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律動1

我們在舞動世界上完一期的幼兒律動課了耶~

最近媽媽天天快被case給逼瘋了,發現一週一次跟著孩子去上舞蹈課看她們跳舞還真紓壓。

舞動世界一期的課是12堂,一個禮拜一次,

孩子們超期待舞蹈課的,丹丹禮拜一就會開始數,還有五天、還有四天、還有二天....就可以穿舞衣去跳芭蕾舞了

我們是在大安分校上課-授課老師-花花老師

丹丹上的是適合足3~5歲孩童的幼兒律動課程

上完一期後,丹丹好像變得更有自信心了,我跟把拔都發現她真的變得不太一樣了。

懶得看字等不及要去上的可以直接點預約體驗:預約體驗(點下去就可以預約了)

幼兒律動9

對了,有人問我說預約體驗後沒動靜欸?!

噗~關於這個問題嘛,只能跟大家講莫急、莫恾、莫害怕XD~

可能訊息漏掉了或是被 fb系統攔截跑到陌生訊息去了吧,

再試試或者電話問問看吧,因為我也不太清楚哦,我跟你們一樣是家長啊 

(本篇的照片都用手機拍的,教室規定是不能拍照的,但....還不是為了要讓你們看上課有多精采,我只好拍了) 

 

那天一群家長圍在教室外看花花老師上課,就有一些家長在說花花老師真是很棒的老師,

真的,我也這麼覺得,其實無論是孩子們的授課老師或是我們去補課的老師,我都覺得這裡的老師真的很有內容耶。

幼兒律動10

花花老師真的很像多拉A夢,每堂課都可以拿出不同法寶可以教孩子。

就算是同一種教具,也可以變出好多花樣,真的是超強的。

像這個滑溜布...........一群孩子們這是在划龍舟吧XD還頗應景的嘛....好像端午節也快到了..

幼兒律動3

超好笑,我家丹丹每次都跟別人倒不同邊.....

幼兒律動2

哈~好啦,划龍舟是我亂說的啦,老師看起來是在訓練孩子的身體協調吧

光一塊滑溜布,在花花老師的手上,竟然又有好多種玩法

幼兒律動12

 

別以為幼兒律動只是玩遊戲而已喔,我們可是學了好多首舞蹈呢~

除了兒歌,時下最夯的流行歌曲也有哦,

都有容入動作和手勢的,每一個動作老師也是會要求孩子要做正確。

幼兒律動7幼兒律動5幼兒律動6幼兒律動13

每次一堂幼兒律動上完,孩子們全身的電力應該可以全部耗光...

一堂課裡全身從頭頂到腳指頭幾乎都運動到了。

Q:有的媽媽問我幼兒律動是有教芭蕾相關嗎?上個一期的課就會跳一支芭蕾舞了嗎?

我覺得老師多少有加入芭蕾的動作耶,

何謂芭蕾動作我不清楚,太專業的問題你們要去問粉絲團啦。

只知道孩子平常也會把蝴蝶手、墊腳尖走路、拿著棒子踢水步....還有好多在舞蹈教室裡學到的姿勢容入生活中。

幼兒律動這班都只是五歲不到的孩子啊,讓孩子先了解舞蹈和身體律動的快樂,再慢慢的引導她們進入芭蕾,可能會比較好吧。

那如果問上幾堂課就會跳芭蕾舞....噗~你們先去上幾堂,看看自己有沒有辦法跳一支天鵝湖XD,再來要求孩子嘛....

IMG_20170415_144933幼兒律動8

 

幼兒律動4  

每次上完課都是超開心的臉,但這次更開心了,因為丹丹把集點卡蓋滿了,

老師會送給蓋滿集點卡的孩子小禮物,每次上課表現好都可以蓋章哦

丹丹現在可是把花花老師送的那個畫板和項鍊當成寶呢 

幼兒律動11  

 

然後媽媽說想看她跳TT舞,她就馬上來了一小段,噗哈哈哈......這是跳針的TT吧~孩子

想知道如何從頭跳到尾的,就一起來上課吧...

 

   

[育兒/舞動世界]幼兒律動 進入快樂的舞蹈天地~讓小丹丹開心跳舞,發現身體的力量!!!  

[育兒/舞動世界]兒童芭蕾律動,厲害的泡泡老師~讓害羞的小虎妹很享受課程,變得勇於表現自己呢! 

[育兒/舞動世界/大安校] 兒童芭蕾律動 讓孩子的芭蕾夢成真吧!

[育兒/舞動世界/大安分校]幼兒律動 一起來開心跳舞,更快樂、有自信的成長吧

[育兒/舞動世界/大安分校]幼兒律動 一群寶貝們一起跳韓國女團的舞~實在太精采了啦!

[育兒/舞動世界/大安校] 兒童芭蕾律動—男孩也可以來上課喔!(媽媽我也想跳芭蕾了啦)

 

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官網 、粉絲專頁 

預約體驗(點下去就可以預約了)

南京分校: 

電話:02-27611832 

南京三民捷運站1號出口,遇到星巴克左轉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251巷24弄20-1號 (西松國小對面7-11巷口)  

大安分校: 

電話: 02-27372242 

科技大樓捷運站 

復興南路2293-33F-1 (和平東路、復興南路交叉口, Toyota樓上)

民權分校:

電話:02-25641580 

中山國小捷運站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26號3F之3 (民權東路二段, 中原街口,安泰銀行,7-11樓上) 

永和分校: 

電話:02-86609866 

(3月初陸續開課) 

永安市場捷運站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93號3F-3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