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ukSEl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幫我啟動年輕時光機 (純開箱)

 

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啟動年輕時光機 純開箱

熬夜真的很傷皮膚,在還沒生孩子前,魚魚在娘家都是九點就睡覺的好孩子XD

嫁來台北後跟著老張一起晚睡、熬夜,膚況當然也沒之前好了,

特別是每天沒睡好,半夜都要起來餵奶那幾年,

我兩個女兒都是親餵,我家沒在用奶瓶,

親餵一定要母親我親自來,想到那時沒睡飽就好想哭......

還好我一直可以遇到很棒的保養品,

話說~保養品真的要依自己的膚況及年紀來挑選,

像魚魚已經坐四望五的年紀了,就會挑選產品名字裡有抗老這兩個字的來使用看看,

各位媽媽們一定要努力保養延緩老化,認真HOLD住現在,才能跟女兒兒子們稱姐妹姐弟啊XD

/tmp/phpc2ISqX

TRUE TISANE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是魚魚最近的新歡

一開始是被它高貴的包裝所吸引

使用這一段時間下來皮膚比之前更細緻,我自己是覺得線條比之前更好~

一組三品分別是: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

/tmp/phpjpIjrS

這組保養品是中西醫師聯合研發的平價貴婦保養品,

聽說有著一整株的人參萃取精華,補骨脂酚 超越A醇的抗老成分,聽的魚魚超心動的,當然立馬要來試試。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

/tmp/phpWNAHDL

/tmp/php9CsbQE

這瓶很特別,質地很清透耶!

獨特油水雙層設計,上層緊緻油添加補骨脂酚,這還是第一次聽到,挺特別的。

還有維他命B5、有機鎖水磁石、除皺四胜肽......

其實有了年紀,細紋皺紋要不長出來還真不可能,

倒是這組用了一週,讓我挺有感的。

/tmp/phpfgkdwx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採用「1緊緻油:2潤澤水」的仿皮脂膜黃金配比,

清透質地更是可以快速吸收又有效吸收

使用起來更親膚,皮膚感覺好輕盈無負擔。

本來還想說水感質地會有效果嗎?結果還真的挺不錯吔。

原來是我觀念錯誤,長期使用過於油的保養品,抗老還沒成功,痘痘跟肉芽先長出來了><

這瓶還超級溫和,像現在換季期,擦了也沒有什麼不適感,

皮膚是那種肉眼可見的變得細緻,喔也。

/tmp/phpPMNFgp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

/tmp/php8gsGBe

/tmp/phpYmb706

包裝真的好有質感,連挖勺都是金湯匙XD~

/tmp/phpPS9vhO

採用極小分子蠶絲蛋白,質地絲滑不油膩,

擦起來跟我以往使用的國外品牌不太一樣,

獨特拉絲質地好像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而且讓我長時間都能感覺到保濕水感,

絲綢霜味道還有淡淡的人蔘味兒,睡前使用剛好,味道特別放鬆。

/tmp/phppga5QF

 

 

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

/tmp/phphufwGv

/tmp/phphMgnRm

眼睛是最能顯老的部份,現在我笑起來都有魚尾紋了....

以我自己來講,我只要稍微一累,就會超無神,細紋也會多幾條,

還有明明我本來是超級單眼皮,不小心都會多個幾層,

好討厭,我就愛我那超有特色的超單眼皮啊。

/tmp/php7wBh5d

/tmp/phpPrOBo5

眼雙的不沾手使用和冰冰涼涼的鋅合金按摩頭讓我很喜歡

擠出適量再輕點眼周或細紋處,使用按摩頭,由內而外,由下而上,輕推按摩。

鋅合金按摩頭45°角完美貼合眼周,冰鎮有著舒服感。

/tmp/phppQHqNW

整套一起用一陣子,皮膚摸起來很細緻光滑,

透過螢幕可惜你們摸不到,不然我超想讓你們摸摸看XD

而且即使熬夜隔天也不擔心臉腫,但僅限於二天、三天的熬夜那種喔,

長期熬夜千萬不要做,黑眼圈出現就算了,身體也會變很糟。

/tmp/php9kcJ5g

我說媽媽們你們直接入手試試吧,咱們要把女兒養成姐妹就是靠保養了,

這組不油膩的抗老保養品,魚魚就分享給你們囉。

 

 

TRUE TISANE官網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