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或shian0512@g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8.05.26 右肩膀壞掉了..

目前分類:廠商邀約--穿戴 (6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Fefre菲菲時尚

出門旅行前就在Fefre菲菲時尚把母女三人全身行頭都搞定!

今天來分享很推薦的網購女裝品牌Fefre菲菲時尚

懶人穿搭最愛的連身裙~美背款上衣、性感丹寧風、夏季網美爆款全都在 Fefre菲菲時尚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racle米洛克 軟牛皮男女舒適休閒鞋5

Miracle米洛克 軟牛皮男女舒適休閒鞋  

今天要來分享讓老張很額樂的Miracle米洛克 軟牛皮男女舒適休閒鞋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藍小舖-迪士尼系列甜心米妮寶貝、米妮黛西 好朋友寶貝 多功能後背包

這倆個可愛吧!我生的(驕傲)

女兒身上背的包,最近走在路上,詢問度爆表啦!

直接開門見山的說,

孩子身上背的是天藍小舖Skyblue-迪士尼系列背包,甜心米妮寶貝、米妮黛西好朋友寶貝多功能後背包

天藍小舖Skyblue迪士尼系列親子包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三槍宜而爽YOUR SUN YA系列4

本文要送出二件上衣喔,快來看內文如何獲得。

最近真的愈來愈熱了,衣櫃已經全換季啦!

每次換季,總是會幫老張淘汰幾件衣服,淘汰後才能再買新的X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穿搭品牌也是魚魚爸爸的愛牌:三槍/宜而爽 YOURSUN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男人幫Manshop 網購 

夏天就要來件白T恤 !

老張的衣服都我在打理的,所有裡裡外外需要穿到的,幾乎是網購居多,

身上這件白T,就是在男人幫Manshop挑選的白T恤。

 

男人幫Manshop  潮流美式風格純綿英文字T恤

男人幫Manshop 網購1 

男人幫Manshop的產品有很多,男生需要的衣服、褲子、穿搭都有,

另外還有大尺碼專區和配件、居家小物也有喔,

如果要選購團體制服、班服的這裡也有,產品真的很多樣化。

 

這次挑了件白T,不是一般透明塑膠袋,是男人幫Manshop的專用袋喔,還有印上男人幫Manshop的MARK呢。 

男人幫Manshop 網購2

有附上吊牌和洗滌說明,通常我是直接丟洗衣機啦。

我家的衣服只有送洗和丟洗衣機,因為媽媽手的關係,現在我幾乎不手洗了,

 

所以如果是常穿的衣服,要太難顧的我也不會買,這種T恤就是最簡單的衣服,通通丟洗衣機就好了。 

老張這件衣服三百元有找,所以有時不要被吊牌上的價錢嚇到了,官網很多時候都有折扣唷。

男人幫Manshop 網購3

 

吊牌上有 QR CORD,有興趣的,請自己掃一下喔。 

男人幫Manshop 網購4

 

  

夏天就是要白T啊,每到夏天,我個人最愛穿白T恤,雖然老張都覺得易髒,

但....髒了就洗啊XD,白上衣最好搭了,

一穿上白T,老張的憨樣都沒了,看起來整個亮眼又清爽。 

男人幫Manshop 網購5

 

 

潮流美式風格純綿英文字T恤,只有正面印有英文字,背面全白,看起來就是簡潔不繁雜,

加上純棉材質,穿起來透氣舒適又不悶熱~

特意挑選了XL號的size給老張,選XL的穿起來就沒肚子了.....哈~

老張的肚子可是我和女兒的枕頭呢,男人啊,除了要有肩膀之外,還要有肚子,女人才會喜歡XD

雖然老張目測法不胖,但他肚子頗大,人也頗肉,所以XL穿起來會比較舒適

男人幫Manshop 網購6

男人幫Manshop 網購7  

 

肩膀部份穿起來不卡卡,袖子寬鬆不緊繃,

圓領的領口穿起來也不勒脖,T 恤加上牛仔褲就是永遠不會出錯的組合,

當然啦,搭短褲也是超合的。

 

一件舒服的T恤,只要讓你會想要整個夏季都穿它,錢就花的很值得了,

何況,男人幫Manshop的T恤都很平價,洗了幾次都沒起毛球或是變鬆。

老張身上穿的這件英文字母T,總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

size從s~4L都有,頁面上還有試穿報告可參考,其實我們拿到手後比對一下,幾乎沒有誤差率。

男人幫Manshop 網購8  

男人幫Manshop官網裡還有更多更好看的T恤都三百元有找喔,

每個產品都有商品尺寸表和庫存狀況顯示,

想急著穿的,就不要去選沒庫存的,

我家老張第一次穿到男人幫Manshop的T恤,一點都沒踩雷唷!

 

 

男人幫Manshop官網

網路通路:YAHOO、Pchome等各大網路賣場搜尋"男人幫"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1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讓我穿搭容易、潔淨更加分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ROFI 5

PROFI 是TAIWAN新創男褲品牌!

PROFI 的褲子真的很有質感,不只設計符合人性也增加了功能性,連舒適度都無話可說啊!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運 99 飾品 好運招財福袋手鍊

美嗎?美嗎?我是說我手上的好運招財福袋手鍊喔,美不美?

魚魚手上戴的是好運99的好運招財福袋手鍊(銀色)

這是有經過石碇財神廟獨家授權開光的福袋手鍊喔。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的花匠1

本篇男賓止步!!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LOVIN 婭薇恩1

aLOVIN 婭薇恩 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是日本新一代矯正骨盆孅腿術

但我也不知道我的腿要矯正什麼,

我的腿它就是肉多了點、看起來粗了點、稍微短了點、長得像大象一點......其它好像也沒什麼大問題(老張表示:有自信是好事...

【aLOVIN 婭薇恩】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

aLOVIN 婭薇恩2

其實這件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就是針對我粗粗的象腿設計的

free size,但是它彈性很大,肉較多的人也是塞的下的,因為我腿肉也不少= = 

之前當了十幾年的老師,不是長時間久站就是長時間久坐,

現在的工作更是長時間久坐,二條腿根本腫脹的不像話,

然後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我的體質特別容易水腫,一整天下來,腳都超級不舒服的。

aLOVIN 婭薇恩3 

LUNABUTIY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是日本2016美腿冠軍-美容美體大師MANAMI 監修製作的,

也是日本美腿名模的美腿商品指定款,

更被日本運動雜誌報導為”輕盈美腿神器”,

光什麼美腿神器聽起來就很讓人心動對吧,

人人都想要鳥仔腳啊,我大概國小畢業後就沒有鳥仔腳過了.............

aLOVIN 婭薇恩4 

配色很鮮豔,整體配色是很討喜的,

但我個人無法盯著桃紅色蜂巢那部份,我本人有密集恐懼症XD

aLOVIN 婭薇恩5

aLOVIN 婭薇恩6

 

這跟一般的壓力襪最明顯不同的是,腳指處的設計一看就很特別,

襪子最前端有二個圈圈,一個是套大姆指、另一個是套無名指,這是指環套設計。

 aLOVIN 婭薇恩15

別小看這二個小圈圈設計喔,這是日本『專利体趾束環』

原理就是利用環繞式固定兩趾間位置,來矯正不正的姿勢,

聽起來是很神奇,真的要自己試穿了才知道有沒有效果。

 

我覺得剛穿時會很不適應,

畢竟人家平常穿夾腳拖也才大姆哥和二姆弟中間有卡東西,現在連第四根指頭都卡了個東西,真的是會有點怪怪的嘛。

 

aLOVIN 婭薇恩7

除了指環套固定設計,另外還有腳踝加厚設計、腳踝提拉織法

針對腿部做分段加壓設計

效果聽說是日本整骨老師也讚神奇,不過我覺得這都不是短期間看的到效果的啦

但穿著襪子時最明顯的大概就是腳變得很輕,不像之前到晚上,腳都很腫脹。

aLOVIN 婭薇恩11

選用特殊腳踝提拉織法,保護易受傷的腳踝,高彈性支撐整條雙腿,不用擔心鬆脫問題,

在腳踝處加厚,能夠緩衝作用力道,減少摩擦產生老皮~

 aLOVIN 婭薇恩8

整件材質則是使用新一代透氣彈性纖維高級材質,穿起來親膚無感,最有感的就是腳指頭那二圈= =

不然上方的襪筒設計跟一般很緊繃、拉不太起來的那種壓力襪完全不同

穿整天下來,不會有太明顯的勒痕,也不會發癢。aLOVIN 婭薇恩12

aLOVIN 婭薇恩9aLOVIN 婭薇恩10

它的長度穿起來是剛好膝下,這要當成平常日常穿搭都是可以的喔,

再來件百摺短裙,整個年輕氣息都出來了XDDDD

aLOVIN 婭薇恩14

LUNABUTIY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 還榮獲『可矯正骨盆的腿襪』的專利耶,

感覺好厲害,不過,我覺得目前還看不出來什麼骨盆效果啦,

最明顯的就是覺得腳的壓力沒那麼大,腫脹感沒那麼明顯。

aLOVIN 婭薇恩1  

這件LUNABUTIY(R)夜寢孅腿鑽型正盤襪也是造型大師羅之遠老師強力推薦的喔,

想要美腿的姐妹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ECUS德克斯9

魚魚手上拿的是有著英倫紳士風的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直傘)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皇家竹炭1

皇家竹炭的竹炭珍珠絨帽和竹炭珍珠絨圍巾讓我好溫暖噢~

最近這種低於十度的溫度真的讓人很受不了,家裡的暖房機這幾天也是挺賣命的在工作啊。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Tmall USB充電背包

時代在進步,包包也跟著進步了!

包包也能充電?!

UTmall的Picano USB充電背包防潑水、防偷防盜、夜間反光、一體式肩帶設計、還有著會呼吸的背負系統,

功能多多,旅行出遊可以背得輕鬆又玩得開心了!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魚馬甲正爆衣2

造型大師羅之遠老師大推的鍺繎系LUNABUTIY人魚馬甲正爆衣+鍺繎系LUNABUTIY強力魔塑蕾爆衣!!!

大家好啊,接下去連續幾篇都是要大家自愛一點的,要有羞恥心有就對了啦。

年節要見的親朋好友也多,今天分享的這個是能夠穿出性感名模身型的馬甲衣

魚馬甲正爆衣

總之,就是替即將來臨的農曆年而準備的啦,想也知道過個年一定肥一圈,

但....年假都還沒開始,我就已經肥在等了,就上週回娘家又帶個幾斤肉回來這樣。

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肉都有辦法藏好就是了。

將講~就是魚魚手上這二件,女人必備的戰服!!!

造型大師羅之遠老師大推的鍺繎系LUNABUTIY人魚馬甲正爆衣+鍺繎系LUNABUTIY強力魔塑蕾爆衣!

魚馬甲正爆衣3 

穿上後就會像封面的model一樣,〝人魚線、馬甲線、事業線〞....該有的線攏總跑出來就是了

鍺繎系LUNABUTIY人魚馬甲正爆衣有著獨家授權3大纖體專利配方日系最新黃金馬甲比例設計

Design in Japan  ;Made in Taiwan

魚馬甲正爆衣1

我是拿L~XL可穿的,這是有分size的,可以依自己的身型做選擇。

之前也分享過aLovin'婭薇恩的衣服,外袋的說明都一樣,也有教大家正確的穿法。

產品資訊和穿搭圖示都有標明。

魚馬甲正爆衣4 

這系列塑身衣添加了獨家授權3大纖體專利配方,

有機鍺這個複合式纖維美容配方,咖啡因、覆盆莓等等的纖體專利配方

聽起來很神奇對吧,如果怕被呼嚨的也就算了,因為這些資訊我也是看一看而已。

我是不管它添加什麼啦,我只管好不好穿,穿起來好不好看XD

cats  

這二件乍看之下會覺得有點像,但最明顯的差別就是在一件是蕾絲款,

胸部部份都是緞面材質,美翻。

魚馬甲正爆衣5

想要有人魚線、馬甲線、事業線,和黃金馬甲比例設計,就選鍺繎系LUNABUTIY人魚馬甲正爆衣

採用280D+560D雙層雙線加壓,是高機能的塑身衣,

布料是醫療級六角網紗材質,透氣好穿,這種材質夏天來穿應該很舒服

cats  IMG_0101

很透吼~當然透啊,這是紗欸~

使用的是醫療級六角網紗材質,輕磅透氣,舒適好穿。

IMG_0099  

前面是緞面馬甲胸型設計,集中托高完美胸型,可換襯墊直接外露。

丫嬤級的應該也會喜歡這件吧,因為她們都習慣塞錢在芭樂汁裡,這件有符合她們要的條件....

IMG_0114  IMG_0106  

280D+560D雙層雙線加壓,主要是利用三線加壓塑形-360度環繞加壓,緊塑人魚線、強壓馬甲線、集中事業線

(霧一點我比較不會害羞)

IMG_0237  

套上後腰都出來了,屁屁都翹起來了。

礙於尺度問題,我該遮的地方還是馬一下好了。

嗨~~久違的腰,好久不見(揮手)

小腹也變得比較平,原本的肚子可是像懷孕三四個月= = 

IMG_0248IMG_0254  

網紗性感挖背,加長包覆防止回捲,

穿款式長一點的,最怕下擺部份往上捲起來,如果捲起來當然是又醜又沒效果啊,

這款倒是不會回捲,怎麼動都還是包覆的很完整。

(白色那一小塊是衣服上的標籤)

IMG_0226

DSC_0482  

這件實體穿起來超好看的

我覺得有包覆到的每一吋曲線都很迷人

IMG_0224  

有包覆到的地方會覺得肉很緊實,往肉拍打下去會被彈很遠的那種fu 

然後,很奇怪的是,明明就是挖背、又是紗的材質,感覺很薄透,但穿起來會覺得有保暖的感覺哦

IMG_0116  

IMG_0254  

衣服雖然是紗,但真的包覆力很強大,肉都被束住了,但也真的很透明哦~

還有可能model身體比較長吧~感覺她屁屁沒有全包覆到,

我就矮了點,所以還能包到一點點的大腿~model的衣服,我這矮個兒穿起來變成包屁衣這樣

未命名  

IMG_0110  

我以前其實也不胖,但產後媽咪的惡夢就是身形改變跟多出來的贅肉!

踏出完美身材的第一步,選對塑身衣是關鍵,有穿真的有差,

第一胎生完小孩那陣子我是天天穿,那時身材很快就回復了,

但第二胎生完那時我懶得穿了,所以肚子屁屁、大腿...很多贅肉,目前還是在那晃來晃去的

想要身材美美的 ,千萬別跟我一樣懶啊。

魚馬甲正爆衣7魚馬甲正爆衣6魚馬甲正爆衣8

 

 

愛浪漫點的就選鍺繎系LUNABUTIY強力魔塑蕾爆衣

魚馬甲正爆衣9魚馬甲正爆衣10

我個人是很愛這件蕾爆衣,穿起來實在是爆美

魚馬甲正爆衣11  

腰間兩側及後背都綴有蕾絲,我愛屎這件了。

說明是說連日本名媛貴婦對這件都都愛不釋手啦,

但...?貴婦?貴婦不是花個錢去把身上的油都抽一抽就好?還要穿塑身衣這麼辛苦嗎?XDD

這件塑身衣採用280D高丹網紗材質,並360度環繞加壓

加上日本強繎X蕾絲加壓緊收,能夠輕鬆打造窈窕曲線唷~

cats

還可換襯墊直接外露或內搭小禮服

有別於一般的塑身衣,緞面的馬甲設計整個美,背面是採用蕾絲網紗背部加壓設計,

不想管它什麼設計了,只知道一穿上後,我的腰內肉也不知道跑哪去了。  

DSC_0483  

比起塗塗抹抹,想要更快速的美麗出場,選擇一件好穿的塑身衣肯定是最快速的方法

但市面上的塑身衣,有的快萬元耶~我都會挑價錢便宜的,前提當然是要好穿啦,不好穿的再便宜我也不會買

我要的訴求就是....先把肉藏好就對了啦

女人必備心機戰服,鍺繎系LUNABUTIY人魚馬甲正爆衣+鍺繎系LUNABUTIY強力魔塑蕾爆衣 分享給大家囉。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9947

你們運動都還穿著鬆垮垮的運動衣褲嗎?

鼻要醬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好穿的運動衣褲,感覺運動也更有動力了,

就算.....沒動力,但穿著專業的運動衣也會覺得自己好會(笑...

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鍺鈦疾繎型男加壓強化褲XRS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EORE包1

孩子一直想要有個跟媽媽一樣的包包,新年新希望,為娘的就幫你達成願望吧(笑....

REORE挑了二個緹花織畫包,一個是中托特包、一個是小彎月包

REORE的包款式花色非常多,幾乎可以滿足各種不同喜好的人,包包的造型也很好搭配服飾穿搭。

魚魚挑的圖案是帶了點童趣的法鬥夏日趣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ts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內在美,每天跟自己最貼近的就是小褲褲和內衣了,

千萬不要委屈自己穿著不舒服、不透氣、材質不佳的內在美喔。

今天分享的小褲褲有點厲害,得過很多獎,也有國際認證,

得到法國國際發明獎和德國紐倫堡發明獎。

NANOone-負離子暖宮內褲

IMG_4896  

每件小褲褲都有單獨的夾錬袋包裝著,出門旅行還能將小褲裝進去帶著一起去旅行,

size及款示都不少,size從S~2XL都有

IMG_4900

IMG_4903

 

夾鍊袋上有個貼紙,只要被開封過,它就完全無法黏成原來的樣子,

所以我們收到的一定是新品喔。 

我挑的三款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這句是廢話)..哈~不喜歡也不會挑啊。

這三件有二件低腰、一件中腰。

每袋裡頭都有附說明書  

IMG_4906IMG_4907  

紫色這件是荷斯緹雅的玫瑰紫,是低腰三角,

優雅紫色搭配蕾絲穿起來超美的!

IMG_4916  

負離子暖宮內褲使用TENCEL天絲棉織成, 

天絲棉源於天然的纖維素纖維,屬於短纖維,良好的溼氣傳導功能令肌膚感覺比一般棉的小褲穿起來更為舒適 

IMG_4914

 

而因為纖維較短,前幾次搓揉清洗 有毛絮屬正常現象,晒乾後天絲棉膨脹就不會掉絮  

穿起來超美的,但一定沒人想看大嬸示範穿起來的樣子對吧,好吧~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我就不穿給大家看囉~

IMG_6661

彈性很大,可以拉到很寬,不過這一定要拿自己合穿的size,

不要穿鬆鬆哦~才有包覆的感覺,也才能讓負離子貼合肌膚作用更發揮。 

IMG_5194

1508859903-1967998690  

IMG_4923  

黑色這件Miss慵懶也是低腰三角

負離子暖宮內褲為保障使用者健康及對自然環境的維護,

在染色時採用對人體、環境較為無害的天然環保染劑染色,類似植物染。

因天然染劑的關係較難以上色,有些較重的顏色需多染幾次 

所以一開始新內褲在清洗時會掉色屬正常現象,

一般來說反覆浸泡3-5次後褪色情況就會消失。 

IMG_4929IMG_4935  

IMG_6658  

這件穿起來也是美到爆!

IMG_4938  

IMG_4941  

米白色的水漾童話是中腰的,材質好柔軟。

IMG_6659

不過這種機能褲穿法也是要注意一下的:

這是天天穿的內褲,不是生理褲喔

但生理期也可以穿,只是量多那幾天跟懷孕中的姐妹不要穿喔。

小褲包覆的地方不要擦精油或是乳液、要使用中性洗衣精

最好一週或是一個月保養一次小褲褲,可以用吹風機距離10~20cm吹它,整件吹溫熱就可以了。

這些都是高機能負離子紗織成,也是NANOone的奈米專利技術,如無人為破壞或使 

用造成耗損,內褲紗線內的負離子材料是不會自然消失的唷!

以上都是廠家的使用說明方式。

用正確的方法來穿它、保養它,才會讓小褲褲的效果更明顯。  

 

我穿了二個月,以材質來講,三件材質都很柔軟,穿起來親膚又透氣不悶熱,而且彈力也很夠~

我這大嬸的大屁屁穿起來也不覺得不酥湖哦~

cats  

 NANOone-負離子內褲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_6829

我們家的運動量真的太少了,我都能感覺到自己的關節好像生鏽了

最近老張也一直說自己的肚子太大了。

有想要很努力的在踩腳踏車運動~但大部份也只是想...哈~~

我們大部份都在家運動,家裡的運動器材也不少

但運動時一定要有一件好穿的褲子。

 

VOUX 機能緊身褲

DSC_5094

運動機能服樣式總是單調、一成不變

大部份的運動衣看起來都很相似,一不小心在運動場或公園運動時,很容易就變班服XDD

而且沒有穿對可能會感到悶熱、無法吸濕排汗,嚴重的話也會造成運動傷害

 

本篇為 VOUX邀稿

VOUX機能緊身褲採用3D數位印花技術,

設計出今年最流行的3D立體轉折紋印花,增添視覺上的立體層次感

DSC_5096

DSC_5097

 VOUX所有產品皆為台灣設計、製造,

以高品質、質感的產品,想要給我們不同的運動體驗!

DSC_5098

難得看到買衣服也有售後服務卡的,

VOUX機能緊身褲跟家電一樣高品質了你看看XD。

DSC_5101

DSC_5105 

褲頭可調式穿繩,穿者可依個人需求與喜好調整褲頭的鬆緊度。

老張說一定要幫他的肚子馬賽克一下,不能讓人家看到他的肚子,所以我只好用手遮一下XD 

DSC_6828

腰頭口袋設計,讓穿者方便攜帶小型必備物品(如悠遊卡、鑰匙)

只能裝一些小東西哦,口袋不是很大。 

DSC_6827

 材質摸起來手感柔軟

DSC_5106

 版型穿起來貼身舒適,怎麼動都不會卡卡,膝蓋處彎曲也不會摩擦不舒服 

DSC_6819 

下半身產品多會面臨到多次摩擦的考驗,

但市售一般運動服經過摩擦會起毛球。

 Wave緊身褲通過國際測試機構認證,具有抗起毛球的特性 

DSC_6824

 VOUX獨特布料與針織技術,打造抑菌防臭的機能服飾

而且,原本以為這麼薄的材質,冬天穿應該會很冷,

但老張說剛穿上有涼涼的感覺,之後就很溫暖了,

腳踏車踩沒幾分鐘,就冒汗了。

不只有抑菌防臭,還能蓄熱保暖,真的是件很聰明的褲子。

DSC_6829  

DSC_6813  

全館2017秋冬新品上市囉

除了老張身上這件,還有其它也很有特色的運動衣褲,

喜歡的就去逛逛吧,會員價每件省200元哦

官網連結 

粉絲團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512645927-2282630598   

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讓自己成為耶誕跨年聚會的焦點,快來看這篇文,看完速速去找美麗的板娘凱蒂下單去

我真的太慢認識凱蒂了,被同事同學笑我太平公主四十年真的太冤了

不過,很抱歉的一點是,魚魚身上的豹紋款是限量的,買不到不可以怪我喔。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_DSC3424  

我不討厭冬天,其實還蠻愛的,因為不像夏天熱得讓人煩燥,

不過我這種冷底的人啊,一到冬天手腳都沒有熱過,除非窩在棉被裡睡覺。

每次很冷時就會把手伸進老張的衣服裡暖一下XD~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4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