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_副本    

魚魚分享了很多在 "微笑MIT官方直購站" 購入的好物,你們有去逛逛這個網站了嗎?
有沒有發現這裡真的很好買,優質的廠商很多,根本是真正的MIT大集合對吧。

另外就是這裡登入方式真的很多,挺方便的,連手機都能登入,

出貨速度也很快,需要什麼點一點付款後,通常最慢第三天我就會收到了,蠻有效率的。

40  

這次在Clarifying white 】保養美妝系列選了一款日霜,用了一陣子,覺得挺不錯的。

保養品也有MIT的哦,我用過很多台灣製的保養品,台灣的品質真的愈做愈好了。

Clarifying white是一家獲得微笑MIT認證的廠商,

在這裡購買比其它地方多了一個保障就是還可以這裡查詢到最真實的MIT業者與產品資料。

IMG_0058

出貨流程也有嚴格控管,確保送到我們手上的產品是完整的。

在這邊購買是真的蠻安心的,還能看看官方針對商品檢驗了哪些相關法規 。

 

Clarifying white 特級嫩白日霜

IMG_0154  

這瓶最主要是白天使用,算是一款多功能的日霜。

我是想找一瓶可以修飾膚色,又可以隔離空氣中的灰塵。

Clarifying white 特級嫩白日霜看一看好像蠻適合我的。

cats  

外盒及瓶身的包裝看起來好高貴噢...蓋子金光閃閃的ㄋㄟˉ

IMG_0100

小小一瓶有20g,別覺得這容量太小,

因為這用量不需要多,20g夠我們用很久了。

IMG_0102  

有一種淡淡的香料味,味道不會太重。

顏色很像粉底液之類的。

使用之後可以接著用防曬霜,但我是很懶得用,都直接擦這就出門了

DSC_0556  

可以看的出原本的膚色比較不均勻,可惡的小斑點超級多的><

沒有擦到的地方,還是黃臉婆的膚色,均勻塗抺後就不一樣嘍

cats_副本  

質地很濃稠,但卻讓人訝異的好推勻,

推起來也不會卡卡,還蠻順的,可能是我肌底的保養也做足了吧...

最近天氣較乾,我乳霜都塗超厚的~不然我那麼乾的臉,應該會快就裂了吧

DSC_0312_副本    

這瓶比較不同的是,它可以當底妝,也含有保養成份。

讓我們一邊上妝一邊保養,

我最喜歡的還是擦上後可以一掃原本黯淡蠟黃的臉,

因為我只擦了淡淡的一層,所以顏色比較深的部份並沒有完全遮住,

我比較喜歡這樣子,看起來有點小瑕疵比較自然~((我爸跟我說有小斑點才可愛啊))

擦了一層日霜後膚色明顯蠻柔和、蠻明亮,而且妝感不會厚重或假假的....挺自然的

雖然它像保養品,不然還是要卸妝哦,改天要來試試Clarifying white 的卸妝霜,

不知道使用起來是否跟嫩白日霜一樣讚呢

 

 

好啦,又是送購物金的時間了。

0FD32024672

1C6C907F41D

399CF0CF32C

39F9209487A

7432D0FA39A

這購物金真的省很大耶~每組100元購物金可以折抵消費100元,沒有抵扣上限,沒有低消限制

意思是如果你剛好買了一百元的東西,就可以折抵掉100元欸,很讚吼,就不用付錢了

我自己也是用購物金來折抵~

全館都能使用,可以買自己需要的東西...   

喜歡的不用客氣,勇敢的拿去用吧~ 

對了,拿走的記得留言告訴我喔... 

使用期限 : 2015-11-20 至 2016-02-29 止 

 

 ~~本文有稿酬,是由廠商付費邀稿 ~~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