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NKPlP

【宅配美食】新上市  紅燒帶勁 極品牛腱 老協珍牛肉麵 獨創滾刀塊切法,使肉塊立體厚實,烹調過程軟嫩且更容易入味!

老協珍官網/門市、家樂福熱銷中

 

老協珍牛肉麵 新上市  

/tmp/phpZaV9mt

我家非常愛吃牛肉麵!

特別是我自己,從小我爸就很愛帶著我們吃牛肉麵,

我家都早早就吃完晚餐,睡前如果再出門吃一碗牛肉麵回來 那感覺真的超級大滿足!

台灣特色餐點代表,牛肉麵絕對佔有一席之地,牛肉麵也是觀光客來台必吃美食!

魚魚之前也分享過不少好吃的牛肉麵店,

今天不是要分享牛肉麵店,是要來分享老協珍新上市的老協珍牛肉麵!

沒錯,就是有那個時候,很想吃牛肉麵又不想出門的時候,

這時候家裡可以出現一碗熱呼呼的牛肉麵那就真的人生美好了

但自己煮牛肉麵花時間且費火候,最近又好忙,我根本沒空在那慢燉牛肉。

還好~老協珍聽到我的心聲了啦!

老協珍牛肉麵新上市,老協珍官網/門市、家樂福熱銷中

現在想吃牛肉麵不需要慢火燉煮也不用特地出門買,平常就屯個幾盒在冰箱,隨時想吃就能吃!

/tmp/phpTTPEs7

一盒有650g,大紅的包裝挺像禮盒的,買來送人也是可以啦。

不過一盒裡只有一份牛肉麵,要送人的話可能要多買個幾盒了XD

一盒裡含湯頭、牛肉、麵條、辣包。

/tmp/phpvcXNCL

煮一鍋滾水放入拉麵,使用筷子把麵攪散

水再次沸騰後計時3分鐘,將麵瀝乾放入碗中

喜歡青菜的再加一把菜進去一起煮

將牛肉、牛肉湯倒入鍋中以小火加熱至沸騰即可起鍋

將牛肉與湯倒入有麵的碗中即可

/tmp/phpevaYri

肉塊不少耶!

照片中除了青菜是我自己放進去的,其它都是老協珍牛肉麵的份量,

肉塊足足有四大塊!

/tmp/phprS0Maf

/tmp/php5ThhZL

如果敢吃辣的,這辣包真的加進去!

因為孩子想吃牛肉麵但不敢吃辣,我們就沒加了,

這是老協珍的獨門辣油,有著油香氣,辣得也很夠味,我個人是很愛。

/tmp/phpe0b0Ko

使用的是生麵條,按照說明的煮法來煮,麵條有著軟Q的口感,完全不會軟爛。

如果想吃軟一點的就多煮幾分鐘吧,

每一口麵條充分吸附牛肉湯汁後真的很鮮香,拉麵Q彈筋道且彈牙,滑溜順口有嚼勁。

/tmp/phpFckrMF

湯頭很鮮,這是使用牛大骨、牛肉、洋蔥、牛蕃茄等蔬菜熬煮,再以雞爪的膠質感增添底蘊

道地紅燒湯頭,喝口感濃醇無味精添加,喝起來自然鮮甜,香醇不膩口。

/tmp/phpmky1sw

特別是這肉塊!

也太軟嫩了吧!嚴選天然極品牛腱子心,為使每塊入口牛肉呈現筋、肉完美比例,堅持耗時手工分切,

利用獨創「滾刀塊切法」來切肉~整個完美詮釋筋、肉黃金比例,

每塊肉塊都看的出來肉塊立體厚實,雖然厚實,但吃起來真的超軟嫩的,而且很入味吔!

我要再來買,買個幾盒回來囤

 

 

老協珍牛肉麵 

老協珍官網 

老協珍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