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FLqfPv

【小資保養推薦】發光肌養成秘訣  TKLAB羊珞素®生肌蜜.大S代言保養品推薦 懶人保養推薦!

 

 

TKLAB羊珞素®生肌蜜

/tmp/phpSjgO6D

環島回來後我整個人變黑人,但也沒差啦~

都這年紀了也不追求要多白,我對自己的膚色沒有太大感覺,

但我蠻在意膚況的,因為魚魚自己本身的皮膚是偏乾,

所以保濕做不足,膚況不好人看起來就很蠟黃。

 

TKLAB評價很不錯,魚魚之前也分享過TKLAB的其它保養品,

本篇要來分享的TKLAB羊珞素生肌蜜,實在是有點兒厲害~

老實說我都要被自己敷完的那張臉嚇到了,還真的是敷一次就有感。

/tmp/phpvQHXyX

/tmp/phpYAwn7m

/tmp/phpG7NlJM

TKLAB羊珞素®生肌蜜也是大S代言的保養品

我是沒在追星啦,但聽說這是她唯一代言的保養品?

大S是美容大王,那美容大王大S唯一代言推薦的產品應該也是很不錯的吧,

這次也是看中這點,魚魚對這瓶TKLAB羊珞素®生肌蜜就想來一試。

/tmp/phpicfbhJ  

TKLAB羊珞素生肌蜜是一款超越市售所有泥膜或凍膜的新型態保養品,

應該算是新一代保養品,因為它不是化妝水、不是精華液、不是乳霜,也不是片狀面膜喔~

是全新型態的全效養膚面膜乳,是全效保養品推薦

是TKLAB獨家商品,也是NO.1明星保養品,

更特別的是,成份裡頭居然有羊乳!!!

難怪它的品名裡有個羊字XD~

/tmp/phpGyVlBQ

TKLAB羊珞素®生肌蜜一瓶有55ML,

收到時是覺得不大不小沒什麼感覺,

用一次覺得太有感後就覺得~太小罐了啦,怎麼不出大瓶一點= = 

/tmp/phpnZb5mP

全白的瓶身不花俏,按壓式的設計,質地偏於霜狀,

使用方式很多種耶,厚敷法、夾心法、舒緩痘痘法、角質代謝法等,

我只對厚敷法和夾心法有興趣,

但說明上是有寫說建議用 TKLAB出的面膜,

因為不確定其它面膜會不會有影響羊珞素®生肌蜜的成份在~

好吧,那我就只能單敷了。

改天再入手 TKLAB出的面膜來搭配使用看看。

/tmp/phpwWFUnO  

羊珞素本身的質地介於凍膜和泥膜之間

黏稠感滿明顯的,推開也會有些許的顆粒感,

味道的話也有很明顯的甜味,這是羊奶味嗎?

我自己是按壓個六次,大概就是敷到看不到原本的膚色即可。

這種方便就是可全臉可敷無死角。

/tmp/phpcJPyzK/tmp/phpTuaUlm

但我覺得敷在臉上時,乾的速度有點快,很快就變乾了。

看了說明才知道羊珞素®生肌蜜會因室內溫度不同而有變化,

那大概是我冷氣開太低了吧~才會乾的那麼快。

半乾時就能洗掉囉。

 /tmp/phpfiNHeh  

洗掉後真的是會覺得自己怎麼膚色亮成這樣!!!

不只膚色亮了幾階,而且膚觸很平滑,

敷一次就有感~連另一伴下班回來看到都說我臉怎麼那麼亮XD

難怪這瓶是傳說中很高回購率小資保養品!!

姐妹們可以準備屯貨了。

 

 

 

 

Contact Info

官網:TKLAB台灣保健品

FB粉絲頁:TKLAB 台灣保養保健品牌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