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如未回覆就是漏信了💋)
✿每日該該叫:2017.06.22 無梗的夜晚.....

目前分類:邀約吃美食-宅配 (20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7364  

我家女兒最愛起司了~起司饅頭、起司麵包、起司餅乾...

我家很常吃起司耶~比較小的時候,我都還會找無鹽起司讓她們吃,

吃那麼多但怎麼長那麼矮我也搞不懂...不要跟我說是身高是遺傳,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任性)

,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9014

孩子餐與餐之間的點心有點難選擇,

份量太多沒吃完放著又好容易受潮、吃太多怕晚餐吃不下、吃太少肚子沒感覺又會一直夭飽吵...

最近吃到喜年來小蛋餅,小包裝好可愛、一包份量嘟嘟好~

IMG_9006

隨手包很輕巧,一包45g~熱量才228大卡~

是說你們吃東西真的有在看熱量嗎?以前我會欸~

但現在就是.....吃就吃還要計算覺得好累噢XD(難怪一直胖起來)

IMG_9008

魚魚對於喜年來印象最深的好像就是蛋捲,記得以前逄年過節家裡都會出現喜年來的蛋捲。

老品牌總是有種親切感~

IMG_9027

喜年來小蛋餅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甜味劑、防腐劑

不添加太多有的沒的,感覺就比較健康一些 

圓圓小小的有點可愛,剛好一口一個。

IMG_9032

一開封就聞到淡淡甜甜的香氣,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孔雀餅乾?!

但又比孔雀餅乾再酥脆一點、甜度也孔雀餅乾還要低

香鬆微甜、造型迷你~吃了好涮嘴噢....小丹丹一個人吃完一包耶!!

IMG_9035IMG_9036  

呃~我茶都還沒泡好就被嗑完一包了....

好吧,再來開個一包吧,小小的45g,不用擔心吃不完,輕巧隨手包解解饞又不會有罪惡感。

IMG_9024

喜年來小蛋餅 隨手包  香鬆微甜 造型迷你

雖然不到入口即化,但口感很酥鬆,加上不添加化學成份,寶貝們來吃很適合喔。

 

 

 販售通路:OK/頂好、各大超市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

你們都給孩子們吃什麼零嘴?

零嘴兒也要挑健康的來吃哦。

用健康的零嘴來取代一些垃圾食物,孩子吃的開心,媽媽也會比較安心。

最近家裡來了一批優妹黑醋栗凍大軍,這是黑醋栗果凍呦~

這是很健康的果凍,其實平常一些五顏六色的果凍我是不給孩子吃的,怕裡頭添加了色素或是不好的成份,

不過最近準備給孩子們吃的U-May無添加系列-優妹黑醋栗凍,品質和成份都讓我很放心。

IMG_7922  

一盒有15入,盒子上有產品的詳細介紹,

這是台灣專業的果凍食品工廠製造,但都有國際認證的,

產品通過ISO22000、美國FDA、HAACCP、HALAL等國際食品安全衛生認證,

並投保5000萬責任險,品質經過層層把關,孩子可以吃的開心,我也很放心。

IMG_7712IMG_7718IMG_7725  

顏色看起來紫紫的,裡頭使用的是紐西蘭的黑醋栗,黑醋栗裡有豐富的花青素,

仔細看了成份,裡頭沒有防腐劑、沒有色素、沒有香精

原本還有點好奇,沒有防腐劑怎麼可以久放???

看了介紹才知道,優妹黑醋栗凍是使用熱封口密封和85度殺菌,所以只要不開封,就可以放一年。

但開封後沒吃,放個一天也就不能吃了喔。 

 

IMG_7802

果凍上有個open箭頭,由那撕開會很好撕。 

吃起來口感跟一般的果凍不太一樣,這個比較軟,但不會爛爛的,而且味道比較像果汁,

味道比較真實,不像有的果凍好像在吃香精一樣  

cats  

這個果凍很特別的是,除了無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劑、動物油、更通過伊斯蘭清真回教認證,是素食者也能食用喔。

味道好清甜,連媽媽我都不自覺的一顆接一顆吃是怎麼一回事(掩面)

IMG_7927IMG_7934

 

味道就跟果汁一樣,清甜好吃又Q嫩

飯後來幾顆或是餐與餐之間當點心都很適合,熱量不會太高,不用擔心吃了會吃不下飯,當然也不能吃多啦。

IMG_7952

夏天到了,大家都想吃一些冰涼的東西,優妹黑醋栗凍冰涼過後風味更好吃喔。

孩子們還會自己把果凍加雪綿冰上,怎麼弄都豪美味~製冰機文章:點此

cats   

雖然它裡頭含有高量的花青素,但千萬不要把它當成保健食品喔,

它就是一般的果汁果凍,只是剛好它使用的是黑醋栗而黑醋栗含有大量花青素

還有一點就是,寶貝們在吃果凍時,一定要有大人在旁邊喔,吃果凍不要邊跑邊玩邊吃喔。 

IMG_7732   

哎唷,我家姐姐正在換牙,被人家看到她的沒牙齒她會害羞,送朵花幫她擋一下囉XDDDD~

 

這些小果凍們真的有夠ㄋㄣQ,很會跳舞耶,稍微晃一下就抖得超厲害的呢(大笑.....

 

 

U-May無添加系列-優妹黑醋栗凍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7898  

鮮粹集又有新產品啦~是好吃的生巧克力布丁塔耶~

記得鮮粹集的奶酪和提拉米蘇嗎?超好吃的,很多喜宴的甜點都是用他們家的,評價都很棒。

點小圖進去看我們吃吧。

1423532315-1965915772  1452752659-698136035  

 

吃過三款產品,每個產品的包裝都不同,都很用心思在設計,

生巧布丁塔是tiffaey  藍的紙盒+提袋,每個生巧布丁塔都是單獨包裝

白色包裝上有著典雅的彩繪,看起來蠻有質感的,當成伴手禮送人也很體面哦。

IMG_7282IMG_7878IMG_7292IMG_7294

一盒有12入,每顆生巧布丁塔都獨立包裝,想吃多少開多少,比較沒壓力。

不過這也無法放很久啦,冷凍14天、冷藏可放5天

成份愈單純愈天然愈沒有亂加的,保存期限也愈短。

IMG_7297

包裝上有易撕開口設計,連孩子都可以輕鬆打開。

IMG_7916IMG_7907

IMG_7915

 

孩子們喜歡吃有點冰淇淋口感的,不要退冰退太久,就會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食用前置於常溫稍微退一下冰就可以了。

IMG_7314

使用微苦的比利時75%生巧克力製作,

中間是有著濃郁奶香的德式布丁~

 

圓圓餅乾有點像家裡那幾顆小燭台耶XD

像燭台的餅乾體當底,填入布丁、再淋上巧克力醬、灑上巧克力粉....完美!IMG_7323

 

怕甜的人,完全不用擔心這會太甜。

75%生巧克力是能甜到哪去XD

裡頭唯一比較有甜度的大概就是底層的餅乾了

略微溼潤的口感吃起來不乾噎,味道也不會甜膩

酥鬆的餅乾和軟嫩冰涼的布丁,別說小朋友了,連大人都好喜歡。

呃...請大家忽略那隻去偷吃巧克力粉的小手,這只吃一顆是不過癮的,所以小手才又想去拿第二顆XD

cats

我覺得比較妙的是,吃完一顆後,也不會覺得口渴或是嘴裡會殘留甜味,口感很乾淨耶~

IMG_7910  

很多味道是無法言喻的,自己來試試這迷人的小東西吧

你們吃了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姐妹倆可以為了吃它而一下午都不吵架了~

 

 

鮮粹集烘焙坊粉專

鮮粹集烘焙坊官網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ats

姐妹倆看到好熟悉的爆米花又來到家裡,火速把桌子清空,各就各位~

說:麻~我們都沒有吵架喔,可以吃爆米花了嗎?

麻:(轉頭冷眼瞪....)....明明剛剛還在吵.....................

Magi Planet星球工坊要給讀者優惠啦:凡加入會員輸入折扣代碼,即享全館88折優惠!!
折扣碼:itmmagi(優惠期限:2017/06/30,不可與其他優惠併用)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6626  

連日大雨過後,天氣真的變好熱啊!

那天老張去餐廳喝到好喝的進口啤酒,回來念念不忘,嚷嚷著還想再喝好喝的啤酒

使命必達的老婆直接把一層冷藏室冰了一批德國福倫斯堡啤酒

讓咱們用啤酒來迎接夏天吧~~~乾杯!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5270  

下雨的夜晚,適合來碗鮭魚茶泡麥片,小小的料理、大大的滿足(笑...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3677  

這安靜的畫面非常好!

終於有個東西可以讓姐妹安靜不吵架了~

媽媽已經怒吼了一下午了(捏爆橘子)

吃到愛上新鮮的泰王芒果冰,整個和樂融融的,非常好....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0300  

5/15~5/19限時優惠!!想吃三十年家傳好味道的滷味手腳要快啊!

看到首圖,有沒有想吆喝一聲~拿酒來!

好啦,我講講而已,我不喝酒的~(眨眼)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請找代駕~

你們愛吃滷味嗎?我家還蠻常吃的耶,因為我和孩子們都喜歡吃、老張也常買、所以滷味在我家好常見噢~

快手滷味你們吃過嗎?是在台北天母一家很有名的傳統滷味店,店裡的滷味有著三十年家傳的好味道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408  

前幾天收到咕咕霍夫的彌月蛋糕~吼吼吼....茶蘋果和乳酪彌月蛋糕實在太美味了啦。

咕咕霍夫的蛋糕在朋友圈的評價很好,我每次都好期待收到咕咕霍夫的彌月蛋糕XD~

這可是我們台中的前十大伴手禮喔

這次來分享咕咕霍夫 茶蘋果 + 鮮奶乳酪蛋糕  

, ,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9140   

唷呼~~是黑森林蛋糕耶 !!

RIVON禮坊又出新產品了耶~那天去拿蛋糕時看到好多漂亮的禮盒

我覺得蛋生禮盒真的好吸引人噢,禮盒還有顆瓷蛋真的好可愛噢,而且禮盒名稱唸著唸著也挺有意思的。cats  

之前也分享過禮坊的年節禮盒,禮坊的禮盒拿來送人,大家的評價都很好,

像是時尚甜點:2014.08.16禮坊中秋賀禮給你不一樣的新選擇 法式時尚甜點 葛蕾特

1408241200-478244544_n  

或是年初分享的年節禮盒都是口碑還不錯的禮盒。

2017.01.03[年節送禮禮盒首選]RIVON禮坊 迎豐小巴、好事發生瓷盤年糖禮盒/開春道賀獻上誠摯好禮 

1483023214-1192356912

還有之前朋友送的彌月禮盒,我個人都覺得很不錯,

禮坊服務彌月市場多年,陪伴著無數父母分享新生兒誕生的喜悅。

這次要來分享禮坊的白雪森林蛋糕捲

前幾天到禮坊拿蛋糕,也看到幾組爸媽來問彌月禮盒呢,可見大家對禮坊的評價都很不錯。

IMG_8967

可可色的禮盒包裝及提袋,我覺得實體看起來比較美欸,也不懂我相機是吃色還怎樣,怎麼拍起來好像有點失真><

IMG_8970

IMG_8974

IMG_8975  

包裝很精美,拿來送禮很合適。

蛋糕外盒還有圖示法及文字說明教我們如何開啟,是說......這沒說明也難不倒我們啦XD~

IMG_8980 

蛋糕捲外層還用一層塑膠封住,打開時聞到好濃的巧克力香氣。

黑森林蛋糕捲是上班族最愛團購的甜點呢,但它不是黑森林,它是白雪森林!哈~

IMG_8983 

還有有塑膠封住,不然還真怕好吃的巧克力脆片掉光XD

尺吋:24cmX9cmX8.5cm

IMG_8990

 

拿掉塑膠膜後,整個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厚的苦甜巧克力香氣,

側面看起來像是巧克力蛋糕體包著奶油,再灑上一層巧克力碎片。

IMG_8991

 

白雪森林蛋糕最主要的當然就是白雪和森林囉~(我到底在說什麼 ?)

中間的奶油餡是整個蛋糕捲的精華啦,鮮奶油餡嚴選澳洲AVOSET鮮奶油,

澳洲擁有得天獨厚的飼養環境和水源,所以奶油餡吃起來有著綿密滑順細緻的口感,而且有著天然濃郁乳香~

IMG_9138

巧克力蛋糕則是添加優質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製作,不加一滴水,看起來厚實的蛋糕吃起來卻是綿密細緻。

 

蛋糕上利用宏亞特製的巧克力碎片作為裝飾~鋪得滿滿滿滿的...好豪氣啊啊啊啊~

這一定是禮坊太大氣了,不是失手灑下的XD

整體吃起來真是經典美味,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天然濃郁的奶香再搭配著微苦甜的巧克力蛋糕體和鋪滿滿的巧克力脆片,香甜卻不甜膩、口感豐富卻清爽。

IMG_9142  

軟綿溼潤不乾噎~蛋奶素可食喔,再來一壺熱熱的香片茶,就是一場浪漫的午茶饗宴了。

保存期限:48小時~哇賽~一個比一個期限還要短.....所以,我要來吃它了,其它的......不多聊,自己來試試吧。

IMG_9131  

 

 

速速訂來吃吃:點此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7461  

美美美~到太犯規了啦!

四月的蛋糕界實在太熱鬧了,各家蛋糕爭相新品上市,

而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的薰衣草甜禮,真的是讓人想頒個藝術品這個獎項給它

這應該是我們吃到目前為止,最吸睛也是口味最特別的一款蛋糕!

還有一個月就母親節了,你們的母親節蛋糕挑選好了嗎?

, , ,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4481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吃起司蛋糕?!

三月份連開了二團起司蛋糕團,每次都是四十幾盒,原來跟我一樣愛乳酪蛋糕的還真不少人呢。

最近又吃到了好吃的起司蛋糕,味道超濃郁。

也是鬼鬼 吳映潔愛吃推薦過的呦~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Baby招牌黃金起司/Baby焦糖蘋果餡起司蛋糕

, , , , , ,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ats  

波士頓蛋糕很有名,我可是從小吃到大,因為從小在豐原長大,想吃就近很方便買,那可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啊~

倒是波士頓捲我可是第一次吃到呢,今天分享的是D2惡魔蛋糕的 波士頓捲

IMG_6104  

包裝很美哦,是大理石紋的包裝盒呢~

還貼心的附上給客戶的小卡。

我是在懷第二胎時認識D2惡魔蛋糕,那時D2的彌月試吃蛋糕是一整條喔~很大氣

那時也是我心中彌月蛋糕的第一名(吃了幾家我也忘了:點此看彌月蛋糕試吃)

媽媽手冊真的很好用,有想選購彌月蛋糕的要好好的利用。

IMG_6110

 

D2惡魔蛋糕  波士頓捲保存期限只有三天,愈新鮮愈天然的成份,當然期限也就愈短,

不過大家放心,這好吃到你們根本不會想把它留在冰箱留在太久。

IMG_6108  

雪白的蛋糕捲還用了塑膠膜保護著,跟一般用薄薄那種塑膠材質不太一樣,

這比較硬,比較可以保護蛋糕不被壓到.....

當然啦,太過份的壓它,它還是會變形的。

IMG_6117IMG_6137

 

蛋糕二側也有用塑膠膜擋住,免得爆乳。

呃~不是啦,是鮮奶油爆出來。

IMG_6131IMG_6136

 

雪白的蛋糕體也太美,

上頭細細的粉末不是糖粉喔,是澳洲進口的奶粉。

比較細緻,奶香味也比較重一點。

成分:[蛋奶素蛋、糖、麵粉、卡士達、鮮奶油、奶粉

IMG_6138

 

奶粉、蛋糕體、鮮奶油一起吃,會感覺鮮奶油在嘴裡爆漿

嚴選法國鮮奶油,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甜。

細緻不甜膩還有鬆綿的口感,真的會吃一口就想尖叫。

丹丹吃了一口後大叫也太好吃了吧,就把準備要睡覺的姐姐引出來了= = 

IMG_6154  

然後這二個小惡魔又開始吃一口我一口的吃著 波士頓捲嘍

雖然外表不華麗,但我卻覺得它雪白的高雅,味道及口感都比我印象中的波士頓蛋糕還要迷人

cats  

好吃到"並軌"的波士頓捲,讓我家的小惡魔超級喜歡~

 

#本篇為合作文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devildessert.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vildessert/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devildessertcake

, , , , , , , ,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

 哎唷唷~芒果還有身份證耶!!

, , ,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4658  

窩的媽呀~香帥蛋糕的芋泥推筒蛋糕不只造型創新吃法有趣,味道還真的是"幾罷昏"啊~好吃極了!

要來個特別的母親節蛋糕或是生日蛋糕,就來盒香帥蛋糕的芋泥推筒蛋糕囉~

,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4247  

午茶點心又有新選擇了!

甜甜圈大家都聽過,但綿綿圈呢?!

魚魚可是第一次聽到呢~

, , , , , ,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4227    

每次一到草莓季,fb的動態都一直被採草莓洗版啊,

說到採草莓,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苗栗大湖,大湖的草莓汁多甜美又大顆,吃起來超滿足。

今天分享的超好吃草莓泡芙,就是用大湖的草莓製成的唷。

, ,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cats    

咖哩是我家每週餐桌上必定出現的。

應小孩要求,每週都要煮一次咖哩。

就算懶得煮,也要到餐廳吃咖哩飯。

, , , , ,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1513  

鐵盒控又要尖叫啦啦啦~

家裡來了一批黑熊圓鐵盒,這可是來自我家鄉-豐原的伴手禮喔(驕傲)

每次回豐原都會帶一些自己思思念念的食物回台北,

今年的伴手禮又多了一款啦,2017最夯的台灣黑熊曲奇餅乾!!

, , , ,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