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nWHRta

【三重蘆洲艾草溫罐按摩】勤spa 艾草溫罐按摩套餐 

入秋後更要好好寵愛自己、保養身體,來試試小勤老師的艾草溫罐按摩套餐吧

三重艾草溫罐按摩推薦 蘆洲艾草溫罐按摩推薦 新北艾草溫罐油壓按摩推薦

艾草溫罐按摩套餐影片點此

 

 

蘆洲按摩-勤spa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85號2樓

預約電話:0989508897

預約LINE:0989508897(10:00/13:00/16:00/19:30 視當日狀況微調)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請先加LINE預約)

粉絲專頁:蘆洲按摩-勤spa

 

蘆洲按摩-勤spa 地點、環境

/tmp/phpe4EPZ7

八月時跟大家分享過位在蘆洲新成立的按摩工作室-蘆洲按摩-勤spa

小勤老師真的很專業,也讓我一次就愛上,現在已經變成忠實顧客囉。

 

很多人問我皮膚怎麼那麼好什麼的,

就來公開我個人其中一個保養方式好了,

魚魚喜歡把按摩當成保養!!

把自己的身體交給專業的按摩師處理,除了能享受專業的按摩手法和香療,

還能讓身體獲得休息和放鬆,另外一個好處就是皮膚會變得很柔嫩喔。

當然前提是要選擇好的按摩師傅和使用好的精油。

勤spa我個人覺得很不錯,最近又跟小勤老師約了時間要做艾草溫罐按摩套餐,

勤spa的工作室位址和價目表可以參考魚魚的前篇文章,本篇就不贅述了。

點此看分享:https://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post/36486755 

/tmp/phpclq2m8

/tmp/phpAaP5N8

 

蘆洲按摩-勤spa 價目表

/tmp/phpSBKoj9

/tmp/phpzog6R9

價位都標示的很清楚,有想加購時間也能升級成香草集精油,

時間、價錢都公開明示,不用擔心按摩完被漫天開價,

小勤老師超貼心,還給出了新客體驗價和熟客折扣方式喔!!

A首次體驗價1399
B首次體驗價1599
C首次體驗價1599
D首次體驗價1799

/tmp/phpnNSMta

比較不同的是,這陣子推出新套餐----艾草溫罐套餐

套餐真的很超值,除了艾草溫罐還搭配了油壓,

而且還能升級香草集精油,魚魚當然要立馬來一套好好的寵愛自己。

而且最近還有首次體驗價2090活動,沒做過艾草溫罐的快快約起來~

 

 

艾草溫罐套餐

/tmp/phppNff0m

/tmp/phpbYbrBZ

艾草溫罐套餐內容含有70分鐘油壓、60分鐘艾草溫罐

而且使用的是知名的香草集精油,

這次小勤老師幫我挑的精油我個人非常喜歡!

其中居然含有聖約翰草成份,我愛。

可以到魚魚的IG看一下之前分享關於聖約翰草的內容: 點此

又是艾草,又是聖約翰草,你們就知道,整套做完,我全身有多乾淨就好,

什麼拍咪啊、拉蕯咪啊全都離我而去了(勝利狂笑~

/tmp/phpHxvuiC

一開始會幫我們將身體放鬆,

唉~雖然已把按摩當成保養,但我身上真的積了太多的疲倦和壓力

加上上個月病一場後,身子骨感覺還沒全復原好,仍舊很疲倦。

沒怎麼跟小勤老師說,但她一摸就知道。

【三重蘆洲艾草溫罐按摩】勤spa 艾草溫罐按摩套餐 蘆洲油壓按摩最推薦。入秋後更要好好寵愛自己、保養身體!

/tmp/phpMLXjs5

鬆筋後就開始油壓了,

我是看不到後面啦,但能感覺到小勤老師利用手掌、指尖、手肘.....力量拿捏的非常好。

利用各種手法像是揉、捏、按、壓.....下圖那張動作叫什麼? 砍? 劈?  (好啦~我正經一點不要亂講話。

【三重蘆洲艾草溫罐按摩】勤spa 艾草溫罐按摩套餐 蘆洲油壓按摩最推薦。入秋後更要好好寵愛自己、保養身體!

/tmp/phpf7iINZ

總之,小勤老師利用專業的各種手法,動作輕柔但強而有力, 

按到某些穴位時,痛楚感還蠻明顯的,但不至於承受不住, 

力道可大可小、可強可弱,

非常溫柔的按壓卻又讓我身體酸軟非常有感。

 

/tmp/phpQF9lxA

接著換艾草溫罐登場,艾草溫罐並不是刮痧,

但我真的是吼......不小心又出痧......

居然兩隻手都能刮出痧!我自己都嚇到了。

沒辦法,工作狂的個性真的是閒不下來XD

可以到魚魚的IG看一下艾草溫罐的過程,

影片中可以明顯看到小勤老師的手法是溫柔的,完全不是用力刮出痧來的那種動作。

艾草溫罐按摩套餐影片點此

/tmp/phpMOf2bL

艾草溫罐的過程中,會有著溫溫熱熱的感覺,

搭配小勤老師專業的按摩手技和優質精油,整套療程下來,整個人都清爽多了,

因為是使用好的精油,所以不用另外沖洗,剛好讓好的精油保護我們的肌膚。

/tmp/phpZIoO6K

另外,聽說有人不喜歡艾煙味?

我個人是不討厭,我很常去針炙、燒針都是使用艾草......聞著聞著倒也挺平靜的。

而且我家有種艾草,我媽時不時就拿艾草、艾草水讓我洗臉洗澡,連長大了都還在洗,

沒辦法~可能我就是個....容易受驚的女人

(這邊就不贅述艾草功效,有興趣的自己去查詢喔)

/tmp/phplDk370

艾草溫罐課程結束後,會讓我們看看自己身體的濕氣重不重,

小勤老師說我的身體濕氣不算重欸!

看來,有保養真的有差。

/tmp/phpMp0yYz

可能會有人想問艾草溫罐套餐做起來會不會痛之類的問題,

每個人的感受及耐痛程度都不同,

以魚魚自己本身來講,確實是有某些部位的痛楚感蠻明顯的,

但你們應該也知道,身體就是那麼奇妙,通則不通;通則不痛,

我是覺得,會痛也是身體給我們的警訊,提醒我們該好好修復、該好好休息了。

/tmp/php4NE0aE

艾草溫罐按摩套餐也會提供熱茶和小餅乾,暖一暖身子補充點熱量。

 

 

雖然魚魚試過非常多的按摩手法、按摩師傅,

但小勤老師的工作室是我個人會再訪又再訪的良心店家,

門面沒有過多華麗的裝潢,用實在的產品和手技來讓顧客真正獲得舒緩及放鬆。

小勤老師的 艾草溫罐按摩套餐做完,整個人都舒爽許多,

秋冬之際更要好好保養身體,

快來跟小勤老師預約艾草溫罐按摩套餐,讓自己身心露都輕鬆

可以到魚魚的IG看艾草溫罐影片唷:點此

 

相關閱讀:

 

 

蘆洲按摩-勤spa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85號2樓

預約電話:0989508897

預約LINE:0989508897(10:00/13:00/16:00/19:30 視當日狀況微調)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請先加LINE預約)

粉絲專頁:蘆洲按摩-勤spa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