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53IMG_8546

在還沒玩過COOLKNOT豆豆鞋帶前,我一直覺得,那鞋帶不就是那樣子嗎?

白白的長長的,很不耐髒,然後其它....也沒其它了,就沒什麼特別的,有就是動不動就被自己的鞋子踩到這樣。

 

最近用了COOLKNOT豆豆鞋帶才發現。

原來~我好落伍噢!

原來鞋帶早就悄悄update了啦。

這小東西早就默默的升級成智慧型鞋帶了啦。

這年頭什麼都要跟智慧型扯上邊就對了(笑....

IMG_8225

 

時代在進步,連鞋帶都在進步,

跟一般鞋帶不同的地方是,「COOLKNOT豆豆鞋帶」是結合人工智慧足部力學,

能自然的隨著使用者的腳型大小伸縮自如,

連穿鞋都不需要彎腰呢。

衝著不需彎腰這點,我就對它很心動了,因為我長期腰痛啊XD,能不動到它是最好了。

我其實很不愛穿有鞋帶的鞋子,懶得綁當然是最大的原因囉。

但帶著孩子們出門跑跳,當然還是得穿布鞋啊,不然怎麼追得上跑跑跳跳的孩子們。

IMG_8207

 

這二雙是我平常帶孩子出門運動時,會穿的鞋子。

可以看的出鞋帶.....嗯,就很普通,反正就是大家印象中的鞋帶,沒有彈性,無法伸縮,

拉太緊又要重新調整,鞋帶太長還很容易被自己踩髒。

蝴蝶結有事沒事又很容易鬆掉,

關於這些,我也很習慣了。

 

不過,豆豆鞋帶就沒有以上這些缺點哦。

IMG_8212

 

這是有專利的免綁鞋帶,

目前官網上看到是有12個顏色,可以依自己的鞋子顏色來搭配,

鞋帶顏色不要跟鞋子的顏色一樣,應該就會很好看,

像我這雙鞋的顏色,如果挑綠白藍黃...的鞋帶來搭配,顏色就會很好看。

但我愛桃紅色啊~噗哈哈哈。

IMG_8216  

IMG_8235  

尼龍SPANDEX材質 手感細柔,而且有球形結點,

鞋帶總長50cm,每0.8cm就有個球形結點

IMG_8237  

要穿過鞋帶孔時,要先將鞋帶二端拉平,使球形結點變得有點扁長,這樣會更好穿過鞋帶孔。

很好拉,不會太費力,比較一下,可以看的出來,有出力拉和沒有施力的球型結點,是不太一樣的對吧。

IMG_8238cats  

在穿鞋帶時,先從鞋帶二端施力,接著要依鞋子的尺寸及腳的大小來調整鞋帶,

然後記得這鞋帶是有彈性的呦,鞋帶記得要調整成不要太鬆也不要太緊,

最後剩下二~三個球狀物是最佳長度。

ps鞋孔若是扁長型,就不適用豆豆鞋帶哦

IMG_8246  

跟原本的比較一下,鞋帶不會長長的露在外頭好累贅,

短短的也不易踩到,

可以把剩下的鞋帶塞進鞋子裡,也可以像我一樣就直接露在外頭。

IMG_8309

簡單好用不鬆脫 免綁方便好調整

另外一點是之前的鞋帶如果綁太緊,長時間穿著鞋子都會覺得足部有壓迫感,

但豆豆鞋帶因為彈性夠,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有舊式鞋帶綁太久壓背的疼痛不適感,

加上包覆性強,不會輕易鬆脫,專為運動用開發,使用走路跑步更安全

能有效防止運動傷害,難怪是許多運動員的最愛呢。IMG_8298  

怎麼動,鞋帶都不會鬆脫

鞋帶還能隨著腳型伸縮自如,長時間穿著,真的能感受到不一樣的舒適感。

IMG_8303  

IMG_8315  

 

IMG_8251  

要脫鞋也不用鬆開鞋帶,伸縮超彈力 不只彈力調整不壓迫足部,連穿脫都超方便。

重點是不用綁鞋帶耶~

這實在太適合小孩子了,我還在想要怎麼教女兒們綁鞋帶呢,

免了免了,這個煩惱解決了,根本不是煩惱了。

 

IMG_8542  

 

 

搭在另一雙我的愛鞋上,同樣是桃紅色的,就看不出來鞋帶的特別了。

等我來買了另一個顏色來配它吧,

這雙鞋,我是把鞋帶綁成星星造型,豆豆鞋也能綁星星耶。

不影響活動力和彈性,一樣穿脫自如

那我應該買什麼色,白色好嗎?還是黃色?這二種我都喜歡耶,不知道配起來如何?

IMG_8257IMG_8259  

 

這麼棒的好東西,怎麼可以我自己使用呢,

我要再來買二條送老張,不然他長時間穿著鞋子走來走去工作,腳的壓力一定很大。

IMG_8553      

 

很特別又很棒的鞋帶,可以來看看鄭雲龍老師更詳細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