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9.23 好難寫...(扯頭髮)

IMG_3719  

年節禮盒或是年菜、過年新衣服你們開始採買了嗎?

網路上的購物平台很多,像是大家最常看到的樂天momoYahoo博客來17life、連我愛逛的媽咪拜也有哦....

很多都搭配著優惠折扣,但.....拜偷!優惠是基本的好嗎,沒有優惠誰要買,我可是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呢~

你們知道嗎?買東西還能有2%或是5%或是更高的現金回饋,是現金!是送你現金哦!

只有優惠折扣不夠看,我要的是把現金多少補貼一些給我啦,

ShopBack超級優秀,買完東西後把現金回饋到我的帳戶了。

這麼棒的網站,絕對不能只有我知道!

 

 

2

跟ShopBack合作的店家非常非常....多到我截圖截不完就是了,

目前超過300家知名品牌,

所以想知道你平常很愛逛的那幾個平台有沒有跟ShopBack合作,在SHOPBACK頁面蒐尋一下就知道了,

如果有,你千萬要從ShopBack這邊連過去買啊,反正都要買,從ShopBack頁面進去,還有現金可領呢~

每個平台回饋給我們的現金都不一樣,當然也都標得很清楚。

3  

首先,跟每個平台一樣,都要先註冊,

現在什麼都跟臉書結合,註冊也更省事了。

未命名    

註冊完後,會有認證信,反正一步步跟著指示後,沒幾個步驟就會有人寫信告訴你"做的好...."

接著就可以開始逛的開心、買的開心囉~

未命名  

 

魚魚這次是在樂天購物,因為最近樂天的活動超級多,我上個月中才在樂天買蛋黃哥買的好快樂:看文章

活動還持續進行中,所以我還是選擇在樂天購物,

那我就享有樂天的折扣,然後買完ShopBack還會送我現金.....有沒有超棒!

二個網站的好康我都拿到了~

重點是,無論你想在哪個購物網血拼,記得點入後就不要跳出視窗

要在同一個視窗內完成購物行為才有資格獲得購物現金回饋

4  

經由ShopBack在樂天購物,會回饋給我2%的現金

6  

 

我這次想買年節禮盒來送人,逛好久,看到什麼都好想吃噢

這個藍莓重乳酪看起來美賣吼~

15

 

起司條看起來也好讚(吞口水中)

16  

 

好啦~是要買送別人的禮盒,所以不能一直看自己想吃的啦

我前幾天分享過奇華的彌月蛋糕禮盒,覺得奇華包裝蠻吸引人的,東西也不錯吃,

這次看到奇華好多年節禮盒都做的好美

而且我買那陣子剛好是樂天奇華 歲末感恩 點數再加碼5倍送

在樂天拿優惠又翻倍送點數,ShopBack之後還會送現金給我耶,哇哈哈~真的是"卯洗啊""卯洗啊"

17  

 

最後先買了二盒來送人,之後再陸續慢慢買完,

年節禮盒如果是吃的,除非你要一次跑完所有行程,不然我是建議不要一次買太多,怕放到最後不新鮮了。

當然也是可以直接寄送到朋友家,但我還是想親送,就先送回來我家了。

19  

 

我買了奇華的香脆雞蛋捲禮盒、肉鬆鳯凰捲禮盒(賀歲版),二盒總共是$1100

可以收到的現金回饋是$22,雖然不多,但不無小補啊。

25  

回饋金入帳的天數都不一樣,像樂天買的就要60天後才能入帳,

這樣也好,對ShopBack也比較有保障,免得有人回饋金拿了,又把貨拿去退(不良心態不可取啊)

未命名  

另外,邀請好友還能賺100元的購物金,像我是剛註冊ShopBack,也有首購金100可領哦,還不錯。

 

 

IMG_3718

魚魚買的這二盒是要送人的,所以也不能拆封拍給你們看囉,

奇華餅家是個大品牌,吃過奇華的月餅和彌月蛋糕都還不錯吃,

我是喜歡它紅通通的禮盒設計,年節禮盒我會挑應景、喜氣一點的,

當然內容物也是老人家或是小孩都咬的動,吃起來也比較安全的,

像我就很怕老會丫或是小孩吃麻糬這種東西@@

IMG_3610IMG_3617  

二盒送來時用個厚實的紙箱裝著,裡頭有塞氣泡紙,塞得還蠻密的,

其中一盒的膠袋是一小塊圓圈,比較好拆,就拆開來看看了,因為其實我也蠻擔心裡頭的蛋捲碎了

不過看一看,其實也還好,東西都還蠻完整的。

IMG_3691

肉鬆鳳凰捲禮盒吃貨站長郭彥均推薦,也是明星試吃會32強、100大療癒美食 

我之前有吃過肉鬆蛋捲,超超超級好吃的.....所以就買了。 

1600600

 

雞蛋捲禮盒也是曾志偉推薦的,是純口工製,

一盒大概有52根,禮盒很應景,還有送精美提袋哦。

這個我是沒吃過,不過~過新年嘛,總是要邊吃蛋捲邊喝茶聊天,

哪年過年蛋捲沒少吃過,買這準錯不了! 

這二款賀歲版精緻鐵盒裝是限量的,也是年節前才開賣的,賣完就沒了,要買的手腳要快嘍。 

3600600  

 

未命名未命名  

開心的買了要送人的禮盒,還默默的賺回$122的現金,這麼會替老公省錢的老婆哪裡找啊~XD

對了,自己的帳戶資訊及付款資訊記得填寫完整才能收的到錢哦

以上~透過ShopBack買得很開心之分享(愛心)

  

ShopBack 

ShopBack部落格

樂天市場購物網

奇華賀年禮盒

 

 

 

2017.4/26補充 

ShopBack APP於04/26(三)正式上線啦,  
即日起,到05/10止, 
下載ShopBack APP並註冊成功的新用戶, 
都可以免費!獲得全家霜淇淋一隻  
官網舊用戶(未用過APP下單者), 
利用APP首次下單,也可以獲得回饋金NTD100元喔, 
活動頁連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indy
  • 現金回饋我心動了~XDDDD
  • mika
  • 好划算喔
    真不錯
  • 小蚊子愛飛飛
  • 這一訂下去會不會一卡車送貨來XDD
  • 我都訂好幾次了縮XD

    魚魚 於 2017/01/27 00:38 回覆

  • sunnygo1798
  • 哇!很不錯的網站耶! 現金回饋最實際了
    新年快樂喔~
  • Hsuan
  • 外盒好可愛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