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規級智能運動錶款 最新首選】DTA-WATCH MK66 軍規運動智能手錶 全防水大錶面全功能心率健康管理藍牙智能運動手錶

【軍規級智能運動錶款 最新首選】DTA-WATCH MK66 軍規運動智能手錶

全防水大錶面 全功能心率 健康管理 藍牙智能運動手錶

高達110種以上運動模式功能!

 

 

DTA-WATCH MK66 軍規運動智能手錶

/tmp/phpBliWKr

我真的是超愛大錶的!

你們不覺得女生戴大錶戴起來很帥氣嗎 ?!

 

最近看到DTA-WATCH MK66 軍規運動智能手錶,這簡直是我的菜,怎麼能不立馬入手。

目前總共有三色,午夜黑、叢林綠、大地黃

我挑超久,每色都覺得好看,最後叫女兒們來幫我挑.....

如何?大地黃戴起來也超好看的對不對!

而且是大螢幕,老張和孩子們全被我放在螢幕上了,畫面大加上畫質好看起來就舒服。

/tmp/phpIEs1OF

直接先開門見山的說,如果你們也喜愛挑戰各種運動包括山上下海各種極限運動並監測自己運動數据,

或是跟我一樣想隨時掌握血氧、血壓、心率....等各種健康狀態,也一樣喜歡高清大螢幕,

那麼這支DTA-WATCH MK66 軍規運動智能手錶,功能強大價錢親民,可直接入手。

 

 

DTA-WATCH MK66 軍規運動智能手錶 包裝、配件

【軍規級智能運動錶款 最新首選】DTA-WATCH MK66 軍規運動智能手錶 全防水大錶面全功能心率健康管理藍牙智能運動手錶

/tmp/phpHYKfxF

/tmp/phpMtIRHK

外盒包裝是硬紙盒,很有質感,

全產品包含:外盒、主機DTA-WATCH MK66 軍規運動智能手錶主機、錶帶、磁吸充電線、說明書。

/tmp/php151F04

/tmp/phpldnX3x

這支的充電方式是磁吸充電,很多運動手錶、手環都是磁吸充電,

像我這支 MK66 的電源線可以充孩子手上那支小米8手環,

這種真的很方便,老人家或孩子們都可以輕鬆使用。

 

 

DTA-WATCH MK66 軍規運動智能手錶 外觀

/tmp/php59HPyR

腕帶長度是205mm,魚魚自己是戴到第三個孔洞,女兒是戴第二個孔洞,

所以這支是大人、小孩、一般正常尺寸的男生女生都能佩戴的運動智能手錶,

超過這尺寸大小的手腕就自己衡量囉。

/tmp/php15vu3H

控制鍵就側邊兩個;簡單明白好操作,

想換錶盤時,利用側邊旋轉編碼器來操作也行。

/tmp/phpgQkrzT

屏幕尺寸:1.85吋 IPS螢幕,看著大螢幕就是爽快 !

/tmp/php2PIc7F

1.85吋之外還有著高清解析度 240X280,

具有全視角大螢幕,畫面的呈現更顯細膩清晰,

而且視野更自然~鏡面使用礦物玻璃材質,更透光且兼具耐磨抗滑刮,不需擔心錶面受損。

/tmp/phpJnz5Tz

這支的防水等級達IP68,機身採聚碳酸酯/玻璃纖維加上鋁合金錶框,

有著高強度高硬度的特性,所以才說它在各種嚴苛運動環境,上山下海皆能安心使用。

/tmp/phpEDTyB9

魚魚不是那種玩極限運動的人,會做的就是一般人大部份會做的運動而已,

但深入部落採訪、探訪祕境、雙腳踩在摩摩納爾瀑布裡.....上山下海到處旅行是我的日常。

講到這裡要跟你們說一下,上次環島,我們玩完水後,壞了一支小米8....孩子超難過~

這支DTA-WATCH MK66 軍規運動智能手錶採用戶外環境設計,

而且通過耐高低溫/酸性/鹽性/衝擊測試...等多項軍規標準認證,是一款高品質軍規智能手錶,也更耐操。

/tmp/phpoiWe58  

 

 

DTA-WATCH MK66 軍規運動智能手錶  設定

/tmp/phpCShMW8

拿到手錶充飽電後再掃QR CODE 下載GLORY FIT APP ,設定好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與手機連接後,要設定或是看各種數据都更清楚了,

而且兼容各種智慧型手機、平板,不分廠牌都能用。

/tmp/phpiYvUlb  

 

 DTA-WATCH MK66 軍規運動智能手錶 功能

/tmp/phpJH9I9i

多種功能一錶搞定,直接貼官方的一些說明給你們看:

◇挑戰自我界限_高達110種以上運動模式功能

◆支援AI語音助理_支援各廠牌手機之語音助理

◇原音呈現 通話順暢_AAC防水喇叭,透過藍芽連接溝通無所不在

◆訊息不漏接_支援各款手機訊息通知

◇超長續航 挑戰極限更輕鬆_內建400mAh鋰電池,30天超長續航能力

◆氣候資訊 即時掌握_可即時獲得一周的天氣預測資訊

/tmp/php4ZKds2

除了官方寫出來的功能,還有其它一些基本的計算機、碼錶、計時器、密碼設置、查找手機、語音助理......功能非常之多。

光裡頭有的運動就嚇到我了,我仔細一數居然有113種之多,連打獵都有

/tmp/phpxIQPyM

/tmp/php323BCs

魚魚最在意的是心率監測,這支搭載光學心率傳感器,可24小時不間斷高精密心率監測

也因為這支具備PPG生物追蹤光學傳感器,

所以一鍵即可量測壓力/呼吸速率/睡眠品質監測/女性生理週期管理,

還會提醒我久坐囉,該起來動一動了,

除了每日紀錄,也可以查看週報數据,整週的資料都紀錄的超仔細的,

讓我可以隨時掌握健康狀態,協助調整改善生活作息。 

 /tmp/phpMed1P1  

AI語音助理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功能,

像魚魚在家很常跟google對話,叫它播音樂、找手機、查天氣....

然後我真的是魚腦,很常找不到手機,都會叫它出聲音跟我講它在哪XD~

DTA-WATCH MK66 軍規運動智能手錶支援各廠牌手機,一點即可快速喚醒語音助理,非常智能,

使用的是AAC防水喇叭,運動時想用它來播音樂也OK啦。

/tmp/phprcQOW0

也支援手機的來電提醒~

包括簡訊、電話、IG、FB、...各種社群等訊息通知,這自己在APP裡都可以設定。

/tmp/phpda6rw1  

/tmp/phpDYVGfs

目前只充電一次,到現在我一整個禮拜都沒充電,

這期間,運動、播歌、測試、玩遊戲.......續航能力目前是挺不錯的。

/tmp/phpE8Vlm2

/tmp/phpThkgKV

/tmp/php9b81RD

怎麼搭衣都好搭,外型及功能都很優,

還真的是愈看愈好看,而且還享有完整鑑賞期、保固期,

目前測試到現在都沒有任何問題,後續如有其它問題,魚魚也會繼續更新本篇喔。

 

 

DTA-WATCH MK66 軍規運動智能手錶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