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衣服是怎麼買也買不夠,所以衣櫃不夠放是正常的......

我的衣服啊,一年365天,每天穿不一樣的,大概可以天天都穿不一樣的沒問題,你就知道數量有多可觀了,娘家還有一個大衣櫥裡的衣服我都還沒拿來台北,婆家那邊我的衣服也還沒全搬過來,然後新家這邊的衣櫥我已經爆倉了~女人嘛!!!

不過衣服多成這樣子了,怎麼每次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每次要出門都找不到想穿的衣服穿.........這大概是每個女人都會有的現象吧(硬要拖大家一起)

 

但是小小女孩兒們呢?怎麼一個才三歲,一個才11個月,二姐妹的衣櫥卻永遠都不夠放,她們的衣服,婆家也一堆,我家也一堆,娘家不用說了,好幾箱~~~

之前買來給女孩兒用的衣櫥已經塞到我不知道怎麼處理了,跟老公討論後,決定再買個衣櫃來擺在女兒房裡。

本來想說小孩子的衣服都小小一件,實在不用買太大,哪知道失算失算,還是得再增添一個。



 

我挑很久,花了二天才選好,本來想選充滿童趣的珐瑪兒童傢俱系列的,但是又覺得她們長大後大概會覺得這個不好看,人的審美觀會隨著年紀改變的,而且我是好太太耶,老公賺錢辛苦欸,怎麼可以說換就換呢?對吧,老公(眨眼)

7492_1356415912.6218    

最後挑了  羅得白色鏡面五抽斗櫃

買個素一點的,也比較耐看。

所以,它來到我們家了。

DSC_4414  

我以為這麼大型的五斗櫃是不用自己組裝的說><,我錯了.....還是要自己動手

 

附上的零件好多@@

DSC_4417DSC_4419  

還有二張很大張的說明書。

在這方面我很遜,一看到一堆零件我就姆薩薩,想到要轉一堆螺絲釘我就頭暈暈~

再看到這二張密密麻麻的組裝說明圖,我整個人像孕吐期的那種反胃感又來了,明明沒懷孕說。

這個重責大任只好交給我家唯一的男丁了。

 

組裝這個沒有那個會梗梗梗梗梗叫的那台機器真的很不方便,螺絲要用螺絲起子慢慢轉,如果有那台就快多了,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吧,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稱呼那台機器?(汗顏)

 

下圖左上,木榫孔位置須注入些許白膠。

左下,每條烤漆滑軌都有編碼(我用紅筆塗的地方),裝在哪個地方都很清楚。

只要依說明書組裝,其實都還蠻清楚簡單的。(老公說的)

page  

看吧,專注的男人最有魅力了,努力轉螺絲的老公連背影都帥翻了吧~

組裝時可將紙箱攤開,在上頭組裝,避免與地面磨擦損傷。

DSC_4429  

我家男丁分二天才組合完這一咖五抽斗櫃,總共花了二個小時半....

DSC_4437  

下圖右上,組裝完成時,需靜置數小時,待白膠凝固後才可移動。

可在背板與抽底板四周塗些白膠增加強固性。

cats  

就定位後再放抽屜,才不會搬動時太重了。而且要離牆壁十公分以上距離保持通風,避免背板受潮發霉了。

DSC_4532  

抽屜前板為PVC鏡面耐磨處理,抽屜就位後記得撕開透明保護膜喔。

撕掉保護膜後,就大功告成啦。喔也~~~

page  

有五層抽屜,長39.5,寬62,高115(公分)

這個羅得白色鏡面五抽斗櫃的邊邊角角都處理的很好,不會很粗糙,我很怕有的邊邊沒處理,不小心木屑會刺到手那種的@@

櫃子最上方平台還可以放一些小孩們的東西,不過這個櫃子有註明不耐熱,不能熱湯熱品在上頭喔。

DSC_0213  

DSC_0215  

開開關關也蠻順的,不會卡卡,抽屜容量還蠻大的。

DSC_0218  

DSC_0224  

抽前板上的把手也蠻好施力的。

多了五層來放,旁邊那個深色的實木衣櫃彷彿喘了一口氣,終於有人替它分擔啦,不然它快爆炸了。

cats  

看起來真是棒極了,我將姐姐的放在下面幾層,她已經會晾衣服,也會幫我把摺好的衣服放進抽屜裡了。

自己的,爸爸的媽媽的丹丹的,只要高度夠,她都會幫我放在該放的抽屜裡。

雖然有時會放得歪歪的,不過已經很棒了對吧~

 

每個抽屜有自己該放的東西,不要混在一起,這樣要找東西就清楚也快速多了。

小孩子的學習能力很強,在許可的範圍內,她們能做的事盡量讓她們自己動手做,有參與感又能學習,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DSC_4552  

跟旁邊那位比起來雖然小了點,不過白色的羅得白色鏡面五抽斗櫃看起來還蠻高雅的耶.......

女孩兒們的衣服,真的不能買太多呀,一下子就不能穿了,我頂多買個一件二件給丹丹而已,其它的都是大家送的,是說以後別只是送我們衣服嘛,衣櫥我們也很樂意接收的呦~~啾咪咪咪

 

  

 

謝謝大家看完文章,如果你也想在特力屋還是HOLA購買,記得購買完結帳完填上魚魚的推薦代碼喔。

給我一點小小的鼓勵,也幫小虎妹和丹丹累積奶粉尿布基金,謝謝囉。

結帳後,頁面最上面會請填入推薦代碼

魚魚的代碼是『angelchen0512』(英文+數字0512)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