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vQb6l

【蘆洲按摩工作室】蘆洲按摩-勤spa 

全身精油舒壓SPA  超厲害的專業指壓油壓手法,按完後整個爆好睡!

 

 

蘆洲按摩-勤spa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85號2樓

預約電話:0989508897

預約LINE:0989508897(可預約時段12:00、14:30、17:00、19:30)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請先加LINE預約)

粉絲專頁:蘆洲按摩-勤spa

 

 

蘆洲按摩-勤spa 地點、環境

/tmp/phpyauwxK

魚魚跟老張彼此的工作都很忙, 身體肌肉酸痛、緊繃也是常有的事,

所以平常都會去按摩讓自己放鬆,

spa按摩、指壓、油壓、泰式.....都是我們很常體驗的手法,

總之,能讓自己好好的放鬆,又是自己能接受的手法我們都喜歡,

之前也分享過幾個我們自己覺得很不錯的按摩師傅,

本篇要來分享魚魚最近的按摩心頭好,

就是這間位在蘆洲新成立的按摩工作室-蘆洲按摩-勤spa

蘆洲按摩-勤spa 位置在蘆洲區信義路285號這裡,

照著導航走就找的到了,從287號旁的巷子進入

(沒有導航的也別擔心,新客在預約時,小勤老師也會很仔細的跟我們說如何到店)

路口處就可以到看日櫻美甲、唯宜髮廊美髮的招牌,往二樓走就是囉。

/tmp/phpGvQzZZ

蘆洲按摩-勤spa 在唯宜髮廊裡,這裡有點像複合式的美容,

雖然是不同經營者,但都有著同樣的目的,就是讓客人變美整個人變得輕爽輕鬆又有美感。

二樓的空間很大,除了有小勤老師的按摩工作室,還有美甲、美睫、美髮,

還有可愛又不吵人的店貓,雖然有貓貓,但店裡可是非常乾淨,沒有毛髮亂飛喔。

/tmp/php6Dy1SZ

/tmp/php0NJZvg

小勤老師的工作室是獨立空間,採預約制,

同時段不會有其它人,也不會有隔壁床在聊天的聲音,

非常適合像我這樣想要保有隱私又怕吵的客人。

/tmp/phpJisJwB

魚魚按摩完時也順便在髮廊洗了頭,洗頭時就有瞄到小勤老師忙裡忙外的,

工作室裡的毛巾和按摩器具在上一位客人離開時會全部進行清潔和清毒,

而且清潔和消毒工作做的非常到位,我本身皮膚就是很敏感的人,這些毛巾都沒有讓我覺得過敏或不適喔。

整個空間裡有著輕音樂、淡淡的精油香,讓人非常的放鬆,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有著超專業的按摩手法呢,小勤老師可是有著多年經驗的按摩治療師喔!

/tmp/phpVg9gqd

 

 

蘆洲按摩-勤spa 價目表

/tmp/phpjWEM5c

/tmp/phpg6iZQe  

價位都標示的很清楚,有想加購時間也能升級成香草集精油,

時間、價錢都公開明示,不用擔心按摩完被漫天開價,

小勤老師超貼心,還給出了新客體驗價和熟客折扣方式喔!!

A首次體驗價1399
B首次體驗價1599
C首次體驗價1599
D首次體驗價1799

 

 

蘆洲按摩-勤spa 使用的精油

/tmp/phpdAV9op

在小勤老師這裡,還可以加購升級使用香草集精油耶~

還可以選擇想要的精油,我選了氣場精油!

之前魚魚也在IG分享過自己在使用的脈輪手環、脈輪美容產品和精油,

而小勤老師對脈輪也有研究耶!遇到同好真開心XD~

小勤老師不只按摩手法專業,對於使用在顧客身上的精油也很嚴格挑選。

那我會選氣場精油也不為什麼,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時不時就會點上精油或熏香幫自己淨化磁場,永保正向能量~但想不到在小勤老師這裡按摩時也能使用到脈輪相關精油呢,真的超棒的!

/tmp/phpy9WYG9  

 

 

蘆洲按摩-勤spa C套餐 、小勤老師按摩手法

/tmp/phpraxaYx

魚魚這天是選擇了C套餐

C套餐包含90分鐘的油壓和30分鐘的體刷(或刮痧)

先選擇好自己想要的套餐,再跟小勤老師說自己特別想加強的部位,

或是跟我一樣,直接把全身都交給小勤老師處理也可以。

/tmp/phpA6VtYW

/tmp/phpyoYygv

/tmp/phpfskFH3

會先幫我們鬆筋,蓋上毛巾後再按摩鬆筋超舒服的,

有常按摩的應該都知道,其實就像是一個暖身啦。

 

/tmp/phpgEIc5I

接下去小勤老師就依自己的節奏來幫我們按摩,

不得不說,小勤老師真的是很厲害,

一按就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

我都沒跟老師說替我加強哪個部位,結果老師按到我的肩頸及左手時,忽然問了我,平常這手不會麻嗎?

老天,我前陣子才去看左肩,就是手麻的問題,醫生說是肩頸好像有點沾黏~

雖然說後來左肩是不會痛了,但時不時就會麻麻,

居然被小勤老師給摸出來了!!

既然摸出來了,就好好的處理XD

/tmp/phpWgAA9n

/tmp/phppBdFEm

/tmp/phpQLtShW

還有我的腰,我都不想再提了,

平常忍痛在站或長時間走路也是常有的事,

小勤老師這次也說腰部份的氣節特別多,按到我腰那邊我真的是想起身來打老師了,痛到我都要舉白旗了XD

還有平常到處跑採訪,不然就是帶著兩個女兒到處玩,

兩條腿又痠又痛又腫的,老師也是一按就知道:這是雙不安份的腳.....

反正我就把全身都交給小勤老師處理了。

/tmp/phpvWcOF2

小勤老師的力道非常的夠勁,指法我當然是不懂,這種專業的懂就好,

有著多年按摩經驗的師傅果然有差,

不只力道夠,而且指法精準到位,

雖然說按的當下酸軟、酸痛感都有,但按完真的是通體舒暢,非常舒服!

 

/tmp/phpUvpXnx

/tmp/php04drAc

另外,魚魚真心建議要加購體刷!

體刷跟刮痧是完全不一樣的,但小勤老師在幫我使用體刷刷身體時,才刷沒幾下就出痧了!

看到我自己的鯛魚照時,我自己都嚇到了!

小勤老師也嚇到了,老師說這到底怎麼把自己操成這樣子的啊,

只是體刷,而且也還沒用到她的全力,而且也不是刮痧,就出痧成這樣@@

/tmp/phpeSyBiW

/tmp/php8IUDsd

全套課程結束後,也會有熱茶和點心,

小勤老師的按摩手法真的是無可挑剔,精準到位而且還會幫我們加強我們身體特別不適的部位,

比我們還清楚自己的身體有哪邊需要修理,

連腋下淋巴、手指頭、腳指頭這些細微部份也都有按摩到,

被小勤老師按摩完,是當下就有輕鬆感的,我在後續的洗頭過程裡,就睡著了XD

/tmp/phpsJVy6y

來小勤老師這裡按摩真的很不錯,

按完後亂七八糟的頭髮直接可以在髮廊洗個髮讓美髮師吹整一下再離開,

偷偷跟你們說,這天洗完頭,我就美美的趕場賺錢去了,

來這裡按完再洗個頭,神清氣爽美美的出門,一條龍的複合式美容空間還真的替我們省事省時很多耶。

/tmp/phpbafZe2

當天回家直接躺平,太好睡了,

完全不像平常還要翻來覆去好久才睡的著。

沒有健康,什麼都空談,講太多也沒用,賺太多錢也花不到,

所以,魚魚今年不只把工作減量,也更愛惜自己,也開始定期跟小勤老師約時間,

聽說還有遠從高雄來的客人,一個月跟小勤老師約一次呢,

你們也來跟小勤老師預約,把自己的身體交給專業按摩師,好好的愛惜自己健康吧。

 

 

 

 

 

 

 

 

蘆洲按摩-勤spa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85號2樓

預約電話:0989508897

預約LINE:0989508897(可預約時段12:00、14:30、17:00、19:30)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請先加LINE預約)

粉絲專頁:蘆洲按摩-勤spa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