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12.11 家裡箱子多到可怕

DSC_3557

是說小虎妹提起來不怎麼時尚就是了,她一直想撿石頭來玩......

她手上那瓶水瓶,看起來很好看吧。

在逛HOLA特力和樂購物網時看到美國KOR One的水瓶,就幫老張帶一個回來了。

他上班在帶的那個水瓶也該換了。

透明橢圓形瓶身,搭配白色邊框,頗具時尚感。

DSC_3548

我們出門一直都有自己帶水的習慣。

家裡的水喝習慣了,不太愛喝外頭的水。

加上自己帶水瓶可以知道一天喝了多少水,我的習慣很不好都會忘了喝水,

有時太忙就算渴了也會懶得去喝,所以我一天的水份是攝取不足的~

這是超不好的習慣,這樣身體會不好,你們千萬要多喝水,別懶得喝。

 

後來我是都會裝個一瓶水擺在工作桌前,隔幾分鐘就會逼自己拿起來喝。

DSC_3400

至於小孩子我就一定會每隔幾分鐘就叫她們喝水,

"玩具玩一玩來喝水",這句話我一天不知道都喊幾遍了。

小孩子們的是用不鏽鋼的水瓶,可以裝冷裝熱,又有背袋,很方便。

老張要用的就裝冷水就好啦,他不愛喝熱的,不過我還是替他買了冷熱都可裝的水瓶。

 

美國KOR One水瓶 

DSC_3406  

這一個是750CC,有四種顏色可選,綠/藍/紫/粉紅。

我挑了藍和紫~都算是粉色的,不是很鮮豔的那種。

還送了塑膠套,但我是覺得送這袋子好像也沒啥用吼

出門我們都是提著把手那欸。

不然就把它掛在包包的勾勾那。

 

DSC_3409  

商品尺寸:長9X寬7X高29(公分)

DSC_3414  

我以前一直覺得塑膠的就是很差就是不好,除了玻璃和不鏽鋼其餘免談。

但小孩子拿都不是很小心,貴鬆鬆的弄壞弄破其實很心疼欸。

 

DSC_3441   

  • 但現在的塑膠材質愈來愈進步了,有些塑膠的水瓶 奶瓶也是有不含塑化劑的。
  • KOR One的水瓶就是使用美國Eastman所研發專利設計的塑膠材質(Tritan)
  • 不含環境賀爾蒙;通過美國FDA及SGS容器安全衛生認可,不含塑化劑。 

DSC_3425  

裝水後我拿起來是不會手滑 ,圓弧瓶身好握好拿。

貼心壓扣開蓋,單手­就能輕鬆打開,在運動或忙碌時都很方便喝水。

而且仰頭喝水時,那個瓶蓋是不會掉下來的唷。 

打開時稍微往後輕壓一下就會自動卡住。

DSC_3438  

奶瓶刷也進得去,整支水瓶可直接拿到水龍下沖~不會壞的,因為它是塑膠。

 

還有個獨家設計

DSC_3417  

這獨家設計的瓶蓋,可以打開放進想對自己說的話。

將你的信念帶著走

像美國KOR One水瓶也有自己的信念哦"better me ,better the world"

是"一起成為水的守護者吧"

自己就放一張為自己打氣的,每一次喝水時都可以看到自己放的標語哦。

DSC_3434

 瓶口很大,連冰塊都裝得下去。  

一體成型的瓶口設計,比較不會藏汙納垢

耐熱溫度:壺身100℃、壺身外部50℃

DSC_3602  

底部也有止滑的矽膠設計。

就算裝著熱水也不怕會直接接觸到桌面。

 

瓶口及上蓋特殊的設計,可以防止水的流出

放在包包就不用怕水漏出來啦。

DSC_3594  

DSC_3551  

喝水看起來是一件很小的事,但這件很小的事,久了是會引起身體的變化哦。

一堆有害物質做成的罐子不要再用了。

去挑一個好一點的水瓶吧~記得多喝水哦!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XDD

DSC_3546  

美國KOR One水瓶

本篇同步分享於sharer+:here

 


 

 

DIY動手打造自己的家,讓自己的家更美~更有家的感覺:  

 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7689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Sophy蘇菲
  • 我也習慣用水壺的概念,就不用走來走來去拿水杯裝水:D
  • 大家都好懶噢。。。。XD

    魚魚 於 2014/10/20 14:17 回覆

  • cindy
  • 很好看說!!!!ㄎㄎ

    我也懶的喝水~~~所以我都喝飲料~~~~>////////////<
  • 這樣那個來肚子不會痛嗎?

    魚魚 於 2014/10/21 09:32 回覆

  • A-shu
  • 推2~
    這個很時尚ㄟ 我喜番
  • 我也喜歡~

    魚魚 於 2014/10/21 11:10 回覆

  • Tung  Baby's
  • 它好時尚喔~
    防漏設計好像也不錯~推啦~
  • 劉阿乖
  • 好好看~~扭
    感覺很時尚捏!!
  • Peiwen
  • 真的好有時尚感餒!
    兩種顏色都好美~
  • SinEn Lin
  • 我最近有買個水藍色的,三天就出現細痕,請問正常嗎?版主家的瓶身現在的情況是如何呢,因為新買的,有點擔心而不敢去動他.....細痕多了會不會出現霧霧的現象而看不太到透光的效果..?
  • !!!!細痕不正常吧~

    我家的到目前是瓶身都很乾淨,沒有細痕..
    二個瓶子送來時我都檢查過了

    這可能細痕多了或刮到就會霧霧了吧
    如果你沒去刮到,而是自己出現的,有鑑賞期丫,可以去退貨~
    我的是都沒這情況~瓶子看起來還是美美的哦.^^~

    魚魚 於 2014/10/22 21:57 回覆

  • 悄悄話
  • 魚魚
  • 上則留言是訪客悄悄話:我直接在這裡回喔。

    瓶蓋頭有沒有在賣,可能要問一下你買的那間店喔~(我不是廠商)^^
  • 訪客
  • 請問可以裝檸檬水嗎
  • 訪客
  • 夏天來了請問這瓶子也可以裝醋的飲料嗎
  • 我不敢耶~
    檸檬或是醋,我都只會用玻璃瓶來裝....
    塑膠有很多種類,有耐酸鹼、耐化學物質、耐碰撞及耐高溫 (約 -20℃ ~ 120℃)
    不過裝食物畢竟是要吃進身體的,我不敢用它來裝醋或其它酸性飲料耶^^

    貼個報導給你參考喔~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11215/33889278/

    魚魚 於 2017/05/18 23:2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