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XKSPL

【聯名禮盒】公視最新戲劇 不夠善良的我們X穎可達聯名咖啡禮盒   

不夠善良的我們-咖啡聯名禮盒

 

/tmp/phpG9Apng

以上劇照取自不夠善良的我們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ImperfectUs2023/

公視最新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這齣你們看了嗎?

我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沒追劇了,

最近不只追了這齣,

也喝了<不夠善良的我們X穎可達聯名咖啡禮盒>。

 

/tmp/php7wTeCg

在一堆劇都在重生、穿越,然後女主開始開掛,

開始會功夫、變有錢變美,開始報仇報復的.....

在看似痛快的一堆重生劇裡,<不夠善良的我們>就顯得更貼近我們的人生,

而且各位演員們都超會演,一開播就有著非常高的評價。

 

這齣劇裡有超多大咖!!超多!

是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

我覺得演賀軍翔媽媽的陸弈靜超會演!

還有謝盈萱、路斯明、柯宇綸、安心亞都出現了吔!

還有音樂材子—郭子,以前年輕時在聽的歌就有著超多耳熟能詳的歌曲都是他的作品! 

不夠善良的我們X穎可達聯名咖啡禮盒

/tmp/phpP5Cwcg

這齣演出了中年人的無能為力,演出了生活裡的一地雞毛,

裡頭沒有很大的起伏,沒有誇張的情節,

但就是真切的人生,這就是很多人的人生,

每都演員都超會演,劇裡的小細節都好細膩,後勁好強!

 

看著這齣劇,你們有共情嗎?

我沒有試過這種快窒息式的婚姻,

一開始看得讓我很壓抑,

我不是那種何瑞之不愛我 我也會嫁的簡慶芬;

也不是何媽不喜歡她,就不嫁何瑞之的Rebecca

 

我無法像簡慶芬犠牲自己照顧何媽來想得到愛。

更是不喜歡她 愛說好話愛逢迎的個性,其實我很討厭這種人,

說穿了,以前的我,個性比較像Rebecca一點,

懶的交際、對於討厭的人連對他微笑都覺得浪費時間,

工作都自己默默完成,但我又不像Rebecca這麼獨立,

我很常獨處做自己的事,但我從來沒有一個人上館子、看電影,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我就不會想出門,大概我不夠獨立吧。

 

而蔡健雅的歌聲依然是那麼好聽,

配樂總是在那麼恰當的時機點出現,

聽著蔡健雅的歌,不自覺起雞皮疙瘩~

這歌聲太好聽太好聽了!

/tmp/phpN5nmXi

/tmp/phpHXPCSl

來一起追這齣吧,

邊追邊喝著這齣劇跟穎可達聯名咖啡禮盒。

穎可達咖啡目前在高雄、台南才有門市,

外縣市的朋友想喝,也可以把穎可達的好咖啡宅配到家。

/tmp/phpVNgHPN

不夠善良的我們X穎可達聯名咖啡禮盒,一次可以喝到兩款咖啡。

一款是善良,一款是不夠善良。

內容物:穎癮45ml*7+韻藏45ml*7+INCOSDA玻璃杯*1

/tmp/phpkw4Hgu

禮盒很美,透明玻璃杯也好有質感!

/tmp/phpmvRCoY

/tmp/phpVggdOi

這兩款咖啡是咖啡濃縮液,飲用上非常方便,

不用準備一堆器具 不用燒熱水煮咖啡

只要撕開後,隨心所欲地加入自己想要的口味都可,像是開水、牛奶都行。

/tmp/phpwCNjPL

愛喝咖啡的我,每天都要來上一杯。 

不夠善良的我們X穎可達聯名咖啡禮盒分別可以喝到穎癮、韻藏兩款鮮粹咖啡

善良是穎癮、不夠善良是韻藏

/tmp/phpf2PLks

 

/tmp/phpvc5NrW

穎癮喝起來有花香氣,乍聞就能聞到甜甜的氣味,

像是花香又像是果香的甜氣,喝起來完全不苦澀。 

/tmp/php2Zm2ki

 

/tmp/php0Ahh9Z  

而韻藏喝起來帶了點酸氣,

酸甜氣味中還有著煙燻尾韻,是款非常耐喝的味道。

/tmp/php0Fyiw6

撕開即享,上班或露營來一杯超方便

或是跟我一樣,加奶加氣泡水都可以。 

/tmp/phpfsxSrO

 

/tmp/phpn4dgm8

魚魚很常替自己特調一杯拿鐵或是西西里咖啡,

西西里咖啡的做法很簡單,其實就是有著氣泡檸檬口感的咖啡,

有了穎可達的鮮粹咖啡濃縮液,做起來更簡單了,

就把咖啡液加進氣包水裡就是西西里咖啡了。(可以到魚魚的IG看特調的影片 

/tmp/phpP0X2lC

你善良還是不夠善良?

善良的標準是什麼?善良的標準誰訂的?

我們大部份的人都是不夠善良的我們,

說到底,不夠善良,也是善良啊。

 

我覺得戲裡的主角他們其實不是不夠善良,應該算是不夠愛自己,

人性真的好複雜,算了,太複雜的事不用想了,來喝一杯咖啡吧!。

/tmp/phpGM3mAL   

這裡買

 

 

 

 

Contact Info

官網:穎可達咖啡

FB粉絲專頁:穎可達 Incosda-In Costa Rica

IG:coffeeincosda

官方LINE@:穎可達咖啡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