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vAmTT

【居家質感香氛、保養推薦】PRIJA 沛嘉 

活力人蔘髮膚沐浴洗髮露、木質檀香室內擴香、木質檀香蠟燭 療癒香氣蠟燭

 

/tmp/phpXwcDGs

雜事很多思緒很亂需要放空時,我都會替自己泡一杯茶、焚一爐檀香,讓自己心靜。

除了檀香,我還有收集了不少香,

我家裡的香調不少、工具也不少,

幾年前在文章裡都分享過不少次,我連焚香小爐子我都入手了(笑~

檀香是魚魚自己很喜歡的香氣,你們不覺得檀香聞起來會讓人很平靜嗎?

檀香有種溫暖又神秘的東方調性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檀香香氣的,本篇分享的這三品你們一定會愛。

這三品是PRIJA 沛嘉的活力人蔘髮膚沐浴洗髮露、木質檀香室內擴香、木質檀香蠟燭  

/tmp/phpHG8jVI  

 

活力人蔘髮膚沐浴洗髮露

/tmp/phpzNmt3F

魚魚自己蒐集了不少檀香相關的線香、香氛,但就是很少找到到檀香相關的保養品洗沐品,

市面上這類的洗沐產品真的很少,不然就是味道很假的檀香><

大多就是果香花香,那種百種千種都有,但我愛的檀香還真是少之又少,也不知道是特別難調出來這味道嗎?

這陣子用了PRIJA 沛嘉活力人蔘髮膚沐浴洗髮露,直接被圈粉,浴室裡的櫃子準備來囤這瓶了!

出門旅行想帶也很方便,旋轉方式來開和鎖,不用擔心放在行李箱裡壓到。

/tmp/phpf3aFpi

這瓶是五星飯店合作的洗浴產品,

沐浴洗髮二合一,褐色的質地,細緻的泡沫,有著輕柔檀香味,

男女都很適合這款味道,特別是熟齡男,

熟齡男運動完或是穿著白襯衫走過去........飄來一陣高雅檀香氣,你的總裁大人已上線!

簡直太好聞了這奢華的東方調香氣!

泡沫細緻好沖洗,將檀香馥郁濃厚的香氣作為基底,再混入多種特殊香料,

沐浴洗髮二合一很方便,每次洗頭洗澡聞到這味道都好療癒,一整天的疲憊都洗淨了!

/tmp/phpMN9h19  

 

木質檀香室內擴香

/tmp/phpomXAv2

香氣由珍貴的木材和馬達加斯加香草香調以及琥珀和白麝香組成,

可以依自己的習慣來添加擴香棒,正常使用下香氣可持續到二個月。

/tmp/phprJ57yk

客廳或是浴室擺上檀香擴香,即使現在是炎熱的夏天,但宅在家的時候心情也是清爽自在的,

可以不用把全部擴香棒置入,像我自己就是放個兩根就覺得很足夠了,

有時我也會把檀香擴香擺在工作桌前,聞著味道更能感受到寧靜和舒適。

/tmp/phpngso06

/tmp/phpxbrH5i  

木質檀香蠟燭 

/tmp/phpSv9snp

一系列的包裝都很有質感,年底的耶誕節和新年禮,準備這組來送也很適合,

木質檀香蠟燭有著橘色的瓶身,質感很好,就算擺著不使用也是個好看的擺飾。

/tmp/phpHP1z6n

其實我自己是都用融燭燈,用融燭燈可以延長使用時間,也更環保喔,

但也有點火來試試它的成份如何,測試過後是不會有黑煙產生,

這款香氛蠟燭是符合歐盟規範,使用的成份對人體無害,香氣迷人!

我收集的香氛蠟燭區,又多了一個新朋友,這個味道實在很棒,家中環境氛圍也更好了!

/tmp/phpbnqQ77

/tmp/phpdGqMj9

 

 

家裡瀰漫著檀香之味,就像是有著薄霧的山裡出現一縷光,

PRIJA 沛嘉這系列的檀香是好聞的檀香,不化學的檀香,

對了,那瓶活力人蔘髮膚沐浴洗髮露,你各位快去買起來讓老公們用,我都叫它總裁香XD

木質檀香室內擴香、木質檀香蠟燭我也要繼續來補貨了,

PRIJA 沛嘉的這款檀香是有著詩意的香氣,也是很適在我冥想時所使用的香氛,讓自己不急不躁心情更平靜。

 

 

 

 

 

官網:Raw Beauty

Facebook粉絲專頁:Raw Beauty

蝦皮賣場:Raw Beauty - 歐美精緻香氛類用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