整個外觀有質感外,功能上也更簡單、便利,真的好愛好喜歡~

/tmp/phpTIc2Q3

紅色安全閥自動升起蒸氣出現表示裡頭高壓高溫狀態,所以也會幫我們鎖住鍋蓋,防止誤開,是一個很棒的安全機制。

/tmp/php2o1Kzw

此外,One Touch快鍋與德國餐廚精品WMF 是同廠生產,鍋體全身以304不鏽鋼為主,不僅耐熱、也不易在高溫高壓下析出有害物質,而且外觀展現卓越高質感,真的有精品的感覺。

一組有六件套:6L快鍋、4L快鍋、快鍋蓋、玻璃蓋、蒸架、蒸籠 還會附使用說明書。

/tmp/phpUm4tEC

鍋身雙耳的設計好握好收納,除了雙耳及鍋蓋我們會碰到的地方使用防燙設計,

其餘鍋身全身及鍋底都採用304不鏽鋼,所以在瓦斯爐、電磁爐、電晶爐、卡式爐、野炊爐皆適用!! 

魚魚也分別在瓦斯爐和IH爐上試過,這種設計適合各種鍋,也讓我們更好利用。

/tmp/phpfKeGQO

有附蒸架、蒸籠 的快鍋還真的沒見過,

至少我媽我婆婆之前買的兩個快鍋都沒有附蒸架、蒸籠 

One Touch 快鍋有附蒸架、蒸籠,可以上蒸下煮,一鍋出兩菜,料理更有效率,收納也更省空間。

/tmp/phpaFgHi6

 

One Touch 一鍵快鍋,除了讓我們能快速燉煮省時節能,因為配件多,且都能相互對應使用,因此有一般壓力鍋不同的功能,壓力鍋不再只是壓力鍋,

 

還能一鍋搞定 8 種烹調方式 - 燉、滷、煮、蒸、炒、煨、悶、炸

 

8in1 烹飪功能,讓平時煮菜不只是中西式料理,連甜點都能快速上桌呢~

 

/tmp/phpetCkdc

6L快鍋、4L快鍋兩鍋的鍋體都是使用高密度 304 不鏽鋼鍋身,有著科技節能設計且一體成型不易藏汙納垢,能迅速導熱均勻加熱,更能縮短烹飪時間;兩鍋的鍋體高度不同,但口徑相同,因此One Touch 一鍵快鍋鍋蓋可以通用,料理量少時可以用4L快鍋,料理量多時可以用6L快鍋,且煮完直接蓋上玻璃蓋,即可一鍋上菜,超級方便~

密封式空間燜煮更能精準鎖住營養不流失!

兩鍋一組還能讓我一鍋炒一鍋燉......讓我隨心所欲更好利用。

/tmp/phpb3ww2I

/tmp/phps2PtOu

/tmp/phppCYfHg

料理的效果也很好,平常要燉上幾小時的牛筋牛肋才會軟爛的料理,也都20分鐘就能上桌開飯....

整體而言,算是很人性化的快鍋!

/tmp/phpDDSWZT  

 

孩子下課前,我直接燜了一隻雞,下課後就有手扒雞可吃了!

看到我燜出一隻雞,孩子們都歡呼了,說吃起來爆炸美味呢!

因為版面的關係,本篇料理的做法,魚魚都會用影片詳細分享在IG喔。

/tmp/phpoRRb46  

/tmp/phptacsu8

燉雞時整間蔥油香,開鍋時孩子都尖叫了,

本來想拍從鍋裡抓出燜雞的樣子,結果呢...抓住一隻腳...它的腳就快跟身體分離了,真的超軟嫩....只好費了好大的力氣裝盤拍漂亮的美照😂
孩子手套戴上就直接開嗑了,輕鬆一拉,骨肉分離,真的超級軟嫩,孩子們吃完還意猶未盡的吵著下次還要再吃。

最後,連湯汁淋飯也是一絕,不用多久一整隻雞都被嗑光光了! 

/tmp/phpBkg7Pk  

/tmp/phpsMGKvI

One Touch 一鍵快鍋不僅在硬菜方面非常便利,連用在甜點上,也都非常方便喔!

接著順便公開我自己白皮膚的祕密好了~

雖然我本來就不黑,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們家就是上山下海到處旅行的家庭

好幾次我曬黑又能快速白回來,最主要的小祕密......除了食補還是食補囉....

就是這碗銀耳蓮子羹!!!

/tmp/phpBCenOd

魚魚分享過很多次的銀耳飲,其實買現成的當然是最方便的,

但有了BOSO  One Touch快鍋,再加上家裡有食材的話,不用20分鐘就能吃了,比你上網訂、出門買還快能吃到呢!

而且自己用料自己明白,現在外面食安問題嚴重,吃外食都有點怕怕的呢!只有自己煮,對於家人的飲食,也更安心一點。

/tmp/phpHX3AEZ  

出鍋後記得再加牛奶喔,銀耳蓮子牛奶羹就是我個人養顏美容的小祕密,最近天氣變熱,想吃冷的,丟冰塊或煮完放冰箱,吃起來冰冰涼涼更爽口喔!

來看看銀耳蓮子牛奶羹的影片吧,記得不要吃太多,我怕你們變太美(笑~

  

/tmp/php1GjN8I  

BOSO One Touch 一鍵快鍋,一鍵單手直覺操作開關蓋,快速好操作

我個人蠻喜歡的一點是它比之前用過的快鍋還輕巧,而且一鍵按鈕就能開/關 真的很方便。

壓力調節鈕更是讓我不再害怕壓力鍋,輕鬆旋鈕來釋放壓力及蒸氣,使用起來也沒有可怕的蒸氣聲,

感覺鍋內更穩定,使用上比早期的壓力過還要更安全更便利!

魚魚接下去也會陸續用這組快鍋試試其它料理,

魚魚上菜單元,IG 請蒐尋:#魚魚上菜

如果喜歡的,千萬別錯過目前購買的最好時機,魚魚讀者還能再享1000元,

四千多就擁有原價14900的快鍋組,數量有限,速速手刀訂購呦 

 

4/22-5/13期間,One Touch 一鍵快鍋 超值6件組 特惠 6折up
結帳時輸入 魚魚讀者專屬折扣碼:BSMOMC,特惠價格再折1000元!

趕緊入手:https://zinlife.vip/BOSO一鍵快鍋上蒸下煮超省時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