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64

家庭主婦好辛苦....

天天都要忙東忙西,加上快農曆年了,你們開始打掃了嗎?!

我早就開始了東擦擦西擦擦的,有空就先做一些,

不然積到最後還是得做,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做...(哀怨)

 

好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除了選對清潔劑之外,手上的工具也是很重要的唷~

咱們今天來看布

mocodo炫彩清潔布五件組 

DSC_1226

你們一定覺得很怪吧,抹布就抺布,幹麻買那麼多..

欸欸欸~這不一樣欸。

家裡有那麼多種不同的家俱,就像最基本的玻璃和木質地板,要用的抺布就不一樣了。

DSC_1247

如果說你要用一條擦全家,造咖和廁所....客廳和紗窗...總之你想用一條擦全部,也是可以啦,你爽就好。

但我家一直是有分類,受我媽影響囉~從小我家就教我要分類。

擦廚房油到嚇死人的東西,千萬不要拿到擦客廳的桌面。

清潔廁所的,千萬不要拿來擦臥室.....

從小在她的調教下,啥東西都要分類,連衣服都要分類洗

雖然一開始很煩,不過久了就變習慣了

扯太遠,快來看這組抺布,這組很合我用,我媽應該也很愛。

DSC_1264

買這組給我媽,她應該會覺得很不錯吧,那麼實用。

光顏色上就很討喜歡,跟一般暗色的抺布不太一樣。

一般的抺布在顏色上都比較暗,大概想說髒了看不出來吧?!

DSC_1245

炫彩清潔布是一組五件組,

當然也可以單買自己所需要的那種就好。

然後我是看到拿一組好像比較便宜,那我當然拿一組啊,反正快過年了,最近打掃都用的到。

cats

五款分別是: 

長毛吸塵炫彩清潔布               

玻璃鏡面炫彩清潔布

廚房快潔炫彩清潔布

強效去垢炫彩清潔布

乾溼多效炫彩清潔布

光聽名字就知道是用在哪的吧....

 

這二種材質比較粗,是用在廚房,油垢比較頑強的就要用這來對付。

DSC_1316   

這三種材質比較柔比較細,就來擦衣櫃,木板桌和玻璃鏡面...

是說中間那條為什麼長得那麼像小虎妹的咬咬巾,小虎妹都需要這種咬咬巾來陪睡欸。

DSC_1317 

長毛吸塵炫彩清潔布

DSC_1405

一拆開被她發現,就火速跑來摸摸看,還問:這是買給我的嗎?!

當然不是~傻孩子,這是買給馬麻的電腦用的XDD

這是拿來清潔用的,當然不能送你,借你把玩一下就好。

DSC_1426  

有特殊柔軟長毛材質,

因為毛質柔軟,所以不用擔心物品被刮傷。

適用於電腦,電腦螢幕,電視螢幕,或是比較怕被刮傷的地方...

DSC_1432cats

有些地方比較精細或者是電器的,不是能太用水擦水洗,而它們其實也不是太髒,就是有些灰塵而已。

這一條長毛的就可以在這些地方使用。

鋼琴,電腦,吸鼻器....比較不能碰水的,我就會用這條把表面髒汙清一清。

長毛的材質,使得它吸附灰塵及毛屑的效果還不錯~

擦過後,看起來也蠻啵亮的~

當然它也可以拿來沾溼擦,但我是覺得乾擦比較好用,而且溼擦有其它的抺布來代勞了。

cats  

 

玻璃鏡面炫彩清潔布

DSC_1296DSC_1341

魚鱗特殊纖維材質,適用於清潔玻璃,鏡面和洗手台的水漬和髒汙。

cats

輕鬆擦一下就蠻亮的囉!

DSC_1331

 

乾溼多效炫彩清潔布

catscats

這一款應該是最常用的了,可以乾溼二用。

用途也很廣,很多地方都可以使用它,我平常最常用的也是它。

材質雖然沒有長毛那條那麼柔軟細緻,不過這條倒是最通用的一款。

客廳木頭桌面地板椅子,電話櫃&電話,臥室的化妝台&木質衣櫃都能使用

吸水力不錯,厚度剛好,也很好擰乾。

買回來還沒開始當抺布之前,被我拿來當茶巾....哈哈哈~

因為小孩子每次壓水都會滴出來。

DSC_1587    

 

強效去垢炫彩清潔布

DSC_1456

很特別,有一面還金金的捏,像有金蔥一樣。

DSC_1458

材質比較硬,所以它可以拿來擦瓦斯爐,抽油煙機或其它比較油的地方.... 

cats

就算是比較細微的地方,很很容易就把髒汙擦起來哦。 

再搭配清潔劑使用,就更事半功倍了。

DSC_1486  

 

廚房快潔炫彩清潔布

DSC_1465DSC_1468

放在廚房的東西,難免油汙都比較多。

但可不是什麼東西都能用剛那條紫色的擦啊,會刮壞。

這個纖維比較細一點,對於應付髒汙也蠻有一套的。

微波爐,麵包機,冰箱...說髒也不是太髒,但也不是很乾淨。

流理台上和冰箱裡,有時滴到什麼菜湯,什麼油什麼魚血,什麼血的...也是還蠻可怕的。

這一條蠻好用的,不像長毛不像短毛,看起來好像沒有毛...

總之它對於應付這些油汙,髒汙這些,撮撮有餘嘍。

catsDSC_1510

以後,廚房的的整潔就麻煩你們二位啦~

  

 

  • DSC_1256  
  • mocodo炫彩清潔布五件組

  • 每一款都有二條,買個五件組,算是來了二套XDDDD

    • 使用過後,感覺蠻耐操的,也沒什麼掉毛的狀況,我看短期內也用不壞,
    • 乾脆也不用買給我媽了,送個一套給她好了...哈~這麼好用一定要一起分享的啊。
    • DSC_1287_副本      
    • 每條的大小都一樣30*30cm。
    • 好拿好洗好擰乾~
    • 加上活潑亮眼的顏色,拿在手上做家事感覺心情也挺不錯的。
    • 拿著東擦西擦,感覺還挺優雅的
    • 有了炫彩清潔布這五件組,再搭配合適的清潔劑,居家任何髒汙肯定輕鬆搞定!
    • DSC_1454

mocodo炫彩清潔布五件組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