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11.17 趕稿中..

目前分類:邀約吃美食 (7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7659  

文末送三套義大利麵!!!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我好害羞~等等你就要被吃光光啦! 

孩子終於考完期中考了,當然要帶她出來放鬆一下~(老張表示:????咱家孩子一直都沒有繃緊過啊????)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IMG_7826  

歐巴~你的雞肉真的太好吃了啦!

我說雞肉,不是肌肉喔(偷笑...

隱身在巷弄的韓式美味被我們吃到囉,

喔巴廚房的韓式滷味真的一級棒,還有炸雞啦,吃了會停不住的一直想續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洋朵  

洋朵出新菜色了耶,我們是這集團的忠實顧客,一定要來嚐鮮的啊!

(文末有米塔集團相關文章集合)

這次來洋朵看到好多新菜色,每道看起來都好吸引人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6676  

孩子吵了幾天想吃牛排,這天帶她們來老張公司附近的義汁小豬 Steak Pasta吃牛排解饞啦。

看到大牛排上桌,開心的咧~影片中可看到她們吃得很黑皮吧。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神田日式燒肉丼1

吼吼~怎麼可以這麼滿足啦!人生就是要大口大口吃肉啊!

不過我們也不是隨便的肉都吃,要好吃、要正點的肉才會吃。

市政府站附近的美食真的超級多,最近加入燒肉戰局的餐廳又多了一間:神田日式燒肉丼

文章開始前,先來看一段歡樂的影片好了~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cats

我們又來到讓人魂牽夢繫的八八食堂了。

我的人生沒有美食不太行,老張說跟我吵架吵不太起來,因為吵一吵只要有食物,然後就沒事了。

噗~我有那麼好處理?拜託,要也是帶去吃好吃的,吃到不好吃的只會讓我更生氣的想翻桌而已。

八八食堂真的是怎麼吃都吃不膩,吃到只會怪自己肚子的胃納量怎麼那麼小啦。

好想這個那個全部點個一輪噢。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

這個月嚐了不少異國料理,今天要來分享的這間是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印度料理,

直接開門見山的說,無肉不歡的我們竟然走進一間全素食的店!!!!!

而且還吃的很開心,回家也沒有想說要吃塊雞排壓驚!!

哈~我竟然把我的秘密說出來了,對啊~每次吃到雷店,我回來一定會再買一塊好吃的沾醬雞排壓壓驚。

今天素食印度料理真的超棒,主廚是道地的印度師傅喔。

這天才知道,原來很多不是吃素的朋友也很愛來吃品·印度的料理。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3178  

三不五時就要來個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解解饞

但泰式料理要道地才好吃啊,不是有酸有辣就好捏,還要"美味"

不然要酸還不簡單...食物放久就酸了~哇哈哈...

不多聊~今天要來分享我們在大直吃到的超好吃泰國料理,

二大二小點了七道菜!撐破肚皮才甘願離開(滿足....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舒果多  

今年夏天真的超熱,冰涼的飲品、冰品忍不住就吃多了。

吃歸吃,我們沒有亂喝亂吃唷,吃進身體裡的,一定要是最好的!

我們連冰淇淋剉冰都自己做耶~

但果汁我不會榨....單一口味的我可能還會,但如果要來一杯蘋果鳯梨芭樂柳橙汁...我無法!

舒果多Comfy Juicery的果汁是我們這陣子喝到最美味的飲品。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今日的親子約會來中山站週邊的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吃吃超大份量的義式料理吧!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  

前陣子帶公婆去宜蘭旅行時,在宜蘭酒廠旁吃到一家超級美味的湯米粉&拉麵------千日草食堂!

這間千日草食堂有點低調喔,週休四日!!

是的,週休四日,只營業五六日這三天,平日嘴饞想吃時就只能......就只能而已~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1900    

魚與熊掌可兼得?!

可!!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花野井手創日本料理民宿

連續在墾丁玩了三天,發現台灣人變少了,但不同國家的人變多了。

每次來的感受都不太一樣,這次遇到很多不同口音國家的人,

帶孩子去看了鹿、一起走過了爸媽約會的地方、住了不同的旅店體驗不同的風情,

很悠哉的玩沙玩水,這幾天很好玩,但曬太陽曬得也累了,要離開前,一定要再來吃頓好料再回台北!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cats  

好吃的火鍋不分季節都必需吃!

看到首圖,夠青操了吧,山珍+海味 都有了

是說吃完Full House異國風味鍋 雙人豪華海陸鍋 痛風也甘願啊啊啊啊.....

這天跟老張倆人的小約會我們來到板橋江子翠站附近逛逛,聽說這裡有很多美食還有些手工飾品都很值得逛。

傍晚時分來超熱鬧~大家都跑到這裡來覓食,果然是美食區啊~~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ats  

哇賽~我家這二個小不點竟然都沒出聲的一隻接一隻的吃著雞腿

平常一隻已經是極限了耶,為娘的都不知道遇到好吃的雞腿,孩子們的食量潛力就直接被開發出來了。

 

看到照片就可以知道,我們來的當天還下著大雨呢orz

只能說這雨淋得有值得。

IA captain 國際機長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3巷34號

電話:02 2748 2550

IMG_6121  

門面很寬敞,到處都乾乾淨淨的,可以外帶也可以在店內享用,不過座位不多就是了

這裡是由三位型男一起經營的店,人手並不多,而且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點時間。

透明的玻璃可以讓我們看到裡頭的作業,目前看來是都還蠻乾淨的啦。

catscats  

IA Captain 國際機長 是全台第一個供應多國特色料理,

餐點價格親民,提供精緻餐點挑戰國際速食明星品牌。

IMG_5871

 

有汽水、果汁和二種綠茶是自取的,另外也有巧達濃湯、生力啤酒可以選擇。

IMG_5879  

IMG_5901  

菜單上的每種看起來都好吃,必點的就是炸雞!

這裡的炸雞超邪惡,會噴汁呢!

IMG_5984  

 

海陸拼盤分享餐 $279

IMG_5925  

如果人多的話可以點分享餐一起吃,裡頭有四塊炸雞&四塊魚排

可以一次把IA captain 國際機長的炸物都吃到

 

台灣機長祕炸雞

IMG_5944IMG_6064  

尬的!誰能告訴我,平平都是雞腿,為什麼機長家的可以這麼好吃!

一上桌就聞到脆皮的香氣,外層酥脆的粉皮吃起來恰好的酥、恰好的薄脆,

一撕開雞皮,油得發亮到爆汁的雞肉叫誰能抵擋的了。

不需任何調味料,鮮甜的肉汁和醃料已經很夠味了。

肉質吃起來很軟嫩,趁熱吃時那種在嘴裡口口爆汁的口感,會讓你捨不得把它放涼再吃。

像小丹丹這樣= =~燙舌也要吃

IMG_5953  

還一支接著一支....明明平常的戰鬥力都沒麼大啊XD

看她們二個啃成這樣,我們根本捨不得跟她們搶雞腿啊啊啊啊啊

IMG_6052  

 

英國鄉村炸魚排

IMG_6099

魚排好大一塊~炸魚排放涼也很好吃。

我們後來發現放涼後吃的口感和剛上桌時吃起來是不一樣的。

IMG_6102

金黃酥脆外皮包覆著嫩滑的魚肉,剛炸出來時吃起來口感偏脆

微涼後口感微軟的口感我比較喜歡,沒辦法~我吃軟不吃硬XD

倒是孩子們很愛剛炸出來那種酥脆的口感

IMG_6094IMG_5967  

直接吃就很好吃了,不過沾著塔塔醬吃也很對味呦。

 

日本明太子雞腿堡 $99

IMG_5986IMG_5989IMG_5998  

厚實大塊的雞腿排上鋪了滿滿的明太子,每咬下一口都可以感覺明太子在嘴裡彈跳,

紮實卻又鮮嫩帶汁的雞腿排和海味鮮明的明太子搭在一起,美味度真的很讓人驚豔!

 

墨西哥辣豬排三明治 $99

IMG_6000IMG_6008IMG_6003   

這豬排已經長過我的手了,它是有嚼勁,但吃起來肉質又滑順,

淋上墨西哥辣醬,哎唷~好過癮,都要冒汗了。

對了,這麵包很香,我覺得麵包愈嚼愈能吃出香氣,搭配著內餡吃,真的很迷人(偷偷說,我覺得其它的速食店的堡和雞腿根本都輸了)

 

法國雞肉鮮蔬沙拉 $89

 IMG_6021  

有蜂蜜檸檬油醋和辣根凱撒可以選擇~

那個因為我有選擇障礙.................我就點了二杯一起來試試...

結果二款醬料都各有各的美味耶,蜂蜜檸檬油醋味道清新、酸酸甜甜的挺解膩

原本平淡的雞肉沾上辣根凱撒瞬間美味升級...

有時覺得這些醬也很厲害,單調的沙拉有了這些醬,就會變得無限可能.....

cats  

 

西班牙小油條X2  $29

IMG_6011  

很奇怪,明明就已經吃飽了,但總是會再來個甜點XD

原來西班牙的小油條是吉拿棒啊~帶了點肉桂香氣、軟軟QQ愈嚼愈香 

 

好像在環遊世界一樣、日本、墨西哥、英國...

改天一定要來試試IA captain 國際機長裡其它國家的美食,全都吃個一輪才有像環遊世界一周。

IA captain 國際機長的餐點價錢比起其它速食店算很平價了,而且餐點份量也不小耶~我們四個人點這樣就吃超飽~

一直下雨,心情真的很不美麗,還好總是有美食可以療癒人心,

來IA captain 國際機長吃各國美食吧 

 

IA captain 國際機長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3巷34號 

電話:02 2748 2550

營業時間:11:30~20:30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6311

我們很常逛板橋車站週邊,

這裡的生活機能真的是很方便,

加上萬坪公園就在附近,平常就會帶小孩來這裡放電。

之前在誠品裡喝到好喝的純果汁,孩子們都好喜歡。

這次逛街逛累了~又帶她們來Vita Squeezzz 微時光喝好喝的果汁小憩一回兒嘍。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ats  

我的標題不誇飾,這天來到MASTRO CAFE從第一道吃到最後一道,竟然每一道都讓人滿意~

MASTRO CAFE的戰斧豬排很有特色,朋友們有去吃過的都讚不絕口,

最近有個關於MASTRO CAFE的好消息~主廚老闆LEO在日本國際料理大賽中得到冠軍!(豎起雙姆指)

年紀很輕就很優秀,真的是大家的楷模!

Mastro Cafe曾經在非凡大探索裡出現過喔,戰斧豬排可是失控人氣美食呢~我一吃就愛上了啦

今年五月中MASTRO CAFE成立第四間分店啦,在中和環球的四樓,

然後....這裡的女店員每個顏值都好高,而且個個都笑容可鞠,親和力都快達滿分了。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4940  

【蒸豐吃處】 

「蒸的好豐富,吃的好去處!」 

板橋又新開了一間港式料理耶,離府中站只要五分鐘的距離,

魚魚年輕時就愛跟好友去吃港式飲茶,知道公婆家附近新開了一間港式飲茶,當然也要來插旗囉。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2755 

天使漢堡哪裡天使啦,傾瀉而出的蛋黃和起司好邪惡好邪惡好邪惡.....但我們好愛....哈~

這次上完舞蹈課,帶孩子們來吃吃AN Burger 艾恩伯格的巨無霸手工漢堡!

孩子們一聽到要吃漢堡,瘋狂的咧...

AN Burger 艾恩伯格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或地下街R9出口,步行一分鐘)

預約專線:02 2100 2862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3084    

杯!!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今天大家帶媽媽、老婆去哪吃美食呢?

這次母親節我們來到新的日式品牌店—浜町 天丼專賣店吃超好吃的炸蝦!!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