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IaKpOe

【Muyo沐宥髮品評價】CLEAN沐舒系列 魔金精華修復霜、甜蘋果油 讓我成為回頭率女神!

頭髮柔順不毛躁,就是比別人再美一點!

Muyo沐宥髮品

/tmp/phpx0CVYq

你們有好好的顧自己的頭皮和頭髮嗎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一定要好好顧,

而頭皮是頭髮的生長環境,有好的生長環境才會有好的髮質,所以頭皮更要好好顧。

/tmp/phph6ek1g

魚魚自己就很顧頭皮頭髮,

因為生完孩子後,髮量是之前的一半,

而且髮質都不一樣了,變得易斷也較無彈性,

不像以前年輕時,我的髮量和頭髮光澤感真的是人人稱羨的,

特別是髮量變少真的要把我給嚇死了!

所以我對髮品都很挑就是這樣。

 

/tmp/phpk1NDkn

最近用到Muyo沐宥髮品CLEAN沐舒系列和護髮品,讓我超喜歡耶!

那天去洗頭時也一併帶去給開髮廊的朋友看,

她一看就說這顧頭皮的~

CLEAN洗髮精是專為「頭皮問題」專門設計的洗髮產品,是個很棒的品牌耶。

 

CLEAN 沐舒系列

/tmp/phpdrUyuV

CLEAN系列洗髮精又分成不同的系列,

但都是以植物草本天然成分來製作,針對各種頭皮問題,升級調理配方,

讓我們可以依自己的頭皮狀況來做選擇,

像魚魚自己就是乾性頭皮,也較敏感,所以選擇了CLEAN沐舒系列。

/tmp/phpWNH3Bu

這瓶的味道真的非常好聞!

質地滑順,且泡沫柔細豐厚,洗感真的非常舒服,

也非常好沖洗,不會有殘留感。

/tmp/phpTnVIx2

/tmp/phpLFkl8t

/tmp/phpdKHy5W

沐舒洗髮精就是針對乾性、敏弱肌的頭皮來設計,

就是魚魚這種頭皮啦~

而且裡頭還添加了植物複方伊蘭、蘆薈來幫我們補水及加強保濕

洗後就是覺得頭皮有那種潔淨感,但又不會覺得乾澀不舒服。

 

魔金精華修復霜

/tmp/phpXHDMX9

/tmp/php8ZymJU

如果你們喜歡免沖洗護髮,那這支一定要入手。

新包裝不只換了包裝,而且還有著高滲透導入修護技術完美升級配方質地像乳液般的滑順細緻。

這支有兩種使用方法:

洗完頭後吹乾擦;洗完頭後把頭髮擦至半乾擦。

/tmp/php7snhM3

兩種方式你們都可以試試,

但我的設計師建議我的頭髮是吹髮前擦,

因為我的髮質之前漂過,還蠻傷髮的,所以為了減少熱吹風,建議我在吹風前擦。

/tmp/phpuTjxCQ

這支能幫我修護髮絲表層毛鱗片,讓頭髮回復光澤與彈性,大幅減少毛躁黯淡的現象,

我喜歡免沖洗、塗抹後吹乾即能有光澤與彈性的這種,感覺營養都被頭髮吃進去了,

而且讓我們在家也能輕鬆自己做完整套洗護髮喔。

/tmp/php9TYUOl  

 

甜蘋果油

/tmp/phpRhKtzi

/tmp/phptswPbj

甜蘋果油一樣有著雙重使用方法

洗完頭髮之後,先把頭髮稍微擦乾,在抹一些甜蘋果油後吹乾。

吹乾之後在抹一次甜蘋果油,能達到雙重保濕功效

/tmp/phpUAOf7m

那我也想讓頭髮有雙重保護,所以就是魔金精華修復霜、甜蘋果油一起使用,團結力量大,

魔金精華修復霜在吹髮前用保護頭髮減少熱風傷害;

甜蘋果油吹髮後用,達到雙重保護效果,這樣兩瓶一起使用,我的頭髮就更柔順聽話了嘛~

/tmp/phpQldVT5

/tmp/php2G0GpS  

魚魚的頭髮已經及腰了,要顧到像目前這樣一根分岔都沒有,還真是不簡單,

還好我總是能遇到這些很棒的產品,

CLEAN沐舒洗髮精、魔金精華修復霜、甜蘋果油 讓我的頭髮柔柔又聽話,

而且這系列真的超香,設計師一用就說這超好聞,

其它現場的顧客也說這組怎麼那麼好聞,我可以感覺到他們眼睛都發亮了XD

頭皮和頭髮都很重要喔~如果你們也想要有香香和聽話的頭髮,這組快去試一下。 

/tmp/phpB5eXfw  

 

官網:Muyo沐宥髮品

FB粉絲專頁:Muyo沐宥髮品

IG:MUYO沐宥專業髮品

Google商家:Muyo沐宥髮品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