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sXeFH

【行動力機能奶粉開箱】REDCOW紅牛奶粉 維他命 D-PLUS高鈣奶粉 

張齡予推薦補維生素D 滿滿維生素D為補鈣來個神助攻 

 

REDCOW紅牛奶粉 維他命 D-PLUS高鈣奶粉

/tmp/phpTrnArP

前陣子跌倒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再不運動,飲食不正常,老的時候可能會有肌少症....

聽得我超怕的><

也問醫生要怎麼預防,醫生說多曬太陽多運動、飲食均衡、補充維生素D和鈣都是好方法啊....

聽起來很簡單,但除了曬太陽,其它的我好像都沒做到~

飲食都挑自己要吃的,有沒有吃對食物我也不曉得。

 

上網查了一下飲食中含維生素D食物很少,好像鮭魚含量較高,植物局限於菇類,

鮭魚我也只有吃生魚片時才會吃,菇類大概久久吃一次.....

食物雖可以補充鈣與D但卻很難定量,看來我們家不只我,根本大家都攝取不足吧

你們呢?你們都有攝取足夠嗎?

也可以跟魚魚分享你們都怎麼補鈣補D補充營養喔~

/tmp/php2I3Mio

那天看到張齡予推薦紅牛的維他命 D-PLUS高鈣奶粉,

喝牛奶好像也是很簡單的補充方式,不過要喝對,也要好喝。

像有些高鈣牛奶隨手瓶那種,我真的覺得太甜了,都不知道是在補鈣還是補脂肪orz.....

/tmp/phpCa9evj

紅牛是台灣的老品牌,魚魚之前也買過紅牛其它的奶粉和補給品給公婆喝。

倒是之前沒發現有維他命 D-PLUS高鈣奶粉,

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紅牛深知台灣有75%的人有缺乏生素D的情況,而紅牛維他命 D-PLUS高鈣奶粉就是為此研發的產品。

那我一定要入手啊,我正愁不知道怎麼補維生素D呢~

/tmp/phpvTD5rD

重量:1.5kg 乳含量:80%

大大的一瓶1.5公斤,全家人都能一起享用。

主要成份都有標示在瓶身上,

這瓶 維他命 D-PLUS高鈣奶粉  有著3大獨家補鈣配方

添加小分子鈣、維生素K、D

能吸收加倍,維生素D能幫助鈣吸收;維生素K能有效鎖住鈣

除了這些還有22種維生素、礦物質.....

/tmp/phpXGKxlF

/tmp/phpIFVvYh

/tmp/phpomAwly

維他命 D-PLUS高鈣奶粉是使用紐西蘭純淨乳源,

高品質的乳源我們喝起來也比較有保障,

粉質很細緻,是略帶鵝黃色的粉質,開封就聞到淡奶香氣。 

/tmp/phpypiGk3

/tmp/phpHCJn1G

沖泡奶泡大家都知道怎麼沖吧?不知道的瓶身上也有標示,

4匙200CC的溫開水來沖泡即可,再自己依口味來調整,

魚魚有試過用常溫水來沖,因為這天氣有時真的不想喝熱奶,

大家可以參考我的影片,奶粉在常溫水裡也溶解的非常快速!

總之,不要用太燙的開水來沖泡,感覺營養成份都被破壞了啦~

 

/tmp/phpkSdx9X

非常好喝耶!!

奶香濃郁,有著淡淡甜香,不會甜膩,喝起來很順口。

/tmp/phplltdFm

記得之前懷孕時,醫生也是建議我喝牛奶來補充D和鈣,

這瓶維他命 D-PLUS高鈣奶粉不是只有我這種坐四望五的年紀才需要,孕媽哺乳媽們也可以來喝喝看。

/tmp/phpcSChkf

/tmp/phpRKH33k

維生素D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維生素。

雖然我已經四十幾了現在才開始補充維生素D,不過無論何時開始補充都不嫌晚,

身體只有一個,我想好好的用到老,所以我開始用有著黃金比例的維他命 D-PLUS高鈣奶粉,來替自己和家人們灌『鈣』。

 

 

 

官方網站:紅牛奶粉

Facebook粉絲專頁:RED COW 紅牛奶粉

Google商家:紅牛奶粉

Line:紅牛奶粉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