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752XD

【百貨涼被品牌分享】日比家族Vanilli純棉單人涼被   親膚薄被、可機洗涼被開箱開箱

百貨專櫃銷售據點CALVIN KLEIN、CARRARA、日比家族線上購物有獨家跨品牌選擇

涼被怎麼挑?夏天涼被選擇、百貨公司寢具分享、百貨涼被品牌分享、透氣薄被怎麼挑?

 

日比家族Vanilli純棉單人涼被

【百貨涼被品牌分享】日比家族Vanilli純棉單人涼被   親膚薄被、可機洗涼被開箱開箱 百貨專櫃銷售據點CALVIN KLEIN、CARRARA

 

電費又漲了,聽很多朋友都在喊快吃不消了!

我今年電費倒是還沒有感覺~哈......

因為我早早就替家人準備好涼被了啦,

相信我,一件好的涼被真的可以替我們省電,省電就是省錢!

 

/tmp/php8Fn6Fn

 

有些涼被真的只是名字叫涼被而已,蓋起來還真的沒有涼感,

因為我家四口人,每個人都有二~三涼被,孩子們就是想要一件抱著睡、一件蓋著,一件跨咖.....

客廳沙發上也需要,所以我家這幾年入手大概有超過十幾件涼被,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一比較才知道,有的哪是涼被,.....一點都不涼!

有的一摸一蓋就真的很涼,冷氣可以調高幾度沒問題。

魚魚有著挑選涼被多年的經驗,一摸就知有沒有!

魚魚最近在蓋的這件日比家族Vanilli純棉單人涼被就很不錯,真的有涼感!

 

/tmp/phpjIKGxF

/tmp/phpX4c33L

日比家族是台灣最具規模的寢具代理商,代理全球超過20個寢飾品牌、全台超過30個直營百貨專櫃據點

也可利用日比官網線上購物,魚魚也上官網逛了一下,官網介面很好逛,分類也很清楚,

最近剛好有蠻多優惠的,還有日比家族線上購物有獨家跨品牌選擇(限時),可不同品牌任選涼被兩件$2980元。

其它也有很多品牌在做優惠,也有原價快三萬的,優惠下來下殺到不用萬元就能擁有了,

我看到這價差眼睛都亮了,立馬截下來跟你們分享,

官網很好買很好逛,有需要的快去逛日比家族官網

/tmp/phpWgiOuG  

/tmp/phpxXEkSC  

如果比較有時間的,當然可以逛百貨專櫃來選購,

Vanilli純棉印花涼被在百貨CALVIN KLEIN與CARRARA品牌專櫃中都有銷售,

最近剛好有活動,特價$1680元/件,有活動時會$2980元/兩件(限時)

/tmp/phpB6nmzY

Vanilli純棉單人涼被 的材質好舒服!

包裝也好仔細,如果是朋友入厝要送禮,送這種百貨專櫃涼被也很適合,

有著外盒包裝、涼被還有專用收納袋、涼被本身還用袋子裝著.....

總之,品牌有愛護自己的產品,包裝很細心,我們用來送禮也不會失禮,給讚。

/tmp/phpXbb5fu  

我家的涼被都是一人蓋一件,150x195cm很適合大部份人一般的身高。

/tmp/phpVK2euz

/tmp/phpcbxXhZ

我想要的涼被是可機洗的涼被,因為我家的床單被單都要很常洗,家裡都是過敏人,

女兒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對於寢具的乾淨及材質我都要很注意,常換洗也是必需的,

大部份涼被就是將外層表布把內層鋪棉的人造纖維夾住後,直接車縫將之固定,

這種直接車縫方式每一格所內含的人造纖維容易產生不均勻的現象,下水經過洗衣機扭絞清洗後也容易變形。

女兒有次說怎麼被子蓋一蓋好像只剩一層皮?~哈.....那件涼被洗幾次就變形了...沒救了~

而Vanilli純棉單人涼被就是不一樣,日比家族的涼被採用「三明治車縫法」

 /tmp/php4iS7DS

三明治車縫法就是以無紡布夾住內層的超細纖維後車縫固定,

然後再用外層表布包覆住後車縫邊框,

這樣涼被內含的透氣超細纖維分布均勻、蓬鬆度也會一致,

而涼被的表面也會是光滑平整的布料,不會有許多車縫線破壞美觀,不像有的涼被會像一格格豆腐~

而且內層鋪棉可以平均固定,即使丟進洗衣機清洗也不易變形。

/tmp/phpRQDQcf  

雖然說是能機洗啦,不過衣物被被套枕套寢具我都會分開洗,

因為衣服上的鈕扣、拉鍊、裝飾等...都有可能造成寢具摩擦

有些寢具是蠶絲材質,更怕被鈕扣、拉鍊刮到~

/tmp/phpuzMsel

Vanilli純棉單人涼被有三色可選,魚魚選了灰色,這色也很適合夏天,

不得不再次稱讚這三明治車縫法,涼被的蓬鬆度真的很不錯!

/tmp/phpLjP1v6

這種車法讓超細纖維擁有均勻及蓬鬆度,涼被的材質也很舒服,

100%純棉加上以透氣超細纖維製作的涼被蓋起來不只輕盈,質料觸感細緻且親膚,這涼感度用手觸摸就很有感了!

/tmp/phpkt2ixv

/tmp/phpWsDMPd

/tmp/phpNVAHJs  

端午過了,天氣也進入真正的夏天了,棉被該換季囉~

如果你們也很在意涼被透氣輕盈度,跟我一樣喜歡高級感寢具,那一定要來試試日比家族Vanilli純棉單人涼被,

涼被百百種,但一定要選蓋了讓我們真正有感覺到涼感的涼被,

涼被選的好,冷氣不用開太低也很涼喔~

【百貨涼被品牌分享】日比家族Vanilli純棉單人涼被   親膚薄被、可機洗涼被開箱開箱 百貨專櫃銷售據點CALVIN KLEIN、CARRARA

 

日比家族線上購物、百貨專櫃銷售據點(CALVIN KLEIN/CARRARA)都買的到Vanilli純棉單人涼被

 

 

官網:Nibi日比家族

Facebook粉絲專頁:日比家族Nibi Family

線上購買連結:日比家族Nibi Family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