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MMQyW7

【台北茶行推薦.大安茶行】雋美佳茶葉行|台北老字號茶行推薦!高級立體茶包 年節禮盒首選

創業近40年的頂級茶行,google五星好評老店!

 

雋美佳茶葉行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93號

電話:02 2701 7608

營業時間:8:30~20:00 (週一~週五) ;8:30~18:00(週六) ;週日休

 

 

雋美佳茶葉行 週邊環境、交通資訊

/tmp/phpT5aAwF

我家很愛喝茶,但我不是太懂茶,

以前都是我爺爺要喝茶時,我幫忙泡茶,一邊喝茶一邊聽他們大人談事情。

後來喝茶喝咖啡就變成我的喜好了。

喝了那麼多年,現在四十好幾,已經不能一日無茶不能一日無咖啡了。

最近好友介紹了這間「雋美佳茶行」,是已經在地開業近四十年的老店,

是台北知名的老字號茶行之一,而且在google也是有著上百則的五星好評!

雋美佳茶行位在台北大安區、離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五分鐘,週邊有停車格,交通算方便。

/tmp/phpKxPtnd  

 

雋美佳茶葉行 店內空間環境

/tmp/phpS0Wfix

店內空間不大,但真的很香啊,

其實在店外就能聞到茶葉的清香,這香氣非常自然,不是什麼化學茶香,

看到這滿室的茶葉還真的挺壯觀,

雋美佳茶葉行沒有自己的茶園,但有著台灣各茶園、茶廠的茶葉,

只挑選好的進到店,嚴選再嚴選,

嚴選各茶園上等的茶葉,自己烘焙、包裝、販售,

只賣優秀的茶葉,其它那種品質不良的茶葉,在這裡是不會出現的!

/tmp/phpWSfO6y

/tmp/phpKUOa6A

/tmp/phpdQnDkD

/tmp/phpzl2yIF/tmp/phpW4byhI

各式茶葉應有盡有,可以看到同款茶葉名卻有著不同價錢,

沒錯,在這裡都明碼標價、價格完全透明,來雋美佳茶行買茶,完全不用擔心進到黑店,

而且就算是最便宜的茶葉,也是好品質的,

價錢不同是因為茶園不同種出來的口感也不同,口感不同價錢也不同。

/tmp/phphLCqXK

/tmp/phpSJ3BQN

雖然我家是賣咖啡烘豆機的,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烘茶葉機,

因為我去過的茶行根本沒有自己烘茶葉,很少茶行會自己烘焙,

而雋美佳茶葉行就是自己烘茶葉!

如果連烘焙的溫度也能自己來掌控,就能掌握茶葉呈現的口感及香氣,

而且自己烘茶也要有一定的知識及技術在,不然很快就會遇到高手踢到鐵板了,

所以看到雋美佳茶葉行有著兩台烘茶設備,一台是重烘焙、一台是輕烘焙。

而且散發出的香氣非常耐聞後,我就覺得這裡賣的茶,品質也差不到哪去了。

/tmp/phpfka5Ph

/tmp/phpT99a2x

/tmp/phpRGw3RQ

/tmp/phpUNXF1T

/tmp/php9Ue2lY

/tmp/phpsurRIk

茶行自行精製、烘焙、裝袋、真空包裝、販售......在這裡這接一條龍處理,

中間不假他人之手,所以品質控管可以做到最完善。

而茶葉的包裝也很多元,茶包、茶葉、禮盒.....

所以一般早餐店、飲料店或是五星級餐廳、飯店,很多都是使用雋美佳茶葉行的茶。

雋美佳茶葉行還能幫我們客製茶包,我們可以自己選擇茶葉,再幫我們做成茶包讓我們攜帶更方便。

/tmp/phpyzKMW4  

 

 雋美佳茶葉行 現場試飲

/tmp/phpPbnp42

這天我們在雋美佳茶葉行不只喝到了很多好茶,也跟第二代老闆學到了很多茶的知識!

沒錯,這裡是可以試茶的,

試了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喝,喜歡再買就好。

/tmp/php0CT9ut

/tmp/phpiOA45T

可以先聞聞茶香再飲用茶。

聞香、喝茶、賞茶的這個慢節奏氛圍真的讓我非常喜歡的,

這天我們喝了幾款都很不錯,

還真的連價錢最低的都是好喝的茶! 

/tmp/phpasb4yL

阿里山茶的茶湯色澤金黃帶碧綠,有淡淡的花果香氣,

入口後喉間甘醇,在嘴裡的香氣挺持久。

/tmp/php4lqwMk

杉林溪茶香醇回甘,有清甜感,每個人喝起來的感受不太一樣,

魚魚自己是覺得有淡奶香氣還有淡淡的木香花香,我個人是蠻喜歡的,這茶有著獨特的柔情香氣。

/tmp/phpstm6Xi

這天剛好有香港來的朋友想來買茶,我們還一起品嚐了翠峰茶。

茶湯看起來有點蜜綠透黃色喝起來有著淡柔清香、口感一流、滑順甘甜,

高山茶韻味明顯,帶花果香!

我個人是覺得這款還真是很好喝的茶呢~

/tmp/phpDn4E93

/tmp/phpzRosuc

/tmp/phpCJWYbp

這天我們就跟香港來的朋友一邊喝著好茶,一邊跟老闆聊天,也學到不少茶知識。

愛喝茶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雋美佳茶葉行,肯定收獲滿滿。

連來台灣旅行的外籍朋友們都是慕名來到雋美佳茶葉行,可見雋美佳茶葉行的名聲真的很不錯啊。

 

/tmp/php9TvQ9u

魚魚也帶了茶包回來試試,畢竟茶包很少喝到好喝的,

手邊這盒是三角立體原片茶包,一次可喝到四種茶,

桂花烏龍茶的尾韻有著清爽的烏龍茶香,還喝的到淡淡的桂花香氣,是款女生會很愛的茶。 

/tmp/phpSCsc5z

/tmp/phpYNuXtL

洛神玫瑰花也很好喝,泡愈久愈濃!

之前分享的玫瑰洛神氣泡飲,我就是用這款茶包做的。

/tmp/phpIBSB6C

 

雋美佳茶葉行有著多款台灣茶,

無論是喝茶入門新手或是喝到快成精的老手,都可以在雋美佳茶葉行挑到自己想要喝的茶。

店內的每個工作人員都超親切也很幽默,魚魚在這裡聊到都有點快沒形象了XD。

這裡的氛圍真的讓我很喜歡,有想試茶買茶的記得挑一天較有空閒的時間,來慢慢品、慢慢試,

最後再提醒大家一次,不用追求高單價,無論哪個產地、無關價錢,不管是什麼什麼茶,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茶就是好茶!

 

 

 

雋美佳茶葉行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93號

電話:02 2701 7608

營業時間:8:30~20:00 (週一~週五) ;8:30~18:00(週六) ;週日休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