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KGnLWA

【養顏美容飲品】bosstaste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

天天喝零負擔不怕胖 讓我一直喝一直美的銅板價燕窩水!

 

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

/tmp/phpbWnTZl  

你們也是每天要喝飲品的人嗎?

我是!

魚魚一週七天,每天都跟老張一起去吃早午餐,週末會帶著孩子一起吃早午餐,

在外面吃早午餐怎麼可能不點飲料,

所以我的每天就是會由一杯茶或是一杯咖啡開始。

接下來工作時手搖飲、沖泡飲品更是輪流接替,

從事燒腦的工作,嘴巴當然要補充些食物還是飲料,不然哪有思緒XDD~

雖然我很愛喝飲品,但也是很挑嘴的。

低卡、低熱量、不難喝........才能讓愛美我的天天喝啊。

/tmp/phpF9TlXV

最近我的新歡之一就是bosstaste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

誰不愛美呢?

從自己平常的生活習慣中就能變美的話,那當然會讓我更有興趣嘗試,

魚魚就是個愛喝飲品的人,

從喝飲品的舉動中就能讓我變美,你們說這飲品我不屯個幾箱對得起自己嗎(笑~

/tmp/phpHzqEMU

/tmp/php8ZsV4I

魚魚平常就有吃燕窩、喝燕窩飲品的習慣,之前也分享過幾個我個人蠻愛的品牌,

但 bosstaste 這款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還真的是挺便宜的!!

真正的燕窩不便宜,有時一小瓶就好幾千,

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一瓶只要台幣39!!!

比手搖飲、罐裝飲料有的沒的都還便宜耶~

/tmp/phpwzNCVj

金絲燕窩是什麼?

其實就是燕子界的特殊品種「金絲燕」唾腺分泌出的透明膠質就是燕窩的主要原料。

/tmp/phpB1OzaM

因為這是朋友推薦給魚魚喝的,

本來還想說這那麼便宜,一瓶只要台幣39元,裡頭真的有燕窩嗎?

而且一開始聽到越南的,也跟朋友一樣擔心成份來源會不會不清楚或沒保障

照片可看的出來,裡頭真的有燕窩,目測還不少呢。

/tmp/phpHQ7QdT

仔細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原來老饕嚴選找的越南工廠是國家級工廠,由越南總理跟歐盟廠商合作開設

而且老饕嚴選金絲燕窩飲這版本是給台灣的特別版,

其燕窩含量最高,他們國內自己生產的燕窩飲跟說市售的版本都只有0.xx% 燕窩含量

看到這個含有認證標示,魚魚真的超驚喜!

/tmp/phpOA5t68

裡頭不只真的有燕窩,且含量不是一咪咪那種~每瓶含量6.5%燕窩檢驗標示!

/tmp/php90dwp2

這是市售唯一認證標示燕窩含量飲料,市售燕窩很少有標示燕窩含量,

而且還有美國FDA認證~聽起來還真的比較安心。

/tmp/phpl8S9TZ

甜甜的,很順口,也沒有腥味怪味,

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喝起來的燕窩口感是讓人有感的,

但每罐竟然只要39元,這價格遠低於市售燕窩水,

花少少的錢就能輕鬆享受燕窩,愛美的根本可以來把這當水喝了XD。 

/tmp/phpt8e9xy

可以將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搭配其它食材一起吃,

紅棗和枸杞是魚魚家冰箱的固定班底,加了點枸杞進去,味道居然不突兀。

感覺可以把任何吃了能變美的食材都加一加,蓮子、木耳、牛奶?

但我是沒那麼勤勞啦,除非不用另外熬煮,加進去就能直接喝,像枸杞就很可以,

我之前都是把燕窩加牛奶一起喝,味道也是非常不錯。

/tmp/phpsl47Mr

老饕嚴選金絲燕窩水 產品標示清楚可信,且低脂低熱量,

感覺運動後用來補充營養或是當成隨餐搭配的飲品也很適合呢。

/tmp/php0pnOYu

 

 

 

官網:https://www.bosstaste.com/pages/cubilose-drin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sstast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osstaste_/ 
Line官方:@bosstaste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