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79  

今年夏天最夯的,你們也入手了嗎?

沒自己用過沒感覺,用了才知道大口包真的很好裝,

可以當書包、通勤包、媽媽包、親子包、輕旅行包....想讓它變成什麼包,它就是什麼包!

Rakuten Bag精裝鐵牌版 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

IMG_4970_副本

當了媽媽後,當然我最需要的就是一咖媽媽包,

媽媽包當然就是要好背好拿、而且要超!大!容!量(很重要)

容量一定要超大,要裝二個女兒和媽媽的東西,空間當然不能太小嘍!

IMG_4978_副本    

市面上的大口包很多款,魚魚身上背的這個是日本熱銷的Rakuten Bag精裝鐵牌版

IMG_4629  

很多人背大口包,但背起來質感不一樣,就是差在這嘍,

Rakuten Bag品牌LOGO為金屬標,

我個人覺得金屬標比縫一塊布然後上面有個不知名圖案那種的還好看。

IMG_4904

我有幾個媽媽包,有些看起來好看,但真的不實用,裝不了多少。

要不就是不好背,肩帶太細,背起來負擔好大,

要不就是開口太小,我錢包的長度都比包包開口長了.....都要斜斜的放進去,拿東西放東西都超麻煩,

買了一咖貴鬆鬆的,不實用會覺得好浪費錢噢。

好啦,有了幾次經驗後,我知道我回不去小姐時的輕鬆了,反正手拿包、輕巧的小肩背都離我而去就是了。

現在的包包要能裝孩子和媽媽的"雞絲頭"

小外套、溼紙巾X3(二個小孩用十抽的一下就沒了)...衛生紙、

防蚊噴霧、手機、相機、兒童繪本、錢包、綁頭髮的、秘密寶盒玩具?對,會有莫名其妙的東西出現。

反正要帶的東西好多,小孩又會偷偷的增加一些重量,被發現又說那是她們的寶盒,一定要帶出門...

又沒人說可以帶玩具出門的...實在吼。

IMG_4901  

用後背的會比較輕鬆,這樣我也能空出二隻手來牽女兒的手。

帶著她們逛書店買繪本、看故事書,有了這咖大口包,真的輕鬆多了。

IMG_4909IMG_4915  

Rakuten Bag大口包的背帶和包包背部都有加厚處理,背起來更舒適、減壓,

背著舒適的包包,帶著孩子逛起街來才會輕鬆。

別看我背起來扁扁的,裡頭可是裝了不少東西呢,

平常出門逛街,我根本就把它當購物袋在使用,買東西都不需要加購袋子,買完直接塞進大口包裡就好了。

IMG_4930  

有時逛到一半,小丹丹開始吵,累了餓了想睡了...沒人的地方,我都讓她自己走,不理她不抱她。

但人太多時,怕她擋到人家,很多時候都只好一手扛起。

像這樣,明明我手上還拿著採買的東西呢...

二隻手都需要用到了,哪還有時間管包

但她想睡時,真的會很"番",只好又把她抱起來,所以我的手臂也愈來愈壯就是了~~冏........

cats

雖然背後背包比較輕鬆,但逛夜市或是人多的地方,其實很危險,像這些地方,後背包我們是很少背去的。

拉鍊被拉開都不知道,很可怕。

不要跟我說把包包背前面啊,不好意思....在這之前,我前面抱的是女兒,更早之前背的是嬰兒背袋,裡頭裝的是女兒。

這款大口包有考慮到這點,有多了釦子的設計,

拉鍊拉起來,順口就把釦子釦上,感覺就多一層保護。

IMG_4634IMG_4642  

小細節也做的很有質感,

拉鍊不會卡卡不好拉。

cats

包包後面有拉鍊,從側邊就可拉開拉鍊,更方便拿取物品。

IMG_4662    

當然,最主要還是它有個大大的嘴巴囉~~

不然怎麼叫大口包。

瞧~~多好放東西啊,而且自己會站著耶,擺在地上還能對著它練投球呢...

裡頭還有二個小內袋,可以放手機和小東西。

IMG_4947IMG_4953  

我們有的沒的買了一堆,能見人的擺上面拍~哈。

雖然塞了一堆,但把拉鍊一拉起來,看起來也不會太澎,背起來還是很好背

IMG_4937  

IMG_4641

 

我覺得它拿來當書包也超適合的,開口大容量又多,比A4紙還大。

我的小筆電都塞得進去。

我讀書時那些厚得不像話的課本,要塞進去也是輕而易舉。

孩子的聯絡本和餐袋塞進去,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放東西。

旁邊二側都可以放水瓶。

IMG_4814  

前格的小袋開口也很大,好放好拿。

當然~別放太貴重的東西...

IMG_4818

IMG_4659  

容量大、開口大,內建鋼圈不軟塌,好拿取

拉鍊要拉上時,記得要把鋼圈合起來才能拉。

IMG_4949  

大口包的大小跟小虎妹現在的書包差不多大,但是容量就差多了,

小虎妹目前背的這個粉紅包,沒裝什麼背起來就好重><

這款大口包,沒裝東西時,重量還比虎妹的書包輕呢....IMG_4812  

 

這也可以當成親子包或情侶包,魚魚身上背的是大版的,也有出小版的,

如果去逛街,我們母女三人背同款同色或是同款不同色,一定都很好看吼(幻想中)

自己的水壺自己的零食自己的秘密寶盒,要帶什麼都自己背啦,為娘的就輕鬆了。

IMG_4979

大版的大口包總共17色。

我這款是白色紅色,我覺得直條紋的也蠻好看的耶。

act_160428_11435525865

 

 

 

男生背起來也好看,因為這還蠻中性的設計,

老張一看到這個大口包的大口,就說這好像他們當兵時背的黃埔大背包..,可以裝好多,

有像嗎?我沒背過那,不曉得欸。  

大開口設計 好裝好拿好看,而且幾百元就有了,CP值滿點(姆指)

而且12H速達,今天買明天到,

出去玩或小旅行,想來個大容量親子包,馬上下訂,明天就收到啦。

 

cats  

輕量又防潑水 ,忽然下起小雨,也不用太擔心自己的包被淋得溼答答還會發霉,

也挺耐髒的,像去溜滑涕,我們就直接把包包放地上,

這是高磅數的牛津布,耐磨耐重又耐刮。

IMG_4677  IMG_4680  

自己選擇喜歡的顏色,17種顏色,怎麼選都好搭配

IMG_4974

 

日本熱銷 外貿原單水準,

雜誌推薦,今夏必備大口包~推薦給喜歡大容量的你們嘍

 

 

看其它顏色:Rakuten Bag精裝鐵牌版 大開口防潑水後背包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